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清冷獨特的女生在班裡是不是很獨特,出眾

2021-03-09 19:22:06 字數 1499 閱讀 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抄一個人身上散發襲的底蘊,那種即使你想模仿

都無法模仿的內涵。正如,跳舞有舞者氣質,詩人有詩人氣質。那是一種磁場。

大氣,美麗,有內涵。她本身就是一本書,無法讓人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這就是魅力。所以氣質清冷獨特的女生並不多。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到不見得,除非她的非常的相貌出眾。但只是相貌出眾,不和同學一起交流,活動,也會慢慢的被遺忘。這種女生的男性緣都是挺好的,不排除是假裝的。

在社交環境中都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3樓:我找娜娜

氣質獨特那就能出眾?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都去整容去了吧。

為了表面上的出眾。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過不容易接觸

5樓:梅梅

不會,除非你長得很漂亮,因為你安安靜靜的待在那裡不會發現你的

6樓:好好薇和韓美美

是的,容易讓別人記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她表示看著丈du夫日夜奔zhi波難以休息,日漸消瘦的身dao軀,內心很心疼。李佳芬說,雖不喜歡韓重回z壇,但相信韓是一位有能力的人物,若能當選高雄市長,也是能為高雄未來帶來發展契機的人,在他們家庭名與利都不重要,期盼幸福、平實的生活。她認為能協助韓的地方有限:

「我想跟你說,這場選戰無論結果如何,你在我心目中是真正的英雄,不論結局為何,你在孩子心中永遠是他們摯愛的父親」。

隨後,李佳芬登臺,現身現場!韓此刻眼眶泛淚,李佳芬也感動哽咽!韓從口袋掏衛生紙遞給妻子。

國瑜吾愛:

在我們家庭,名與利都不重要,我們期盼的是一個溫馨、幸福而平實的生活。我想對你說,這場選戰,無論結果為何,你在我心目中,已是真正的英雄,無論結局為何,你在孩子的心中,永遠是他們摯愛的父親。

一個高中男生很帥很有氣質,班裡很多女生暗戀他,但都不敢接近他更不敢和他說話,這個男生有女人緣嗎?

8樓:帽子歪歪代

肯定有啊,這個你放心,只要長得帥,女人緣男人緣都不會少。假設他的女人緣估分是10,如果內他再性格好,女人容緣提升速度比普通長相男生快多了,可能是幾倍增長。

置於你說的不敢跟他說話,是他給你們的感覺是不好相處,或者你們女生的自信在他的外表下顯得渺小了。

相信我,覺得有機會就上吧,這種男生真的是先到先得的。

----一個情場高手給出的建議。

班裡一個長得挺帥氣質挺好的男生,女生們都是暗戀他,為什麼都不主動接近他,甚至連話都不跟他說

9樓:我不懂我不懂吖

對好看的人當然想多看幾眼,但是那不是喜歡,也沒必要主動接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們都是暗戀他

你怎麼知道

11樓:傲慢與偏見

因為…女生不可能主動啦

女生在外過夜是不是很危險,女生在外過夜是不是很危險?

如果跟男的在一起,是很危險,因為男人會想方設法的想和她發生點什麼 一般是。但看是什麼地方什麼氛圍下了,不盡是危險。男生在外過夜更危險,成天干架,女的在外真眼見過出事的 最好女生不要一個人在外面過夜 不危險!完全不危險!只要你長的很恐怖就好 不會危險的,你的身材很好,我很想擁有你 因社會好複雜 誰也不...

普通女生想要擁有王菲那樣的獨特氣質,該怎麼做才會接近王菲的氣質

氣質這個東西,不是說模仿就能模仿出來的,我們只能夠通過他的一些言談舉止來模仿,模仿他的語言,模仿他的行為方式,大概能做到神似,這就已經不錯了,但是如果說能夠從裡到外地變另一個人的氣質,那是很困難的。首先要想去模仿一個人,先從他的外表開始,我覺得王菲他穿衣服很有特點,而且總是能夠穿出那種與眾不同的味道...

單咕咕是不是被班裡女生輪流安排作業了

看到各路走錯片場的大神,感慨人生好無奈吧 太在意自身的外在條件,充實自己的內心也是很重要的。對於這個身高來說腿的確不算短的,個人覺得身高比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個人腿過長上身過斷看上去不協調,也不是很好看。中的來說不要太在意自身的外在條件,充實自己的內心也是 舞蹈藝考女生可以穿莎和芭褲,這樣才能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