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這篇高中英語作文打分 滿分25 ,謝謝

2021-03-12 20:08:58 字數 1039 閱讀 3982

1樓:舞文弄墨

這是高考的評分標準

文章結構全文結構不夠清晰,主要觀點版

未能準確表達;有時權無法保持一貫清晰或恰當地使用指代。

(注意分下段落)

句間關係

完全靈活且準確地運用豐富多樣的語法結構;極少出現輕微錯誤,且僅屬筆誤。

文章內容切題程度

文章自身內容較為完整,涵蓋寫作任務要求的基本觀點;有時出現過於一概而論的傾向或論點缺乏重點的傾向。

程度對語法及標點符號掌握較好,但有時出現少許錯誤;綜合使用簡單句式與複雜句式。

按照這樣一個標準,我打21分。

2樓:病毒妖怪

creative 7

grammar 8

skill 7

total 22

給這篇高中英語作文打分(滿分25),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給滿分啊!寫的很好的,我有點懷疑哦!!!繼續努力啊!!!

4樓:亥上小侯

滿分沒問題,關鍵是做好別用,有作弊的嫌疑,和你的水平不符

5樓:資訊工程系團委

總體來說還bai可以,只是要du注意象recently ,on the one hand,moreove,on the other hand,in my opinion等片語,這些都zhi是我中學常用的dao,現在建議你多看看一

回些經典的連線答詞,不要老是太刻板了,這樣想拿高分會很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3分沒問題。相當不錯。

7樓:艾翰兒

23 觀點清晰,行文流暢,連線緊密。

求10篇高中英語作文範文120詞左右,謝謝

8樓:藍色雙魚矢車菊

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保護環境

高中英語作文,求高中英語作文5篇

tv and internet are very popular nowadays,some people say that they will replace books and written words as the main sources of information what is yo...

高中英語作文的經典句型有哪些,高中英語作文經典句型

美瞳7u7ug8ig8gu78ug78jh87hi89o0 p 0o90oj89hk877 ih78j9o8joki89 o8998o9o8j86j78oj9o98o989op98o798o79o98o7的上 1.it is important that 句子 是重要的 2.i think 句子 我...

求高中英語作文左右拜託了,求高中英語作文 120字左右 拜託了

高中的作文目的性比較強,只需要先總結出中文意思,然後翻譯就行。但是有個問題就是那個一句中文我們估計得用好幾句英文去翻譯,有時候甚至還翻譯不出來,這就需要平時的積累了。所以平時需要被多記一些句型和短語。我看你上面說的平時寫作業的時候用了很多句型,我想知道的是那些是你自己寫的還是是你在哪篇文章中看到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