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m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5m副本是什麼意思

2021-03-12 16:41:50 字數 632 閱讀 1800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就是5人的史詩副本。

「m」表示 mythic,翻譯過來應該是神話,而在遊戲中被翻譯為史詩,是屬於翻譯的的問題。魔獸的五人副本分為普通、英雄和史詩難度,不同的難度掉落都是不同的,難度越高掉落越好,裝備的等級越高。

擴充套件資料

9.0版本的五人本

魔獸世界9.0版本的五人本包括了仙林、贖罪大廳、通靈戰潮、彼界等等,玩家們如果想要在大祕境解禁之後一條龍全部刷下來還是需要耗費不少時間和精力的,而凡事講究循序漸進,總的來說熾藍仙野的仙林副本最簡單,建議玩家們優先挑戰。

其實從9.0新五人本的限時資料就能夠推斷出副本的難度,仙靈和贖罪大廳是最容易限時的副本,而難度最高的當屬彼界。

之所以說仙靈和贖罪大廳簡單,其實還是要看玩家的隊伍構成。仙靈副本中法夜玩家多的話直接就能夠抄近路,而在贖罪大廳裡溫西爾盟約的玩家能夠控制強力的石像鬼高達,提供減傷和aoe。

2樓:家居裝修指南

7.0的5人本可以分為普通(pt)、英雄(h)、史詩和大祕境(m),5m就是史詩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去特玩魔獸世界專區看看吧,在那你應該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特玩wow專區地址

魔獸世界左上角顯示的5m是什麼意思

就是在本陣營和中立地區 pvp 關閉的倒計時。說得明白點 就是在綠字和藍字的地圖中,關閉pvp的倒計時。這水準的問題都能問出來,佩服 魔獸世界4m5m是什麼意思 說的是周長 戰爭的使者 刷史詩難度的五人地下城,以前任務要求刷五次,這次任務要求刷四次。難度不大,690完全夠 魔獸世界左上角任務頭像上面...

魔獸世界dd是什麼,魔獸世界DD是什麼意思?

70年代的蛋刀。也就是黑暗神殿伊利丹的艾辛洛斯之刃。那把 是70年代戰士和dz的神器。很威武。看到有兩把蛋刀 俗稱蛋刀 都會有想膜拜的衝動。是一種高階的標誌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後祝你北極的遠征的愉快!1 伊利丹怒風,簡稱蛋蛋。2 德魯伊,簡稱德德。3 埃辛諾斯戰刃,簡稱蛋刀,也就是dd。4 臺服...

魔獸世界焦點誤導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獵人,焦點誤導巨集。

是lr才能用的 就是你設定個焦點 之後你放誤導的時候直接點你設定的焦點頭像 他就誤導了.就這樣啊 你別說你不知道誤導是什麼技能.轉讓仇恨的.lr技能.呵呵 說的夠明白了吧?一般用巨集最好了 你要是不想用巨集的話 就按我說的 設定焦點 點焦點頭像 誤導.over 設定誤導物件為焦點。通過巨集命令不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