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利率5 8,月利率是多少

2021-03-11 14:34:47 字數 608 閱讀 7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月利率=年利率/12,月利率=5.85%/12=0.483% 。

月利率是0.483%。

利率是指一定時期內利息額與借貸資金額即本金的版比率。權利率是決定企業資金成本高低的主要因素,同時也是企業籌資、投資的決定性因素,對金融環境的研究必須注意利率現狀及其變動趨勢。

是指借款、存入或借入金額(稱為本金總額)中每個期間到期的利息金額與票面價值的比率。借出或借入金額的總利息取決於本金總額、利率、複利頻率、借出、存入或借入的時間長度。

利率是借款人需向其所借金錢所支付的代價,亦是放款人延遲其消費,借給借款人所獲得的回報。利率通常以一年期利息與本金的百分比計算。

2樓:招商銀行

月利率=年利率/12,月利率是0.483% 。

3樓:監理師

月利率是:

5.8%/12=0.48%

也就是4釐8的利息

4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月利率bai=年利率 / 12(月),若年利率為du5.8%,那麼月利率約zhi為0.48%。

如您dao有投資需求,平安銀專

行有推出多種理財

月利率0 5,有效年利率是多少,月利率0 5 ,那是多少?

有效年利率等於0.5 12.補充 1 有效年利率 指在按照給定的計息期利率和每年複利次數計算利息時,能夠產生相同結果的每年複利一次的年利率。2 月利率就是以月為計息週期計算的利息。月利率按本金的千分之幾表示。3 年利率與月利率的關係 月利率 年利率 12,年利率 月利率 12。比方說年利率是7.05...

月利率與年利率如何換算,月利率和年利率怎麼換算?

複利,按月計息 月利率為r,年利率為r r 1 r 12 1 年利率 月利率 12或者月利率 年利率 12 月利率 12 年率利 月利率和年利率怎麼換算?年利率,就是一年的存款利率,月利率,按照一個月份為週期計算的利率,日利率,是按照日為計息週期計算的利息,一般以萬分之幾來表示,換算公式如下 1 年...

月息8釐6如何算出月利率和年利率他們之間有什

月利息6至8釐年利息是7.2 9.6 如果是月息6釐,則表示月利率為0.6 換算成年利率為0.6 12 7.2 同理可知,月息8釐,則年利息為9.6 釐是中國傳統利息單位,其中年利1釐即1 月利1釐即0.1 日利 拆息 即1釐0.01 利息的多少取決於三個因素 本金 存期和利息率水平。利息的計算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