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情書幫忙寫一封感人的表白情書

2021-03-08 15:39:07 字數 1636 閱讀 3970

1樓:劍客

情書目錄 ·1、本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拿破倫致約瑟芬的一封情書,希望能帶給你幫助。

親愛的:

我收到了你的信,我祟拜的心上人。你的信使我充滿了歡樂……自從與你分手以後,我一直悶悶不樂,愁眉不展。我唯一的幸福就是伴隨著你。

你的吻給了我無限的思索和回味,還有你的淚水和甜蜜的嫉妒。我迷人的約瑟芬的魅力像一團熾熱的火在心裡燃燒。什麼時候我才能在你身旁度過每分每秒,除了愛你什麼也不需做;除了向你傾訴我對你的愛並向你證明愛的那種愉快,什麼也不用想了?

我不敢相信不久前愛上你,自那以後我感到對你的愛更增一千倍。自我與你相識,我一天比一天更崇拜你。這正好證明了la bruyere說的愛,突如其來多麼不切合實際。

埃,讓我看你的一些美中不足吧。再少幾分甜美,再少幾分優雅,再少幾分溫柔撫媚,再少幾分姣好吧。但決不要嫉妒,決不要流淚。

你的眼淚使我神魂顛倒,你的眼淚使我熱血沸騰。相信我,我每時每刻無不想你,不想你是絕無可能的。沒有一絲意念能不順著你的意願。

好好休息,早日**。回到我的身邊,不管怎麼說,在我們謝世之前,我們應當能說:我們曾有多少個幸福的日子啊!

千百萬次吻,甚至吻你的愛犬。一七九六年七月十七日晚於麻密羅洛(marmirolo)

3樓:wa玫雨箏

是否你將要向北執行

那我便放棄向南的決定

你將去哪座茫茫城市

我終究抱著跟隨的心

時光這樣的飛逝

我們也許沒有相聚的日子

我願珍惜這一份請

直到回憶化成灰燼

願和我一起走嗎

走過會了卻心中無際的牽掛

把世上恩怨都拋下

世事無常中漸漸長大

和我一起走好嗎

不要讓思緒在冷風裡掙扎

跟隨我吧你不會害怕

一起營造那溫馨的家

韓寒的《三重門》中寫給susan的詩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還讓別人幫你寫,祝你好運!@!

5樓:脫了褲子放

二頁方格紙

開頭寫下:東邊日出西邊雨

正文空白

末尾寫下:道是無晴卻有情

幫忙寫一封感人的表白情書!

6樓:狐

寫信也好 說話也好 都是一種表達。

若她肯接受你,即便你再笨拙的語言都會打動她專若她不屬會接受你,即便是才高八斗文采飛揚也是徒勞。

打動一個人的心,還是用原汁原味的你最好。即使一開始並不順利,只要你堅持,總有博得佳人一笑的機會。

雖然很多事情也講緣份,不能強求。

lz,別人的畢竟是別人的,你希望她接受的是你?還是別人?:)希望你能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寫情書是不是有點老呢?能約出來最好了 最好你們能找到一樣的興趣 能經常一起做 然後熟了後就當面表白 情書表白沒有當面表白有殺傷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管用的情書,僅僅需要三個字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吧 這樣就想通過?還要情書 =! 總之一句話:改變對方的心情 而不是改變對方的想法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怎樣寫一封情書怎麼寫一封情書給女生

人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讓那些流言蜚語困擾你,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也是情非得已。但一切皆因我而起,我會盡力平息這風言風語的,還你一片寧靜的天地.我再次懇請你的原諒 我錯了.你可知當你冷漠對我時,我的心多麼痛。昔日,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現在似乎依...

求情書一封,求情書一封要怎麼寫?

好想你好想你.你說明天見,那到底是哪個明天啊?別人都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是一日不見你恍若一世啊!扳指算一下,我已不見你四個世紀了。你不知道,一見到你,你的笑就如電鑽一樣鑽進我的心裡。它像爬牆虎似的抓住了我的心.你能體會那是怎樣一種感覺嗎?形容一下。那是在陽春三月,溫和而醉人的陽光沐浴著大地,沁人心...

誰能幫我寫封情書啊,誰能幫我寫一封情書啊,要由歌片語成的。

寫給你的歌 感觸的很多思念了很多 終於提起筆對你說 想為你寫首歌 寫的是對你說得千言萬語 這些恐怕還不夠 有怕對你說得太多 害你不知所措 寫給你的歌出自我的感動 或許有過對你的不懂 讓你難過了全世界的情歌 只是因為太過愛你了 才會對你說 全世界的情歌多麼難以形容 只是因為太過愛你 才會對你說 縱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