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情人關係,他有快5年的女朋友

2021-03-11 15:50:26 字數 4080 閱讀 6433

1樓:我的看幾此

她好象有點不在乎你,情人嗎,本就是用心相互體貼一下,沒有必要那麼死纏。但是也不要相互受傷就好,放在心裡更幸福。

2樓:平安夜聖善夜

他不愛你,他會不會會選擇你,其實你心裡有答案了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兩個能在一起,放過他女朋友

4樓:開

你多大了,以後打算結婚嗎?

5樓:做硪世界的王噸

愛不是用來約束對方不是用來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這個老師,aq上位絕

版招權zz最佳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杏,來這裡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國內那些上位的姐妹都知道他們,方法絕對厲害,不來真的是一生的遺憾打敗對方的。但,愛是一種力氣,愛是一種巨集博、柔韌、耐久、剛烈的力氣。男女之間,並無凹凸可分,誰更優異過誰,誰更愛誰,誰更付出多一些。

這些都無關緊要。 在此之前,你愛過多少人,在此之後,你還將愛多少人?以前的無從計較,未來的無從預知,唯有今朝,你是否全神貫注,相守著這份在世俗中毫無功利的愛情。

6樓:請叫我阿欣勤

彼此的懂得,在bai理解中相du伴;彼此的眷戀,在珍惜中zhi纏綿。緣分dao握緊,讓真情心間版

取暖。能居住權在精神世界裡的人,是最懂你的人。做了第三者,你要想上位絕對離不開這個老師幫助,aq幫你上位zz智取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形,來這裡上位太容易了,我身邊的做三的都是來這裡上位的,男人加倍愛你,給你買車買房的都很容易,方法真的太重要了。

即使相隔千里,而相依的心卻不感孤單;即使不在身邊,而相吸的念卻依然掛牽。總有一個位置,不可取換。心與心的交匯是心領神會,精神領域的交流是清澈透明。

並非無言,只是把感動珍藏於心中;並非無語,因為彼此都懂,是心靈共鳴。咫尺天涯也許是一份無奈,天涯咫尺就是一份默契相通。無聲間,有著心靈的震撼;無息間,有著心情的感染。

誰也不知道,一段感情的能走多遠;誰也不知道,一份真情能有多長,如果,珍惜了這種情,呵護了這種愛,或許走得很遠;如果,淡漠了這種情,冷落了這種愛,或許走得很短。長與短,不是一方鎖定;遠與近,不是單方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他的感情方面出現問題了!你能做的就是想辦法幫助他,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愛她,最好是三個人坦誠的溝通一下!

我認識一個男人,我跟他在一起馬上五年,現在他變心了,我們是情人關係,我該怎麼辦

8樓:財迷金牛來

情人關係本來就是不能長久的,你還能奢望多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變心要不回來的,你們還是朋友關係,而我的丈夫已經變心要不回來了。

10樓:俠客天機

既然是情人。

分手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藉著此事,分開也好。

情人只能玩玩,不可動真情,這是斷頭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本來就不長久,接受現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唄!你可以找我,哈哈

我和我愛的人提出分手,他說我們是情人關係,他是個離婚五年的男人,我們認識一年多了也在一起挺長時間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沒有你愛他一樣的去愛你。你把他看的很重,但他卻對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可能他對你的好,也同樣用在別人的身上,這樣真的很累很累,因為男的不靠譜,但卻會哄女人心,說實在的,不要把這個男的看的太重,如果一時接受不了,一時放不下,就慢慢的去疏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根本靠不住

我們是情人關係,我們都已婚,他35我24我們每次見面都發生性關係,��

15樓:亂世佳人

人之所以出軌,是因為他心中有一個理想伴侶的形象,而他誤以為那個第三者符合這種形象。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這是靈魂不夠充實的表現,你可以看看婚姻博士黃維仁關於外遇的書,你會明白該怎麼做。當然你可以保持這種行為,這是你的選擇我們無權干涉,但是你必須相信一個真理,這個世界有因有果,而且有報應,你今日所作一些必將食其惡果,必將有人同樣以這種方式背叛你,很準的哦

16樓:

如果你們確實不再考慮將來和倫理以及道德.那麼在沒有強迫和你情我願的情況下,低調的發展,難道會傷害到別人嗎?還不是你自己,和對方的家庭,以及對方被矇蔽的家人,如果,你的老公以後也和你現在的情人做一樣的事情,你會如何?

