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大家一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大家推薦一下

2021-03-11 10:38:15 字數 635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失愛的抓狂

殘酷的上班

我們的幸福時光

對了,還有個計劃生育也挺有意思的。

07年的新上映**我也看了好多,呵呵,

先來個搞笑片:

一石二鳥ⅲ 別惹小孩 金豬賀歲 心想事成 四大金釵 夢想人間動作片:

新忠烈圖 無間行者(06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馬特·達蒙)愛情片:

調包 愛情來電轉駁

恐怖片:

夜空(歐美) 門

夠多的吧,覺得好給我加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片的話,有部老**,叫男人百分百,又名傾聽女人心,很好看啊!連續劇的話推版薦"越獄",韓劇權推薦"可愛先生",動畫片推薦"恐龍",動作片推薦新少林五祖,搞笑片推薦"至尊無賴"---呵呵,很多是老片,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是複習了好幾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電影普遍都很好看,而且百看不厭哦~~~

有好看的電影嗎一下,有好看的電影嗎推薦一下

v.i.p.張東健,樸熙順,李鍾碩主演的,槍戰戲出色,劇情驚悚。硬核亨利 pov視角的電影,代入感很強。這幾年出了不少好看的電影,暫時就想起來這兩部印象深刻的,你先看看吧。你可以看看昆丁的 殺死比爾 低俗 刑房 雖然算不上槍戰片但也是暴力電影中的翹楚.恐怖一點的 閃靈 吧,這個是標準恐怖片 美國電影...

請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日漫或國漫,請推薦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日漫或國漫?

最愛狐妖,看的第一部動漫 還有 一人 魔道 兄坑 仙王的日常生活 快把我哥帶走 綠藍 非人哉 都庭好的 個人更喜歡國漫2d 罪惡王冠,relife,四月慌言,charlotte,死亡專賣店 聲之形,國漫超神學院,死靈編碼,端腦,藏獒多吉,魔幻仙蹤,三毛流浪記,虹貓,幸福小鎮 迷域行者,劍網三,風靈玉...

有什麼手機看書軟體?大家一下,有什麼免費手機看書軟體?大家推薦一下。

追書神器,這個軟體好,我一直在用 開卷有益 開卷有益 開卷有益 開卷有益 免費看書的軟體哪個好?求推薦。免費看書軟體我推薦 閱讀 咪咕閱讀 熊貓看書 瀟湘書院 掌閱等等。一 閱讀二 咪咕閱讀三 熊貓看書四 瀟湘書院五 掌閱 3 豆瓣閱讀 這裡可以看到符合喜好的各類文字作品,世界文學 外國文藝 環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