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種行為算出軌麼女朋友這種行為算出軌麼?

2021-03-09 11:29:00 字數 1453 閱讀 4040

1樓:程聖飛

如果你和異性朋友聊整晚的天也什麼也不幹的話,那你女朋友就沒有出軌。

2樓:o完美

確實算是出軌,雖然有男閨蜜這一說,不過他們所做的事情已經超出了這個範圍,所以怎麼選擇還是看你怎麼想,畢竟她才大二還有兩年時間呢,如果她一直這樣,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你。

3樓:雲端漫步

放棄吧!太瘋了 就算現在不背判你 結婚後也是早晚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有精神出軌,不過你在和別人摟摟抱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他也在和別專

人做同樣的事呢普通屬朋友在一起聊天聊到凌晨六點,可信度有多大呢,不要糾結了睡了就睡了吧,你不是也睡別人了嗎都一樣,就算你和他分手了在找的女友估計也是被別人睡過的,不影響你睡就行了

5樓:大白梨大白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哥們,我是女的.如果這是我女朋友的話給我的感覺就是出軌了。我會和她分手.這是我個人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有想法就算出軌,但只是單純的精神出軌,要是**就是肉體出軌了,但精神出軌也就離肉體出軌不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論你們有沒有軌道,不覺得女人精神出軌的後果更嚴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選擇包容她那就不要老是記得在心裡。人非草屬能無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些不正常了,雖然不能算是出軌,你們的感情也出現了問題,如果能合好還是合好吧,畢竟有過一段時間的感情。

10樓:year山大新生

這要看你怎麼看你太過再意話就算,同時你自己也應該反醒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裡難道真的這麼亂嗎?生活方面還要靠父母,不能自立,難道老師們也不管的嗎?這那裡是上學深造嗎?

12樓:單浩瀚

算不算出軌就看自己把出軌定義在什麼範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就沒有軌道,沒有軌道就一直在軌外面!

14樓:檸檬綠茶

算是出軌的女人,關鍵是你,能不能原諒這樣的出軌。

15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不檢點,也是需要個人認定範圍的。若心有所屬,又為何他人身上放異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兩個對對方都不是真的愛,建議你們兩個儘早放棄對方,不然害人害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還有不要一杆子打死所有人,有了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這樣的女生不值得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735876,這要看你自己怎麼去選擇了

女朋友出軌到底該不該原諒,女朋友出軌,到底該不該原諒?

絕對無法原諒,這種事情發生了,而且不是一個人。就算你這次原諒了她,她以後還會再犯,這種事情有第一次,一定有第二次。相信我,放手吧,不是所有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不是所有的事情做錯了都還有機會。錯了就是錯了,免得以後再發生更大的麻煩。祝好 親愛的男孩你好!你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還能保持如此冷靜,足見你的內...

女朋友出軌該不該原諒她女朋友出軌了,可以原諒嗎?

分手!出軌女人狗改不了吃屎,她敢揹著自己老公上另一個男人床上讓人操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 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讓她滾,你再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的好女人做老...

女朋友出軌能原諒嗎,女朋友出軌值得被原諒嗎?

暫時不要決定,好好判斷一下她是真愛你還是你的其它條件?如果兩個月之內她真的斷絕以前關係,一心一意與你,你再確定戀人關係,否則草率現在就答應她,一方面她若是繼續欺騙你,你會再次受到傷害,另一方面你心裡的陰影也是揮之不去的。堅決不能原諒,這種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時間久了還會找那種刺激感的,是不是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