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替吉奧和日本愛斯萬療的區別

2021-03-11 08:22:27 字數 1133 閱讀 3775

1樓:左手半夏

藥效du沒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zhi別如下:dao

1、**區別

愛斯萬是進口替吉奧專,替吉奧是國產。這屬由於進口稅等各方面原因,愛斯萬比替吉奧藥價更貴。替吉奧進口的140片一盒要9950元,每粒比國產的貴12元左右。

2、生產企業區別

愛斯萬生產企業:大鵬藥品工業株式會社德島工廠,委託企業:大鵬藥品工業株式會社。

替吉奧膠囊:江蘇恆瑞醫藥股份****,齊魯製藥****。

3、用量區別

替吉奧可根據患者的狀態適當增減給藥量,劑量設定為40、50、60、75mg/次。需增加劑量時,若不出現與本品有關的臨床檢查值(血液學檢查、肝腎功能檢查)異常及消化道症狀,無安全性問題,可按基準量順次增加一個劑量,但最高不得超過75mg/次。

愛斯萬用法為每日2次、早晚餐後口服,連續給藥28天,休息14天,為一個**週期。給藥直至患者病情惡化或無法耐受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替吉奧的原研就是日本的愛斯萬,國產的也有好幾家包括魯南製藥的維康達,替吉奧膠囊是內新型氟容尿嘧啶類口服抗癌藥物,最早由日本研發上市,主要用於**不能切除的區域性晚期或轉移性胃癌。替吉奧膠囊在日本的商品名叫愛斯萬。魯南製藥集團2023年8月得到了國家藥監局的生產批文,2023年生產出維康達替吉奧膠囊在國內上市。

經過臨床驗證,可以達到和愛斯萬同樣的**效果。所以,國產或進口的替吉奧膠囊在藥品療效方面是沒有明顯的區別的,患者無需擔心。

意見建議:患者應當禁菸限酒,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營養平衡的飲食能提高人機體的免疫功能,保護胃黏膜。

3樓:匿名使用者

替吉奧的復原研就是日本製的愛斯萬,

國內生產的替吉奧膠囊廠家有魯南製藥集團生產的,是新型氟尿嘧啶類口服抗癌藥物,最早由日本研發上市,主要用於**不能切除的區域性晚期或轉移性胃癌,受多個專家共識推薦。經過臨床驗證,可以達到和愛斯萬同樣的**效果,但在**上國產的替吉奧低於進口藥愛斯萬。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愛斯萬是原研替吉奧膠囊的商品名,國產的替吉奧統稱為國產仿

版製品,藥品生產權過程中執行的標準不同,日本執行cgmp,仿製品執行的是gmp,區別在於,仿製品的雜誌含量和數量都高於原研產品,在療效上的區別當然原研的愛斯萬效果更佳

吉奧東營待遇如何

這個真不知道,不過一般操作工的待遇,過了試用期,任何一家公司都不會低於兩千 你可以打 問問啊 山東普天專業從事體系認證 產品認證 iso ts16949 ccc aaa 1340607006 山東東營 薪資福利 1 技術工人 新進員工試用期3個月,工資1200元 月,伙食補貼 240 元 月 轉正後...

艾吉奧怎麼死的,艾吉奧 奧迪託雷怎麼死的

刺客信條裡的是老死的 坐在教堂前的椅子上,恩,就是他哥哥爸爸弟弟被殺的那裡 看 餘燼 動畫片,30來分鐘 就知道啦 不是被那個和他談話的小夥子殺的,官方已表明 唉,人家二太爺九十多歲才死,e叔60多就死。艾吉奧 奧迪託雷怎麼死的 1524年,艾吉奧在把自己一生奉獻給刺客兄弟會,與聖殿騎士作鬥爭並完成...

吉奧汽車加不起油什么原因,吉奧汽車加不起油什麼原因

有以下原因 1 汽油泵有問題了,油泵損壞或者油壓太低,汽油從油箱裡抽不上來 2 輸油管道堵塞了,造成油路受阻 3 油箱裡有雜質卡住了油泵或者進油口。汽油的英文名為gasoline 美 petrol 英 外觀為透明液體,可燃,餾程為30 至220 主要成分為c5 c12脂肪烴和環烷烴類,以及一定量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