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辦理住房公積金卡需要什麼手續

2021-03-11 18:54:46 字數 740 閱讀 3467

1樓:中國銀行

因各地區bai辦理個人住房公積金卡du的業務存在差異,zhi如需進一步瞭解dao,請您致電中國銀回行客服熱答

線95566查詢。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髮卡單位職工繳存資訊修改確認書》一份,加蓋公章。

單位介紹信,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一份並加蓋單位公章。

收集符合髮卡條件的員工的身份證影印件,每人一份,如為新一代身份證請務必在一頁紙上覆印身份證件正面和反面,並加蓋單位公章。符合髮卡條件的職工為在成都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有且只有一個賬戶,繳存狀態為正常的職工。(麻煩請將身份證按《職工住房公積金資訊核對表》的順序排列,謝謝!

)向髮卡銀行提供修改完畢的《職工住房公積金資訊核對表》電子文件一份、紙質文件兩份(請在每頁紙質文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再次辦理:

需提供《職工住房公積金資訊核對表》電子文件和紙質文件一式二份。(請在每頁紙質文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員工身份證影印件一份,加蓋單位公章和再次影印無效章。(麻煩請將身份證按《職工住房公積金資訊核對表》的順序排列,謝謝!)。

提供加蓋單位公章的《髮卡單位職工繳存資訊修改確認書》一份;因單位統一辦理開卡資料較多,一般單位統一辦理開卡不能當天拿到聯名卡,請多諒解。

二、員工個人到銀行開卡

繳存職工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復件一份及《市住房公積金聯名卡(新增/變更)簽約關係申請書》到銀行櫃員辦理開卡業務,當場髮卡。

中國銀行富農金卡是金卡嗎,中國銀行卡只要是金色的就是金卡嗎

一 富農卡的介紹 1 中國銀行富農金卡是金卡。2 長城福農卡 是中專國銀行長城借記 屬卡系列產品之一,符合 銀聯標準福農卡 相關規範,主要面向縣域農村及城鄉結合部市場發行,不但具有存取款 消費 投資等基本銀行卡金融功能,還具有多項服務三農特色權益,是一款為農村農民朋友 涉農中小企業主及員工 進城務工...

怎樣預約辦理住房公積金卡,怎麼預約住房公積金辦卡

回答提問 這我都沒看到有預約服務 回答以深圳為例介紹如下 一 職工登陸深圳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門戶 點選進入 網上辦事大廳 選擇 個人登入 憑住房公積金賬號和密碼登入。如首次登入,需閱讀 深圳市住房公積金網上預約規則 和 深圳市住房公積金網上業務辦理協議 選擇同意後繼續辦理業務。二 點選進入 提取業...

住房公積金卡可以取現嗎,住房公積金銀行卡里的錢能取出來嗎?

可以取現的。符合以下條件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賬戶餘額 2 戶口遷出本市 公安部門出具的戶口遷出證明 提取人身份證 3 出國定居 戶口登出證明 4 喪失勞動能力且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部門提供的職工喪失勞動能力鑑定及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證明 提取人身份證 5 進城務工人員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 提供戶口證明和解除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