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不相信有單純的人也不願意跟單純的人交往

2021-03-12 19:22:53 字數 1133 閱讀 5173

1樓:

因為單純的人其實表面了他是個老實,誠實,厚道的人。這種人會用真心和每一個人交往,而不會帶有某種目的。所以很多人喜歡和單純的人做朋友。

2樓:麥田木馬

隨著人類漸漸的長大,各種的人情世故,爾虞我詐,都會出現在自己的身邊,慢慢的開始不相信其他的人,不像小時候那樣的單純,因為不相信虛偽的事物,所以變得孤單,因為害怕傷害,不喜歡和人交流是潛在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跟單純的人交往

4樓:皇威浩蕩牛

女孩單純有人愛,男孩單純被人甩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純的人不容易在這個社會生存,而且單純的人也沒有趣

6樓:yuqing難尋

因為這些人本身就不單純。

7樓:

我相信有,我也很喜歡很單純的人交往,這樣不用想的太多!

8樓:靈魂最深處的觸動

因為他們已經汙的不要不要的。

為什麼人都喜歡和簡單單純的人交往

9樓:ai淘o氣

因為世界太複雜了,平時都已經後夠戰戰兢兢了,都希望閒下來的時候可以讓心放鬆放鬆

為什麼說:一個單純的人有兩種表現:太容易相信一個人;太容易懷疑一個人。那複雜的人什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比較單純所以經常被踩壓,現在對周圍事物都會持懷疑態度了,總之回不到以前那種狀態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1、單純的

人,總是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因此他們容易被騙——要麼繼續被騙,版要麼去懷疑每一個人,以權免自己被騙。大概與個人性格、環境有關。與安全感密切相關。

2、複雜的人……你都說複雜了,那就是說不清。單純的人想法比較簡單——要麼好,要麼壞。複雜的人會想很多,或許會從「是否對自己有利」這一角度出發,或許會從大局去考慮。

3、簡言之,單純的人想問題總是「二元」的——要麼這樣,要麼那樣。複雜的人,則會從多方面去考慮。

單純不是笨,但也不算是美德。複雜不一定精,但也不算是髒。

為何很多人寧願相信造謠,也不相信科學

那都是他們的思想不開放沒有見過世面 我覺得現在的很多人之所以不相信科學,關鍵是不懂科學,他們對於科學技術是比較陌生的。他們知識水平還欠缺,對科學還沒有完全認同。因為謠言在某些方面可以滿足人心,而科學對他們來說遙不可及,也許對他們來說,科學才是謠言。我覺得是個人知識的欠缺吧,才疏學淺固執己見所以不相信...

為什麼我總不相信我喜歡的人呢,總是不相信我愛的人怎麼回事?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很多人都不相信風水,因為實質性的問題解決不了

確實存在你所說的情況。那是因為一,沒請到有真功夫的。二,不相信,風水師就沒必要為其做。三,沒請風水先生,更是沒義務為其做。要明白這幾點就好了。風水是一定有作用的,那是利用自然為人服務。八字只是指明方向,不能解決問題 風水和八字那個重要 在喜土之中,雖然 東南 東北 西南 西北都屬土,但這其中還有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