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VS,FG,0 60分,價格1 7萬,貴嗎

2021-03-12 19:53:37 字數 2779 閱讀 3858

1樓:瑪麗萊鑽戒

成品鑽戒,60分重bai量、淨度vs、顏色dufg,**1.7萬不貴。

鑽石zhi顏色有dao23個等級,d-f;無色鑽石。回g-h色;接答近無色鑽石。i-j,接近無色鑽石,可檢測到輕微的顏色。

k-z級:顏色較深,火彩差,一般店鋪不提供此類淨度的鑽石。

鑽石淨度由11個等級;fl-if,鑽石內完美無瑕。vvs;鑽石內有極微小的內含物。vs;鑽石內有細小的內含物。

si;鑽石具有明顯的內含物。p1、p2、p3;肉眼可見的瑕疵,一般店鋪不提供此類淨度的鑽石。

鑽石切工有5個等級;ex切工、vg切工、g切工、f切工、p切工。(f/p切工建議不使用,切工不對稱,會有鑽石漏光)

2樓:怡威鑽戒網

成品鑽戒這個**不貴,如果是裸鑽定製這個**還能再便宜

鑽戒,vs,fg,50分,人民金行,**1.4萬,貴嗎?

一克拉鑽戒vs級別,不到5萬,貴不貴?我已經買了,非常勿擾!謝謝!

3樓:瑪麗萊鑽戒

vs淨度的克拉鑽,是什麼顏色、什麼切工的呢?鑽戒主要受鑽石4c的等級影響,每一項等級越高,**就會更貴一些。當然鑽戒的款式複雜程度和品牌也會影響鑽戒的**。

你可以看一下鑽石4c等級標準,再判斷你的鑽戒是否買的值得;

重量;1克拉(ct)=0.2克(g)。把一克拉平均分成一百份,每一份是一分,鑽石存在克拉溢價,也就是99分和100分的鑽石**不是存在1分鑽的差距,會更大一些。

顏色;d級:完全無色。最高色級,極其稀有。e級:無色。是非常稀有的鑽石。f級:無色。但是仍然被認為是無色級。屬於高品質鑽石。

g—h級:接近無色。i—j級:接近無色。可檢測到輕微的顏色。k—m級: 顏色較深,火彩差,建議不使用。n—z級:顏色較深,火彩差,建議不使用。

淨度等級;fl;在十倍放大鏡下觀察,沒有任何內含物或缺隙。if;在十倍放大鏡下觀察,無內含物,只有小的缺隙。

vvs;鑽石具有極微小的內含物,十倍放大鏡下難觀察。vs;鑽石具有細小的內含物,十倍放大鏡下比較難觀察。si;鑽石具有明顯的內含物,十倍放大鏡下容易觀察。

p1、p2、p3;肉眼可見的瑕疵,一般店鋪不提供此類淨度的鑽石。

切工;ex:完美切工。vg:非常好切工好切工。g:好切工。 f:一般切工。 p:差切工。

4樓:珠寶訂製

貴了。作為一名珠寶人士說

5樓:芙蕾雅鑽石定製

在我這裡定製能少一萬

6樓:顏蕊葛畫

一克拉鑽戒,一般**在5-28萬之間,需要看鑽石的4c屬性(如大小,顏色,淨度,切工等),等級越**格越貴,品牌鑽戒一般更有保障,如周大福,樂維斯,六福,周生生等等

30分鑽戒,vs淨度,fg色,大概多少錢

7樓:鑫佳福鑽石

還要看切工,熒光,定製大概5、6千,在商場買大概1萬2-1萬5左右

我買的是周大福鑽戒,鑽石顏色fg,淨度vs,0.25ct,總質量是3.2100g,foyevermark鑽,1萬2千9買的,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貴了一千左右。

25分,f-g色澤, vs淨度的鑽石鑲嵌成的成品鑽戒,鑑於戒託較重,一般實體店**在6500左右。一線知名品牌,比如周大福,售價在7500-8000左右。但是由於forevermark是周大福的旗艦系列,鑽石是直接在歐洲加工鑲嵌的。

所以成本會高不少,售價也會比一般戒指貴40%-50%。所以這枚鑽戒的正常售價應該在9000-12000之間。

9樓:愛上鑽石的人

貴了。雖然你這顆鑽石的顏色、淨度都很不錯,fg的顏色,vs的淨度。

vsfg0.25ct

鑽石的**:撐死去算,這顆鑽石不會超過2500元,如果是pt950鉑金,按每克468元算,3.2克*468=1497元證書、工費:100元

總估計成本:4097元

樓主,貴了的原因是在於,你買的可是國內一線珠寶品牌, 因為品牌的附加值都在裡面了,所以你買貴了一點。是很正常的。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提個小建議,其實買鑽石的時候,你主要看鑽石的4c級別以及鑑定機構出的證書就好了,一般裸 鑽的證書有gia證書、hrd、igi等。

鑲好的成品,你就看國檢證書就好。

都是國際或國內的權威檢測機構。

每個品牌的珠寶鑽石都是一樣,脫了戒託,鑽石就是屬於大自然的,不屬於任何一個品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雖然我也是做這行,不過周大福是大品牌,有品牌溢價,貴是當然的!

11樓:zoe田

商場裡的品牌店不好說呀,**就是這樣的

我們的鑽石定製店肯定不這個價錢便宜呀

50分鑽戒,淨度vs,顏色f-g花了23000買的,是不是很差,不值這個**

12樓:老俞_翡翠

這個品質這個價就太貴了,這個價這個品質差不多能買一卡的了。

13樓:瑪麗萊鑽戒

鑽戒的**會受鑽石4c、鑽戒款式、品牌的影響。鑽石4c等級越高,**越貴;款式的工藝繁雜程度,戒託的材質,也會影響鑽戒**;鑽戒品牌越大,同等款式4c等級下也會貴一些。

在dmallovo(瑪麗萊)想要擁有一枚50分、vs淨度、f-g顏色、3ex切工的鑽戒,需要2.2萬左右,因為f色和g色的鑽戒**還是有一些不同的。50分、vs淨度、f-g顏色的鑽戒不會很差,等級在4c裡面都比較好的,**也合理。

周生生鑽戒價格貴不貴,周生生50分鑽戒價格一般多少

呵呵樓主你好,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十...

50分鑽戒價格是多少?dr鑽戒50分哪個款式比較好看

50分鑽戒商場差不多1萬多 2萬多,更高的都有 定製的話差不多8.9千 1萬5.6更高的都有 衡量鑽石 高低主要通過4c 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來衡量 50分鑽戒 要看鑽石4c等級的,重量都是50分,但顏色,淨度 切工不同,50分鑽戒 也會差很多的。一般品質還不錯的要1萬以上了,你說的dr鑽戒,就是...

16分鑽戒多少錢16分鑽戒價格貴嗎

樓主你好,你大bai概還不知道吧du,這個鑽戒的 不是zhi單純的由重量決 dao定的。其實鑽戒的 版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權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