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連見都不想見你代表什麼

2021-03-10 12:31:12 字數 2065 閱讀 2208

1樓:富察慶士旭

放手吧。這種bai男的du只是為了得到你,不管愛不zhi

愛你。可以說dao,這專只是一種

慾望,屬更是一種衝動。所以,我覺得分手把,你不用太珍惜他,他不怎麼愛你,你放手了,倒是一種解脫。如果他愛你,我覺得你希望的愛是一種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並不是以忙的藉口來逃脫的、你放手了,或許是一種快樂。

2樓:絕望第三者

可能他在你們談戀愛的過程中發現你們並不是很適合,想給雙方多一點時間考慮;如果時間很長都不見,就是他有意放棄這段感情,想讓你自動放棄,不想傷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有兩來種可能啦自!如果你喜歡他,他不想見你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他沒有在意到你,或者說他不喜歡你,不過男生的心一般都比較軟,所以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另一方面就是,如果他喜歡你而不想見你,其實也不是不想見你,而是不想讓你看到他,可能是他害羞吧!嘻嘻…

4樓:莫一人行

我是男的,我不想見一個人的原因:不喜歡那個人,不想見她。我很愛她,見到她後我會很傷心,觸景生情,還不如不見……

5樓:匿名使用者

種種原因啦,既然他那樣我們也對他不熱情拉倒,看事態發展再做打算。

6樓:

覺得他不喜歡你咯..如果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子的..無論怎麼樣都會想辦法去見面..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覺得你很優秀不敢見你..怕失望..

怕讓你見到他後就不喜歡他..

7樓:米蘭晴天

我是du

男生,一般我覺得是三種情況zhi

1 他真的不愛你dao了 甚至他很討厭你 (很有可能 我覺得內我是這容樣)

2 他有苦衷 不想讓你看到他窘迫的樣子 想一個人清淨一下或別的什麼的

3 他很愛你 你傷了她 傷的很重 以至於她害怕看見你 想逃避(這幾

率應該很小 你自己也能感覺得到)

8樓:角落裡的人

可能他最近心煩需要冷靜

那你就先不要去煩他讓他冷靜一下

可能是他已經開始不喜歡你了

再過一個星期他還是不想見你

你就直接問清楚吧

真的不喜歡的話就直接了斷免得繼續猜想

9樓:齊米拉

1,他很煩,需要一個人冷靜

2,他想分開一段,前提是沒說分手的話

10樓:夏沫星

甩了他 他立刻找你說話 千萬別低頭 否則你完了

11樓:晨塵雨花苑

也許他在逃避....

也許他不能面對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你也不用理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怎麼談啊?我好奇?

如果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了是不是也不想見到你了?

14樓:我愛我家小小鳥

首先愛與來被愛是什麼關係;源

如你們是戀愛中的情侶,他不愛你了,不想見到你會選擇迴避的方式,目的是達到慢慢冷卻你倆感情,讓你有一種知難而退的 思想準備,最終分手。

如你們是婚外情的伴侶,那複雜的多了,那個男的不愛你了,當然也不想見到你,在這場愛的遊戲中是有一定的規則的,這種愛本身就是很脆弱的,不牢固的,動機本身帶著利益因素在裡面,再說關係到倆個家庭的榮辱,在這場戀情中一般男的抽 身很快,因他的目的達到了,女的有愛生性,往往會身陷其中。

如你自己確定那個男的不再愛你了,也沒有意義考慮來不來見你了,反之不清楚愛不愛你,不想見你,並不代表愛你或不愛,有可能還是愛你,但不敢再見到你,原因愛不起呢,那你自己反省一下原因,從全面來衡量。

15樓:皇甫凌焱

男人是種自私的動物,雖然不愛你了,在你沒有將他弄得不耐煩之前,還是會在意你的情況,還是不希望你再找到一個新的。前提是他曾經真愛過你,如果不是,那就不好說…

16樓:小魚小蝦

不一定,也許他不愛你了,但他又還沒找到下家,他還是要想起你見你的

如果男人願意幫你小忙但就是不想見你是什麼意思

可能,他喜歡你,但是內心深處又覺得不太可能。如果這個男人不是什麼人都願意幫,那就是真的喜歡你。當然,只是喜歡而已。不想讓你太深的誤解,比如說他的行為讓你覺得他喜歡你,他在盡力避免這個東西。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那就要看你抱著怎樣的心態了 一個男人說把你當知心朋友!可是一點小忙都不願意幫什麼意思?20 ...

你深愛男人對你說不想見你,怕你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不是你所需要的型別!心裡對你反感,要不就是有別人了 可能是你做的某件事是他壓力很大 你是不是做過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啊 知道你有老公,還會對你說。心裡愛你。想呵護你,疼愛你,這是幾個意思,你好,他的意思是說雖然知道你有老公,不應該接近你,但是無法停止愛你,情不自禁!是一種愛的體現,不過既然你已經...

如果男人1星期都不找你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1星期都不找你代表什麼?

n0.1.他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在辦,所以他沒空去找你.可能性40 n0.2.他對你已經失去興趣了,所以不去找你.可能性也是40 no.3.他可能真的出了什麼意外,根本就不能找你.不過這種可能性很小.只佔了20 再補充下。他還很有可能在考驗你哦 說明他很忙很忙,至於到底在忙什麼就不清楚了,但肯定不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