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島怎麼去吉隆坡怎麼到熱浪島

2021-03-08 23:24:11 字數 2084 閱讀 6297

1樓:熱浪海灣度假村

如何到達熱浪島:

國內直飛 吉隆坡 ,然後從 吉隆坡 轉機到 登嘉樓 機場。 登嘉樓 機場坐巴士到 熱浪島上島碼頭,然後再坐船到達 熱浪島 。其中從 登嘉樓 機場到 熱浪島 這一段,大部分島上度假村都有提供在 登嘉樓 機場免費接送服務,記得要提前預約好接機時間。

機場到碼頭大概需要1.5小時,坐船需要45分鐘。

建議:1、上島時間儘量安排在上午,下午船班進島的話,到島上要到大概五點了,這樣會白白浪費一天時間。

2、一般的酒店沒有免費的救生衣提供,如果是參加酒店的出海活動的話,上島後可以在度假村現場租用,租一次用到離島

3、如果已經提前支付了大部分費用的話,可以少帶些馬幣上島,因為已經包含了三餐,所以在島上可消費的地方並不多。

4、 熱浪島 晚上很熱鬧,所以睡眠不好的人要做好準備,預定房間可以安排到靠後的房間。

5、在 熱浪島 上可以看到藍眼淚和小鯊魚,不過要看運氣。

6、4月中旬開始是 熱浪島 的旺季,這時候海面風平浪靜,是最佳上島時間。

7、每年能上 熱浪島 的時間只有半年,上島的遊客很多。所以一定要提前預定才可以,這可不是「說走就走」的旅行。

2樓:手機使用者

國內到吉隆坡以後,可以(1)坐飛機,亞航和馬來西亞航空都有航班,一個小時;(2)坐大巴,大約6個小時。通過以上2種任一方式抵達登嘉樓(或者叫丁加奴),有個碼頭,坐船去預定的酒店即可抵達熱浪島。

吉隆坡怎麼到熱浪島

3樓:哈哈大da大

吉隆坡去熱浪島的大巴

1.到hentian putra bus terminal坐到瓜拉登加樓,然後打車去碼頭或要求酒店安排交通。車費大概需要38.5元人民幣。

2.吉隆坡lcct機場坐亞航飛機到達登嘉樓,大約40分鐘。之後如果你預訂了熱浪島的酒店**,一般酒店會安排車在機場接機,拉到碼頭,在碼頭坐船直接到酒店。

熱浪島(pulau redang)位於馬來西亞丁加奴州海岸外45公里處,離西馬不遠。位於馬來西亞登嘉樓東北部海岸,是馬來西亞公認最美麗的島嶼之一,也是著名旅遊勝地。[1]熱浪島內建有多座度假村,以供遊人住宿。

2023年著名電影夏日的麼麼茶曾在此島取景拍攝。

熱浪島(pulau redang)已被馬來西亞**列為海洋公園保護區,禁止任何人在23海里水域內捕魚及取走海底珊瑚貝類等生物,但潛水及海底攝影都是被鼓勵的,也可以游泳、滑翔、潛水、追風逐浪,或是在島上的熱帶雨林中尋幽探祕。

4樓:先蜘

快速的方式是吉隆坡lcct機場坐亞航飛機到登嘉樓,大約40分鐘。之後如果你預訂了熱浪島的酒店**,一般酒店會安排車在機場接機,拉倒碼頭,在碼頭坐船直接到酒店。如果訂的是拉古娜的話,從接機,坐車到碼頭,到做酒店專用快艇到酒店都是包含在****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hentian putra bus terminal (在pwtc旁) 坐到瓜拉登加樓,然後打車去碼頭或要求酒店安排交通。車費大概38.5元人民幣。

6樓:小螞蟻旅遊酒店

三種方式:1.吉隆坡(kul)廉價機場或國際機場或蘇綁機場飛往登嘉樓(tgg)的航班.

2.吉隆坡富都車站有大巴車到登嘉樓車站

『以上兩種方式再坐車到碼頭,然後坐船』

3. 乘坐劉德華老婆朱麗倩家族企業旗下的成功航空公司的飛機從直達熱浪島

7樓:

我05年去的 吉隆坡做巴士到瓜拉丁加奴 大概7個小時左右 25馬幣一個人 訂的酒店會在這裡派人接 然後做快艇從 瓜拉丁加奴 到熱浪島 三晚住宿三餐+出海浮潛+來回快接送艇費一價全含每人350馬幣

吉隆坡如何去熱浪島

8樓:韓曉柒系列

你在吉隆玻坐亞航去熱浪島,需要買吉隆玻飛登嘉樓tgg的航班,只能選擇早上7點那班飛機,這樣才能趕上9點半開出的船.如果你是選擇晚上8點飛的飛機,就只能當天晚上在丁加奴(登嘉樓)住一晚了.至於返回吉隆玻,你只能選擇4點以後的飛機,因為熱浪島最好的時間是中午12點離開,返回岸上是下午2點半,碼頭過去機場至少要1小時,所以你必須選擇4點或以後的航班.

至於機場到碼頭,可以讓熱浪島的酒店安排接你就行了.

今年7月去度蜜月,巴厘島好還是熱浪島好

度蜜月的話我們一般建議客人走自由行,比較閒散舒服我可以給您個4 5月份我們中青旅巴厘島和熱浪島的 您參考下 巴厘島 1 第2人報名立減300 巴厘島6日戀戀之旅 獨家贈送活蝦火鍋 精彩水上專案 5880 2超值 獨家 巴厘島8日品質之旅 感受原始奢華 獨家安排2晚烏布villa,另有更多贈送 658...

假期去熱浪島,沙巴,蘭卡威,蘇梅島,綠中海哪個好啊

白痴 我覺得你在家呆著比較好 嘎嘎 省了在晒黑了 斐濟 塞席爾 塞班 馬爾地夫 長灘 普吉 蘇梅 帛琉。這幾個地方,5月份度蜜月,6天的假期,哪個合適 按你的預算,強烈推薦塞班,住凱悅海景房,塞班適合度蜜月,凱悅周邊環境也很舒服,吃 住 玩 購都方便。島周邊的海水超棒,清澈至極,是浮潛的好地方。有駕...

從南戴河怎麼到樂島,從北戴河怎麼去樂島?

1 22路 34路 35路,2小時18分鐘 45.4公里 步行1.4公里 5元。2 22路 34路 25路,2小時20分鐘 44.9公里 步行1.5公里 5元。3 802路 809路等 6路 25路 35路等,2小時30分鐘 44.6公里 步行1.5公里 4 802路 昌黎汽車站 海陽路汽車站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