肯麥基是什麼鬼東西,肯麥基和肯德基有什麼區別?

2021-03-12 21:13:31 字數 1825 閱讀 5690

1樓:不信治不了你

肯德基和麥當勞用了合體技能

2樓:小蔥花

肯麥基餐飲連抄鎖****

肯麥基襲餐飲連bai鎖****總部位du於廣州、連鎖店現已發zhi展數十家。美味dao可口的產品在每個地方的出現都倍受青睞。肯麥基餐飲連鎖****結合中國南方人的口味、突破「傳統快餐」的做法,用多種烹調方式,不斷推陳出新,致力打造肯麥基飲食品牌。

麥基餐飲連鎖****一直注重色、香、味、營養保健等多方面的飲食均衡,全力為顧客做出營養可口的西式美食。肯麥基餐飲連鎖****嚴格採用國際標準化的西式快餐操作、規模化的連鎖、工廠化的配送、科學化的管理,以優質的服務提供給顧客最美味的肯麥基美食.肯麥基餐飲連鎖****誠邀各大型超市、百貨商場和有志於餐飲事業的人士加盟、共同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快餐的品牌,東西都是抄襲m和kfc的

沒意思,沒創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咯,是肯德基的山寨品咯

5樓:乞丐的浪漫史

kfc啊,就是開封菜的意思

肯麥基和肯德基有什麼區別?

6樓:星星星星飄飄

肯德基是國際連鎖,麥肯基是山寨吧

7樓:風雨之飄本無情

品牌不一樣,不是一個老闆。

必勝客,肯德基,肯客基,肯麥基,麥當勞,有什麼區別? 5

8樓:煊王府

肯德基和麥當勞是典型的西式快餐,特點是快捷、美味和簡單。

而主營披薩、咖啡喝甜點的必勝客不屬於快餐店,其產品更注重賣相和品質。

陸川縣肯麥基的**是什麼?

9樓:春風化雨時

陸川抄縣肯麥基

襲的**是(0775)7233770.

肯麥基bai源於廣du

西的西式快餐品zhi牌----肯麥基 從2023年10月1日,肯dao麥基西式餐廳在陸川縣開業至今,已經擴張至粵桂等省近百家直營連鎖店規模,並在廣西南寧市註冊成立了《廣西南寧市肯麥基餐飲管 理****》。源自廣西西式快餐品牌,肯麥基搏擊市場潮流,實現了自我價值。 肯麥基的產品在每個地方的出現都備受青睞。

肯麥基結合中國人的口味、突破「傳統快餐」的做法,用多種烹調方式,不斷推陳出新,致力打造肯麥基特色的民族品 牌。肯麥基一直注重色、香、味、營養保健等多方面的飲食均衡,全力為顧客做出營養可口的西式美食。

10樓:荒古道寂

這個你得去門店問,這是第一種方法。第二,可以上網查,肯德基門店,或者肯德基外賣**轉。第三,可以打114黃頁查詢。

11樓:手機使用者

:(0775)7233770

崇左市有什麼是類似kfc的地方?具體說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處,在火車站多面有一家,家樂基,新西洋超市旁有一家kmc,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洋快快餐來式的

自店在崇左不多,只有兩bai家。一家是du在火車站廣場斜對面「zhi家樂基」,dao這家是最早開的,食物一般般;

另一家是近兩年開的,在新西洋超市入口處右側長城電器左測。名字叫「肯麥基」kmc,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山寨版的了,是廣東的一個老闆來開的。東西也是一般般。不過貌似還挺多人去吃的

ps:其實崇左有這樣的消費群體,這樣的知名的連鎖西式快餐店在崇左很少,幾乎沒有。很多都很少都為零,有意思有實力投資的可以考慮。

麥肯基 麥當勞和肯德基有什麼區別

額,麥當勞和肯德基都是來自於美國的 在美國,麥當勞的規模遠遠超過肯德基,麥當勞在全球擁有超過3萬家店,營業額超過400億美元 而肯德基在全世界擁有的店只有麥當勞的1 3,約為1.1萬家.但在中國,肯德基進入中國市場早於麥當勞,且規模也遠超過麥當勞的規模,肯德基的餐廳總數是1500家,而麥當勞卻只有7...

麥肯基和麥當勞肯德基比較有優勢麼

世界上只有麥當勞和肯德基,剩下那些都是山寨貨。不過說實在的,麥肯基這種在縣城開一間還是挺賺錢的,畢竟加盟費很低,尼瑪麥當勞加盟費少說400萬。麥當勞只有在一線城市開才有前途。優勢大大滴 光名字就將這兩家打敗了 它也是快餐的一種。但是,肯德基和麥當勞的口味已經讓大多數人適應了,麥肯基的特色不是很足,而...

肯尼基最好聽的曲子是什麼,肯尼基有那些歌曲好聽?

tell me why四季 silhouette 肯尼基有那些歌曲好聽?1.going home 回家 1989 2.forever in love 永浴愛河 1992 3.songbird 歌之鳥 1987 此曲為其最高難度的一支 4.ja ine flower 茉莉花 1992 5.sen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