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與婷諧音的英文名求一個與婷諧音的英文名

2021-03-09 04:37:09 字數 2556 閱讀 6841

1樓:

cynthia 辛西婭 含義:月亮女

神josephine 約瑟芬 含義:神將增加katherine 凱瑟琳 含義:純潔,可愛,外向lorraine 洛倫 含義:

捲髮的美女,穩重,安靜lindsay 琳賽 含義:來自海邊的菩提樹pauline 葆琳 含義:聰明,冷靜成熟,直率,sherline 雪琳 含義:

自由 (以上是含 in 的^^)

另外兩個讀音蠻好聽的:

sylvia 西維亞 森林少女。

natalie 娜特莉 聖誕日出生的

2樓:七夕月流花

justyn

拉丁文justine的另一種寫法(中歐16世紀左右曾流行過,現在成了很有復古氣質的英文名)意思是公正,正直 。

3樓:匿名使用者

tiffany 蒂芙妮 法國 薄紗;神聖

tracy 翠西 法國 市場小徑

tess 泰絲 法國 豐收

4樓:匿名使用者

jocelyn賈斯琳快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justine

of latin origin, meaning "fair, upright"

這個詞來自拉丁文,意思是公正,正直

6樓:

要是j開頭有justin

7樓:

nightingale

和婷諧音的英文名

8樓:_朶小田

pretty 婷

kylin 許林(凱爾)

kristin 克莉絲汀

austyn 奧斯汀

betty 貝蒂

karen 凱倫(純潔)

sally 莎莉(公主)

rita 麗塔

9樓:俺路過的

樓主你得說出來全名才好幫你想英文名

賈斯汀咋樣?

10樓:氣質神仙姐姐

cathy吧,多可愛的名字啊

11樓:小猴子

kristine 克里斯汀

12樓:格子風

海蒂怎麼樣?hedi

我的名字叫婷,有什麼和婷字發音比較像的英文名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inky,tiffany,tina,teresa不錯,它們都是和你的中文名的發音相似的英文名。

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14樓:iris瓜瓜和拉拉

tess為tessa,teresa的簡寫。tess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一是肥胖簡樸的農村祖母,二是嬌小,害羞,美麗的長髮女孩。

teresa(希臘)收穫者。teresa被形容為美麗,黑髮的女人,文靜,直接,而且有著極虔誠的信仰。

tiffany(希臘)上帝的外表。人們認為tiffany適合嬌小美麗,富有,世故,輕浮,惹人厭的女子。

tina以"tina"或"tine"結尾名字的簡寫。大部份的人把tina形容為活力充沛的女孩。有人則認為tina是被寵壞又害羞的女孩。

tracy(愛爾蘭)作戰者;(拉丁)有勇氣的,resa的簡稱。tracy被描繪為可愛喜歡運動的有著捲曲金髮女人,有自信的掌事者,喜歡尋找樂趣,有良好的教養個性溫和。

我想你應該很溫和把,這些都符合你!

名字中帶婷字,起什麼英文名比較諧音,不想叫tina

15樓:志在遷離

teresa [tə'ri:zə] 特麗薩 希臘語

名詞 n.

1.特麗莎(女子名,涵義:豐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起箇中國式的英文名:ting

我 劉宇婷 想請高手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最好帶有婷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1. tina:[女子名] ,婷娜,蒂娜。christina,christine,kirsteen等的暱稱

2. kirsteen:[女子名] 柯絲婷。**於拉丁語,含義是「屬於**的」;

3. christine:[女子名] 克里絲婷。christian的陰性,含義是「**的信徒」

4. soutine:素婷。(法國印象派畫家名,1893-1943)請根據喜好選用。

高分求含有婷字的英文名

18樓:hk與

tina(蒂娜)

fatina(菲蒂娜)

christina(克麗絲蒂娜)

19樓:匿名使用者

kristen克里斯汀

tina蒂娜

fatina菲蒂娜

christina克麗絲蒂娜

tiffany 蒂芙妮

trista 翠絲特

求英文名,根據中文諧音取!中文名為嚴夢婷

madhilda 馬婷達 這個殺手不太冷的女主角,不知道你看過沒,看了你會愛上這個名字的 yanmengting 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求行家大師解決!簡單的名字tor,起源於希伯來語,特別適合春天生的男子,是亞瑟王圓桌騎士之一的名字。taos,起源於美國,是一個賦予藝術氣息的小城,現在也用於男子名。...

我叫依婷,姓李,想找個帶諧音的英文名,求幫忙,謝謝

你可以叫etin lee.etin 就是馬來英語中 年輕 青春 的意思.幫忙給找個以拼音yi或是ting開頭帶諧音的英文名 evangeline 伊凡潔琳 帶來好訊息的使者evania 伊凡尼雅 安詳的,尊貴 tiffany 帝福尼 法國 顯示上帝的神聖形象。tim 堤姆 希臘 敬神或畏神。timo...

求和劉小毓諧音的英文名急,求一個和劉小毓諧音的英文名 急!

你的英文名字可以取成lewis,於諾曼底人名 日耳曼語,含義是 名聲 戰爭 fame war 暱稱lew,lewie,louie。希望我能幫助你起個好名字。saryu 聖河 sahkyo 水貂 其實你的名字要起一個諧音的有點難,我只能提供下面的名字作為選擇 女孩名字內 louise 露易絲 跟劉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