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性格溫婉的女人性格算是溫婉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10 06:00:59 字數 3198 閱讀 8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婉的女人,就是有教養有涵養,對人謙虛而不會自高自大,知書達禮有禮貌,做事情也會做的非常的圓滿,這樣的女人很討人喜歡,誰找到這樣的女人是非常幸福的,也是家廷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接物溫和,不易發脾氣,說話溫柔婉轉,行為舉止得體大方就是性格溫婉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脾氣比較好。

只要是遇到喜歡的人。

基本上就會順應對方的脾氣了。

但是也不是說就沒有脾氣。

4樓:乖乖兔

就是平時的脾氣很好

很少發脾氣,說話也溫溫柔柔的

這種女人的性格才比較溫婉。

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性格溫婉的女人就是那種特別有氣質,看起來特別溫柔,行為舉止特別落落大方。讓人遺憾就不是特別粗魯的那種人。

6樓:體娛荒原

性格溫婉就是對人友善

不亂發脾氣

能夠善解人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性格比較溫柔,處事比較冷靜,善解人意的女人吧。

8樓:你愛我惜

說話好聽,性格溫柔,呻吟婉轉的女人是溫婉的女人了。

9樓:

就是懂得看別人的心情,說話都能關心別人,不會去傷害別人。

10樓:lyya的星期八

性格溫婉,就是性格很溫和,不驕不躁,一般事情都不會激起她的憤怒。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柔表達的多方面 ,不僅心裡要溫柔,而且外表也溫柔,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婉的女孩子一般來說發脾氣的時候都不常見。

13樓:娟微夢想

性格溫婉的女人,舉手投足見就透露出不同的氣質

14樓:傑ivvi少

意思就是性格溫柔婉約知書達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使性格溫婉的女人,懂得體貼心疼人,不亂發脾氣的女人

16樓:勤興堂

這樣的女人必須有相夫教子的模式,賢惠的。如果相愛是幸福的

17樓:luck淺淺

與世不爭,安靜美好,溫婉大方。

18樓:混世達人

性格溫和不發脾氣。遇事不驚恐。

19樓:續甫年恨桃

女人的性格,是溫柔的,是可愛的,是賢淑的,呵呵,

性格算是溫婉是什麼意思啊

20樓:若於溪

溫柔婉約,如同還珠格格中紫薇一樣性格。或者這樣性格女孩子,讓男人情不自禁產品生保護欲。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還可以,算是 ,表示不是十分肯定,湊合著的意思

形容性格溫婉的詞語

22樓:完顏嘉木布賢

多重性格、

樂天達觀、

成熟穩重、

幼稚調皮、

溫柔體貼

活潑可愛、

普普通通、

內向害羞、外向開朗、

心地善良

聰明伶俐、

善解人意、

風趣幽默、

形容古代女子的詞語,性格溫婉型的女子

23樓:彼岸花の夢

溫文爾雅 巧笑倩兮,巧目盼兮 蕙質蘭心 端莊賢淑

24樓:天亮了去睡覺吧

小家碧玉,反之大家閨秀。

大多數的男人願意娶溫婉賢惠的女人還是性格強勢成熟穩重的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好面子,一般的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惠的女人,性格強勢的女人,男人不是不喜歡,還是駕馭不了,如果你駕馭不了的話,你就會在女人面前變得弱小,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朋友會說你是小白臉,靠女人,但是溫柔賢惠的女人會給男人足夠的面子足夠的男人氣概,讓男人發揮他的英雄本色

26樓:星唻唻

願意娶溫婉賢惠的女人,他們大多數有大男子主義,溫柔的女子好駕馭。聽話使他們有成就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男人是願意娶溫婉賢惠的女人,而不願意娶性格強勢成熟穩重的女人,溫婉賢惠的女人能給男人更多的自由空間,而強勢成熟的女人則使男人沒有那麼多的自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願意娶溫婉賢惠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能夠尊老愛幼,勤儉持家,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是性格強勢成熟穩重的人,往往會比較霸道,唯我獨尊的思想很嚴重,與這樣的女人成家婚後會矛盾重重

29樓:從薪宜來

大多數男人都願意娶聽話賢惠的女人。性格強勢的就不想了,既然娶了,聽天由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見仁見智的事情,性格強勢的女人,又要成熟穩重,這點是矛盾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大多數男人,這是喜歡性格強勢成熟穩重的人,女人現在也不比男人差,所以男女平等互尊互愛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都是因人而已的,有的男人喜歡溫婉賢淑的女人,也有的男人喜歡強勢成熟穩重的女人,個有個的選擇,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人,但是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溫婉賢惠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主要是取決男人的性格而定,不一定所有的男人都喜歡玩玩賢淑的女人,而有些男人還偏向於性格強勢成熟穩重的女人。主要還是因人而異。

34樓:

關鍵時刻懂得給男人面子的聰明女人,不是那種高智商女人

形容性格溫婉的詞語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性格、 樂天達觀、 成熟穩重、 幼稚調皮、 溫柔體貼 活潑可愛、 普普通通、 內向害羞、外向開朗、 心地善良 聰明伶俐、 善解人意、 風趣幽默、

36樓:匿名使用者

溫文爾雅 巧笑倩兮,巧目盼兮 蕙質蘭心 端莊賢淑

形容女人性格多變的詩句,形容女人性格堅強詞

晴空萬里雷鳴至 風雨交加月光來 季節變換如閃電 時空穿越彈指間 柔情萬般復纏綿 冷語百種藏刀劍 眼波流轉君子醉 神情冰涼惹人嫌 形容女人性格堅強詞 堅強 頑強 剛毅 堅毅 堅貞 一 堅強 ji n qi ng 解釋 強固有力,不可動搖或摧毀。引證 魏巍 東方 第五部第二章 郭祥 是一個無比高大堅強的...

大女人是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是大女人性格啊

大女人通常是指那種性格強悍,有超出普通女性性格優點的女人。大女人通常有女權主義思想,因為最簡單的解釋起來,大女人就是 成熟的女人,與大男人一樣,一般比較強勢。她們往往不喜歡斤斤計較,也不喜歡傳播家長裡短,論人是非 她們把時間用來工作 學習,用來幹事業。性格頑強而有主見,有遠見。豁達大度,精明幹煉。成...

形容南方女人性格的詞語

南方女性往往溫柔 活潑 精明 靈巧。更多一些 北方女性往往大方 開朗 堅強 勤勞。更多一些所有女人性格的形容詞 溫柔 體貼 撒嬌 任性 獨立 愛美 另類 耐心 窈窕 慧質 溫柔 善良 體貼 高雅 美麗 樸實 簡樸 寒酸 純情 青春 淡雅 穩重 端莊 清澈 苗條 嬌小 賢惠 純潔 漂亮 大方 善良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