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裡藍寶石用什麼挖才能保持整塊

2021-03-12 19:49:32 字數 1261 閱讀 9699

1樓:鵰絲的逆襲

藍寶石?鑽石還是青金石?用精準採集的鎬

2樓:手機使用者

三種石頭是藍的,哪一個

我的世界怎麼找藍寶石

3樓:indigo橘子樹

我的世界沒有藍寶石,你說的應該是青金石。

位於:青金石一般位於31層以下,內它最集中容

的地方是在高度13和16的地方,31層以下一般你找到一個大礦坑或者遺蹟就一定能找到它。

挖掘:最好是用石鎬或者鐵鎬來挖,挖一個青金石礦可以掉落4~8個青金石不等。

作用:青金石可以用來染色,一下是一些青金石可以合成的物品。

藍色染色玻璃*8=玻璃*8+青金石*1(藍色染色玻璃板*16=藍色染色玻璃*6)

青金石塊=青金石*9

藍色煙火之星=火藥 +青金石 +鑽石/螢石粉/頭/金粒/羽毛/火焰彈其一

淡藍色染料*2=青金石 +骨粉

紫色染料*2=青金石 +玫瑰紅

品紅色染料=青金石 +骨粉 +玫瑰紅*2(產出4個)=粉紅色染料 +玫瑰紅 +青金石(產出3個)

青色染料*2=青金石 +仙人掌綠

藍色羊毛=白色羊毛 +青金石[2-3]

(除玻璃/板,藍色煙火之星外,其他合成沒有特定的順序,只要放入足夠材料就可合成。)

4樓:青山水秀的地球

如果你指的是青晶石來,基岩往上四個自格,我從那裡只挖到過鐵,紅石,青晶石,原石(我想挖鑽啊),挖青金石至少石稿。

還有,teehee這個種子出生點向下挖。(好吧,承認是pe)如果你要挖鑽的話,請做好多次失敗的心理準備,基岩上11格最容易(至少地下十五格),開始狂挖(tnt就算了),至少鐵搞稿。

*注:我至今沒挖到過鑽石,用創造只挖到過**

5樓:城廉傑少

我昨天挖到了5個鑽樂死我了,青金石就在地下11層差不多,11層附近比較多

6樓:awdc的故事

咳咳,是青金石。

這沒多大用途,作為顏料或青金石塊裝飾而已

去挖鑽石就知道了

7樓:成熟男人

在一個深洞一直往下挖,一聽到有聲音就快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岩漿旁邊有不過只有1-3個今天挖到了一個注意岩漿

9樓:徐

在地下9層到5層之間,極其稀有。我一開始挖了2個半小時都沒找到藍寶石。鑽石到時挖了一組

我的世界的紅寶石要用什麼東西來挖的吖

鐵鎬 鑽石鎬以及有各種寶石後做的鎬都能採。你先用鐵鎬吧,鐵比較容易得到。我的世界裡面的紅寶石和 要用什麼工具來挖的吖?鐵鎬,注意是 鐵鎬 以下的木鎬,石鎬,挖不出來 挖掉了但不掉方塊 鐵鎬 鑽復石鎬以及各種寶 制石做的鎬都能挖紅寶石和 挖掘 寶石的技巧 1 玩家只需要使勁地向下挖,挖到最下面挖不動了...

我的世界裡紅寶石要用什麼採,我的世界裡面的紅寶石和黃金要用什麼工具來挖的吖

把你帶到一個房子裡 一同廢話後就給你衝浪了 徽章嘛 就是第五個 解決老爸的那個 按劇情玩不就行了,一個個道館挑過來,遲早會拿到的。鐵鎬 鑽石鎬以及有各種寶石後做的鎬都能採。你先用鐵鎬吧,鐵比較容易得到。我的世界裡紅寶石 紅石 要用鐵鎬採 一丶要想挖紅石礦,首先要專有鐵鎬。採木頭合成木鎬屬,木鎬可以挖...

我的世界裡修復祭壇怎麼用

1.要使用修復祭壇要先造過濾臺 配方自行g鍵餘燼石錠 2.手持岩漿桶右鍵過濾臺,過濾臺會變成紅色。3.製作魔法修復劑 配方自行g鍵餘燼石錠 配方中需要的魔法修復沙通過各世界樂透兌換人兌換獲得,主世界最划算。製作完成後將其放入揹包。4.製作金屬桶 配方自行g鍵餘燼石錠 對著紅色的過濾臺右鍵即可得到一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