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 唐門驚羽 手法輸出,劍三唐門驚羽怎麼打出高輸出?

2021-03-12 14:09:13 字數 2085 閱讀 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鯨魚輸出一定要站在20-25尺的位置,逐星箭才能發揮最大威力,打出的那個逐星buff傷害很可觀。其他的話沒什麼特殊的,主要是注意神機值的利用,監控下鎮派裡的那個奧妙效果,就是下一招神機值消耗減半的效果,儘量出這個效果的時候打追命或者奪魄,暴雨梨花針是神機值不夠的時候用,或者是出了追命無聲但是追命還有一兩秒cd的時候可以打半個暴雨過渡一下,如果暴雨cd,神機值不夠的時候就打連環弩,利用好這2個技能和奧妙,神機值夠用的話dps應該可以上去點。跑動的時候優先打孔雀翎和穿心弩,裂石弩耗神機值太厲害。

但是這個版本鯨魚的dps絕對墊底,實在是沒什麼期待的。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裝備堆會心會效、都40了就可以轉堆破防。輸出手法用暴雨流,3暴雨1追命,化血鏢好了就用。就好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的話推薦用驚羽心法升級,畢竟任務的話怪不多,驚羽能秒怪。相對效率。沒滿級的話天羅升級還是蠻辛苦的天羅唐門輸出暴力之處在於,副本重弩的強力...

4樓:匿名使用者

fb驚羽是渣渣不解釋

fb用驚羽還不如用天羅

10個驚羽9個pvp,大fb都沒人要驚羽的。如果是pvp你根本不需要什麼固定的輸出手法,至於什麼巨集,那隻會讓人智商變低

戰場pvp可以秒人,而且天羅遇到驚羽要繞邊走(雖然天羅戰場是傷害輸出最猛的)

練級的話初期肯定是驚羽,後面天羅群毆技能都有了天羅練級也很快

5樓:prince姚堯

去看看高手的巨集是怎麼編的,不要照抄,吸收下優點什麼的

劍三唐門驚羽怎麼打出高輸出?

6樓:江中裸泳

如果你是想用巨集的話,去多玩或者173尋一個,一般的話,巨集和奇穴都是配套用的。手動的話,我可以給你建議一下奇穴。

在裝備這方面來說,穿全套狼煙不明智。狼煙手和腰帶可以用,其他部位用4小本和聲望的散件。

加強裝備的話,頭建議用4小掉落的370頭,褲子也是4小的370褲子,衣服用義軍的聲望衣服,鞋子用凌煙閣的聲望鞋。首飾部分有錢的話用【千重】,一般的就用4小雙戒指,兵部的腰墜,朔方軍的項鍊。**也用4小的,暗器攢俠義換405的。

五行石是看著裝備的孔,例如某個孔是「木/火啟用:體質?」的話,就是說這個孔鑲嵌木石頭或者火石頭能啟用這個體質屬性,五行石的等級越高啟用的效果越好。

建議身上儘量多一些木和火石頭,為啟用五彩石做準備。鑲嵌是對著裝備按住shift+右鍵,就出來鑲嵌介面了。

7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裝備加強目前就精煉下算了。插些五行石基本夠用。畢竟狼煙只是初級入門裝。

五行石根據**上的五彩石來打,計算下要什麼屬性的,多少個,可以啟用五彩石屬性。奇穴仁者見仁啊。建議你多看看同門的奇穴怎麼點,然後找出適合您自己的。

祝遊戲愉快

劍網3唐門驚羽怎麼打明教

8樓:手機使用者

繳械有遞減,最多隻有6秒。開場掛好扶搖無限後跳,這樣 儘管繳械你了但你還可以動。發現被繳械了之後第一時間扶搖起來。

一般明教會接一個流光囚影,這個時候在空中聶雲,然後接二段跳,這時候繳械已經沒有了,而明教的免控時間也到了。你可以迷神釘然後邊跑邊讀一個穿心弩拉開距離,姐一個化血鏢,他靠近你就推開。明教機動很強,容錯較大,貼身能力也很強,打明教看好他的免控buff,控制好距離。

我在這裡說給你說一套沒用,實戰一樣傻。基本上你看明教奇穴,點了極樂引的,你的隱身就只能當做解控使,技能的把握還要看你的熟悉程度,沒事多看看論壇,多找人練練吧,明教確實存在一定意義上的對驚羽的壓制,但是這不意味著,你就沒的打。全手打,為了十分不容易,都是驚羽同門,共勉吧

9樓:西山居遊戲

關鍵就是不要被進身,最煩的就是幻光步,鯨魚的爆發很高,所以一定要選對時機,被鎖足的話你有飛星遁影啊,瞬移+瞬發,奇穴裡面有個點了可以瞬發的,爆發夠了直接秒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裝備分提到8000 一下秒了那個會隱身的傢伙!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發到明教吧試試

劍網3驚羽主要技能有哪些,劍網三驚羽唐門主要輸出技能都是瞬發麼?

您好 常用的,秒殺技能 三次奪魄箭後 隱身 追命箭 秒人。三次奪魄之後有追命無聲的buff。追命箭瞬發。其他技能如 化學鏢 這個是持續掉血的debuff技能,很強悍子母飛抓,飛星遁影 都是很好的免控技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望採納 追命箭唐門單體輸出第一不解釋,控制技有雷震子和迷魂釘,免控技能...

劍網3唐門輕功怎麼向上,劍網三唐門輕功怎麼用

大輕功是雙擊w,然後有節奏的按空格鍵,可以分段門派輕功 唐門的第二還是第三階段是一個迅速的拔高,你嘗試雙擊w後,按空格不要太快連擊,慢一點讓輕功階段充分 放開w鍵,然後立刻再次雙擊w鍵,就相當於重新飛一次,就可以垂直往上飛了,多練練就可以掌握了。劍網三唐門輕功怎麼用 劍網3的輕功等到遊戲等級達到15...

1 劍網三唐門驚羽訣常說的隱身追命是哪個技能?可以說說怎麼用

隱身追命是第一個技能是追命箭和第五個技能浮光掠影,同時操作。1.追命箭,是驚羽唐門的招牌技能,曾經這個技能是直接秒掉對面奶媽的拿手技能,消耗40點的神機值,3秒讀條,12秒cd,對目標造成外功傷害和300 傷害,加上奇穴 百步穿楊 對70 血量以上的單位,額外造成70 傷害,技能祕籍,忽視對方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