17樓:鄭逸宇

現在回頭吧 不要做個讓自己以後孩子都看不起的母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如果和他一樣在外面亂來你怎麼想?回頭

19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那裡比你老公的大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做你的情人好麼,我天資極好,會給你夢幻般的感受!

21樓:死亡節奏

我咋就沒有情人呢,無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不覺得慚愧嗎?

23樓:平度尋求外加工

你老公外面有人你怎麼想

我們是情人關係在一起3年了,他不想繼續了,可是我們都放不下彼此怎麼辦呢?

24樓:豔

情人、不是為了權就是為了錢、感情?感情?情人之間不能動感情!

誰先動感情註定誰就是失敗者,既然他不想繼續你就不要再糾纏下去了、這樣對誰都好、他不想再繼續是對你的負責,你要明白、你們之間沒有可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話有矛盾,不想繼續,怎麼又放不下彼此的,不想了就會放下

26樓:帝吧

情人,到了現在這種狀況,趁著有點時間多打兩炮快活快活,就各自迴歸正常生活吧!

27樓:guose時代

他不想繼續,怎麼叫做彼此放不下呢,迴歸到正常生活當中吧

28樓:太古

不要違揹你自己的本心!做你覺得不影響任何人的事

29樓:茆青豔

早死早超生,沒有結果的事就早點結束吧,不讓最終傷害的還是你們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未來,又何必還在一起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交往,或者是狠心分手

32樓:wo真的好喜歡你

如果還能堅持就繼續,不行就散了吧

33樓:清sj晨

各自有家庭還這樣,哎!

我們曾經是情人關係,可是他現在說我們是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說曾經了 讓人家明著說情侶 豈不是互相尷尬 要是你不想和他做朋友 想複合 那就另當別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想要的那個人了 所以開始和你撇清關係

36樓:軍人情懷

這是激情過後的冷漠。不過他已經很給面子了 說你們還是朋友。

37樓:喜眉吹雪

那要看這話是在什麼場合說的。事實上他說的沒錯啊,曾經的。現在不是隻能稱朋友嗎?你是不是感覺心裡有些不舒服,這種關係的人現在還能做朋友已經不多了!

38樓:華哥

這樣最好,不在會破壞人的家庭?

39樓:共有一篇帖子

朋友算朋算友這樣吧!

40樓:草根麥子老大

這種關係誰也不會去公開,所以只能這樣稱呼。

41樓:追夢的人

他以已經有別人了。想開點

42樓:靠譜

你都說是曾經了 當然現在只是朋友啊

43樓:百度使用者

這在於你自己的,你認為那好就行

我們都是已婚,已經五年的情人關係,他現在說我很煩了,是不是想分開

這種婚外情的遊戲,是有失道德的,你是怎麼好意思說出口的 你可以試著保持點距離。也或許,他心情不好。我們是情人關係,我們都已婚,他35我24我們每次見面都發生性關係,人之所以出軌,是因為他心中有一個理想伴侶的形象,而他誤以為那個第三者符合這種形象。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這是靈魂不夠充實的表現,你可以看看...

情人救助站我和他在一起快4年了,他是有老婆的人,他說他和他老婆是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家裡人訂

很多男人都這麼說啊,電視上,報紙上,甚至是同事上.為什麼你們這些傻女人都相信呢?其實話說回來你不是相信愛情也不是相信他,你是拒絕不了依賴,慾望,希望以至於最後失望。我與情人認識十年,真正交往八年,他比我大很多,我們是有真實的感情基礎,才走到了今天,我從來沒有想過 你 ai啊?他最起碼有家庭有孩子,什...

他是我前男友的朋友,關係很好那種,我們彼此有好感,我知道他不喜歡我,但是他來找我玩了好對次獨處也沒

只能當被狗咬巖猜檔了 還能怎麼辦 一哭二鬧三上吊?我是男的 不是幫男的說話 那男的不是粗亂東西 沒必要煩惱出去旅行一趟或者做點別的什麼 忘記吧兆念 另外以後交朋友要小心了 這這種男人太花心,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沒安全感,我覺的你沒必要在和他處下去了 可能他從一開始就只想佔有你,而不是對你有感情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