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心愛的人結婚是什麼感覺

2021-03-11 17:33:20 字數 2023 閱讀 6564

1樓:名

當時特別bai五穀雜糧吧,畢竟心du愛的東西讓人zhi買走了都

會舍dao不得!何況是人呢!當

版時的自己只想拿把刀權過去劈了那個男的,就跟正陽門下的那個結巴一樣!沒過去的原因,就是想想正陽門下的那個主角說的那句話她給過你什麼承諾,你們有過什麼海誓山盟?什麼都沒有!

而且關鍵是人家根本就不喜歡你!你過去只是自取其辱!還不如自己好好的把自己現在的日子過好,找個喜歡你的,好好的過下去!

畢竟**的黃土不埋人,哪個菇涼不嫁人呢!

2樓:劉笑柳

既然對她心有所愛,卻不能心有所屬,那就默默地祝福她幸福。心愛的人過得幸福,不正是你願意做到的嗎?既然你失去了這個機會,那就讓別人代你實現這個心願吧。

3樓:回憶

那種抄滋味是要多難受

有多難受,那種滋味是無法用語言能

表達出來的,心痛得簡直無法呼吸,只有經歷過此事的人才能感受到吧!眼睜睜的看著曾經的最愛,挽著別人的手,走進了結婚的殿堂,心裡好像被掏空了一般,曾經多少次幻想過,站在他身邊的那個人是自己啊!「想你,想你,想你,最後一次想你」……無論心裡有多難過,還是要深深的祝福你,你一定要幸福呦!

我會在遠方看著你幸福,快樂!「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安慰……」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論如何既成事bai實,你就必須得du接受。心愛的人和zhi別人結婚,那種撕心裂肺dao的痛,是無版法形容的,沒有經歷過的權人也無法感同身受。如果是我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因為我自身條件配不上她,那我寧願撕心裂肺也會真心的祝福她。

如果,我條件也挺好足夠讓生活過得幸福美滿,她卻和條件富有的人結婚了,只能說我很慶幸,慶幸我還沒和她結婚。

5樓:知哥16921匙致

我和她在一起差不多5年時間!我四年大學,她三年大學!就在我上大四的專那年,她踏

入社會了!屬大概過了半年我們分手了,再過半年她結婚了,奉子成婚!因為自己是被分手的一方,短時間內很難忘掉一個談了5年的愛情!

開始自己夢想著那天她會回到我的身邊!這就是當時最憧憬的事,當一天聽到她結婚時,自己哭了,自己的夢碎了,以前別人問自己為啥沒找,自己都會隱藏自己內心感受,說自己沒遇到合適的,其實自己就是放不下她!

6樓:記16752趾汲

每個人和

bai心愛的人的關係不一樣,du所以看到心愛的zhi人和別人結婚後dao感覺也不一樣吧。就在去年,版我曾經最愛的女人權結婚了,我和她好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選擇了分手,從此相忘於江湖。但是我知道我內心是愛她的,這一下就過了四年,四年裡會經常想她,夢到她,可是再也沒有聯絡過。

去年通過朋友知道她結婚了,當時就在想她穿上婚紗時是個什麼樣子,一定美極了。想到這裡心情莫名的失落,但又無比的感覺輕鬆,等了這麼多年畢竟有了一個結果,從此不用在等了。那是一種矛盾的感覺,既難過又釋然,內心在那一刻是真心的希望她能夠永遠幸福。

7樓:寶31045傲屑

接受現來實。儘管現實是那麼地無情自,可是已經是不

可更改的現實了,迴天無力。

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心愛的人和別人結婚,都沒有追究和自責的必要。接受痛苦,接受心酸,接受遺憾,接受不甘,接受這斬不斷的三千煩惱絲,接受隨後而來的一切。

8樓:辰星

她結婚那天,我也去了,她老公知道我跟她的過去,我去的時候一路上糾結,我專去了該怎麼辦?該怎樣屬祝福?絕對不能表現出很難過的樣子,畢竟是她的婚禮,讓他老公看到了也會引起不必要的的誤會,今後的日子還是她們過,不能給她添麻煩。

開始我還是帶著靦腆的笑容去的,可吃飯的時候我沒忍住,喝了點酒,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我一直低著頭,拿著酒一直灌,後來我不記得了。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賓館,他們幫我開了房,一醒來,撕心裂肺的痛,邊流淚邊抽了自己兩巴掌,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為什麼不能把她留在我身邊。第二天,聽到朋友說,我喝醉了,一直在桌上哭,還一直拉著新郎的手,讓他好好對她,不要欺負她,不要打她,不要罵她,不然我會來找他的。

現在也會經常想,她過得好嗎?會不會因為那天結婚給她造成困擾。我的感覺,就是痛,後悔,恨我自己沒用,現在只有默默祝福她,只要她幸福,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

看著心愛的人忙碌的句子,關於看著心愛的人幸福的句子

同床異夢 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這是自尋煩惱 關於看著心愛的人幸福的句子 1 珍惜你的友情,而不是你的財產。2 愛無法讓人生之路變得平坦,但它能讓旅途變得有意義。3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4 並不...

失去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失去心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人活著一生當中,能有幾個最愛的人。父母,妻子,子女不過是這幾個。失去任何一個,都會痛徹心扉,失去任何一個,在今後每個日子裡,你都不願意去回想,又時不時回想起,這個時候是痛苦的,是別人無法理解的痛苦,是別人不能感同身受的痛苦,是每時每刻環繞在你心頭的痛苦。失去了最愛的人,如果沒能成功走出這個失去的痛苦...

在朋友圈裡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結婚,是何感受,有沒有經歷過的

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結婚肯定很傷心難過,因為永遠的失去了,一輩子真正用心去愛的感情也就一次,雖然暫時能接受另外一個人,真正能走入內心並不容易,但是現實就這樣,真正相愛的人不一定能走到一起。有感而發就可以,這體現了你最真的感受,也反映出你的綜合素養。看著自己心愛的人結婚了什麼感受?我愛的人今天領結婚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