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穿什麼樣的衣服和鞋子

2021-03-10 05:01:50 字數 1069 閱讀 3753

1樓:特立獨行

到健身房鍛鍊bai穿兩種運動鞋最合du適,一zhi種是田徑鞋,再有就dao是綜合訓練鞋。版 在衣服上,大亮認為沒權

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是透氣性好、寬鬆一點的衣服都適合在健身房穿著。

男士的話,如果是在健身房一般就是寬鬆的大t恤或是大背心(當然***一點的),半長的馬褲就可以了。鞋子一般的運動鞋就行了。

如果主要是跑步,那就買專門的長跑鞋。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運動時復應該穿專門制的運動服裝,運動服裝要bai起到保暖、透氣du、保護**和減zhi少損傷dao的作用。運動服穿在身上不能過緊,關節處不能有礙,限制關節運動。購買運動服不能只顧選擇漂亮的衣服,服裝的材質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知道運動時機體體溫會升高,會出汗,所以經常有些人為了吸汗,穿著棉質服裝。他們卻忽略了一點,棉質服裝雖然吸汗性好,但是棉質衣服不透氣,不能很好地把汗液散發,這樣出汗後潮溼的衣服會粘附在**上,降低了**的溫度。特別是在溫差較大的時候,穿棉質服裝運動後,很容易出現著涼、感冒等現象。

因此,運動時要選擇舒適、透氣性相對較好的混紡材料服裝。

對於女性,還應考慮戴運動型文胸。運動型文胸是女士做各種運動時保護胸部又不妨礙動作的專門文胸。運動型文胸有較好的彈性、承託性,既固定胸部免受震動影響,又便於肢體屈伸自如,還有很好的透氣功能。

運動時還要穿合適的襪子,過緊或過鬆都不利於運動。過鬆可能導致起水泡。過緊會影響足部血液迴圈,在運動中造成不適感。

運動時不穿襪子更是不可取的。運動後還要及時更換潮溼的衣服,否則可能會出現汗斑或風溼、關節炎等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的抄話,如果是在健身房襲一般就是寬鬆的大t恤或是大背心(當然***一點的),半長的馬褲就可以了。鞋子一般的運動鞋就行了。

如果主要是跑步,那就買專門的長跑鞋。

順便再說一下,你這個問題說的還是不大清,比如是有氧運動還是器械類,是在健身房還是在室外,如再具體點是打球或是騎單車或是跑步。你說的這麼不清楚別人又怎麼能那麼專業的回答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的概念太大啦,你應該說具體點.是練瑜珈嗎?還是跑步?

黑色包臀裙搭什麼樣的衣服和鞋子,謝謝

1,無袖雪紡背心 水鑽縷空羅馬涼鞋。藍色與黑色的搭配也算是經典了,搭配無袖的雪紡藍色背心其實更能穿出韻味。搭配鞋子的話淺淺的杏色或者白色都可以,但是在款式的選擇上一定要夠時尚,如果太過俗氣的話就會把全身的氣質都拉低了。2,復古絲衫雪紡上衣 通勤拼色粗跟魚嘴鞋。被色包臀裙搭配緊身的白色無袖雪紡也是很不...

這種鞋子配什麼樣子的衣服和褲子好看

淺色寬鬆點長款上衣,深顏色小腳褲 休閒點就行,就是配這顏色的鞋不太好配 這種鞋子應該穿什麼樣子什麼顏色的衣服和褲子搭配起來才好看 長牛仔小腳褲,顏色菸灰色 上身大紅t恤,增加亮色 要想俏皮點,上身素色,戴一頂亮色系鴨舌帽 我一般喜歡衣服素色,鞋子一定要亮的搭配 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 這種鞋子配什麼...

什麼樣的健身緊身衣好?求下,什麼樣的健身緊身衣好?求推薦下

健身緊bai身衣的作用就是減少身體在du運動過程zhi中肌肉的 抖動,提供肌肉dao和關節 回支撐以及保暖排汗答作用,所以健身緊身衣面料的透氣性是很重要的。我比較推薦阿迪達斯的techfit系列,它都是採用一些輕柔通風的材質製作的,且合身剪裁。另外還考慮到四五月份,陽光照射越來越強烈,所以阿迪達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