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動畫片

2021-03-12 09:15:23 字數 1098 閱讀 6560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復機制器又bai

叫時du間zhi

飛船dao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機器>

講的是一個博士發明了時間機器,然後就跑到各個時代去找一個叫w寶石的東西內,然後他的容女兒和徒弟就去尋找;壞蛋也學會了做時間機器,總是到別的時代搗亂。

壞蛋的女主角叫「妖妮大姐」,兩個手下:格魯、發沙。他們每次出發前都要跳舞的,邊跳邊唱:

呼哈哈,呼哈哈,哈嚕哈嚕哈,*****,嗯嗯…… 然後每次戰鬥,最後都是被自己的炸彈炸黑,他們的飛船被炸成一個骷髏……

好人一方有3個人,一個博士,一個男孩(叫單平),一個女孩(名字忘了)。

他們有3架時間機器,第一架是個甲殼蟲,第二架是螞蚱,第三架是什麼忘了

《時間機器》每集都是一個單獨的故事,沒一集都是壞蛋和單平他們戰鬥,最後以壞蛋的失敗告終……

3樓:匿名使用者

hoho經常做寵物精靈的機器人每次都被打飛天還叫著好討厭的感覺口號我都背得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地址http://image.baidu.

4樓:

《時間機器》是英國作家黑·格·威爾士最著名的兩篇著作之一,

詳細資料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飛船

裡面的歌曲我還會唱"噢嘎嘎 噢嘎嘎"

90年代日本動畫片。有哪些,80年代動畫片有哪些

宇宙騎士 1993年中國引進第一部以機甲類動畫!90年代日本動畫片有櫻桃小丸子這些動畫片的 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有灌籃高手聖鬥士星矢。忍者神龜,一休哥之類的吧!笨笨我知道,是不是講汽車的?裡面的汽車都 化了,很可愛。我和你一樣大,呵呵!小的時候也看過笨笨的。不過現在都想不起來了。80年代動畫片有哪些...

誰知道80年代的所有動畫片啊,80年代動畫片有哪些

號去掉 魔壇英雄傳 d boy 高達初代 花仙子 80年代我還沒生出來啊 macross系列 變形金剛 連tv和ova和電影實在是太多了,講些著名的吧,如z高達,超時空要塞,zz高達,重戰機,福星小子,飛躍顛峰,王立宇宙軍,無限地帶23,裝甲創世紀,破邪巨星,變形金剛,花仙子等 我唯一知道的讓你說了...

請問一部80年代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根據前川剛的 鐵拳小子 改編的動畫 功夫小子 也叫 拳精吉米 關於在大林寺學藝的 忍者小英雄 望採納 o o 誰能告訴我80年代初的一些經典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啊 葫蘆娃 藍精靈 花仙子 我是小甜甜 足球小子 足球小將 變形金剛 忍者神龜 神龍鬥士 咪咪流浪記 綠野仙蹤 白雪公主 灰姑娘 豌豆公主 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