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偶像劇經典臺詞臺灣偶像劇中的經典語句!!!

2021-03-08 14:17:17 字數 2514 閱讀 9474

1樓:希培勝姚寅

深情密碼:1.你聽過一個

關於lucky

star的故事嗎?

這是一個地方

你也可以叫它lucky

star

這是一個通關密碼

當我們在地球上

比出這個手勢的時候

那些深愛我們

卻離開我們的人

就會聽得到我們的思念

然後就會把幸福

降臨到我們身上

2.我是不知道一輩子有多長啦

反正……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用它來叫我

我一定會來

一定會哦……

3.只要活著一天,就沒有資格說遺憾,遺憾是留給離開的人說的,人不管目標能不能達到,只要你朝著夢想努力去做,就不會有遺憾,如果沒有夢想呢?那就往高處走,試著跳開來從高處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這世界跟你想的非常不相同,看看頭上的天,看看腳下的人,就算沒有夢想,總會有責任吧!

如果老天爺關了一扇窗,他就一定會替你開啟另外一扇...

4.你上了一輛車,雖然早就知道終點在**,卻無法預料這一路上,遇到什麼樣的狀況、車程有多長,我懷疑,是不是早就因為這一路太順暢,沒有紅燈,沒有塞車,所以我才會比任何人都要提早到達終點?但是已經沒有時間思考了,正以無法控制速度衝向終點的我,只能希望到達之前,完成我所有的承諾,沒有遺憾!

5.上帝啊!你一定要知道,我有多想

緊緊的抱住眼前這個人!上帝啊!你一定要了解,我有多想牢牢的握住我生命裡最後的奇蹟!

如果不是因為禰的殘忍召喚,上帝啊!我將心甘情願的為了這一刻,失去所有……6.不是說好了,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笑著說分手嗎?

7.可惜,我有一個最好的理由,必須爽約,因為,在lucystar上,買不到重返地球的機票。

8.我不知道,看得見終點的未來,究竟該怎麼繼續?

9.離開這世界之後的我,應該住在哪一顆luckystar裡呢?

2樓:牛印枝薩書

《西街少年》

weare

thebest!

欺負你就是欺負我自己

不是朋友的不會接受你的解釋,是朋友的根本不需要你的解釋.

我跟你的交情還不至於聊這個

誰再看她一眼,我就替他買單!

刑望:「承諾本來就是用來打破的。」

那麼別人搶走了你所愛的人,為什麼他不受到法律的懲罰呢

《我的****》

小敏:人家說牛郎配織女,王八配綠豆,所以我應該要繼續找我的牛郎而你黃耀輝也應該繼續找適合你的綠豆。

耀輝:我跟有可能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但珍愛來臨時就要勇敢去追求,就算失敗也不放棄,因為要找到一個值得真心喜歡的人很難。

小敏:以我亮麗脫俗的外表

我幹嘛給人家倒追的感覺啊

可是如果我不打給他

他會不會就喪失了人生的目標

從今以後

垂頭喪氣

行屍走肉

《鬥魚》

單子:給她她想要的,卻不是給她我想給的

單子:我很喜歡她!而且從來沒有輸給你過。

小燕子:當一個人到了生死關頭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小燕子:我輸了,輸到連唯一撐起自己的力量都沒有

小燕子:天上有成千上萬顆的星星,卻怎麼也比不過人間燈火的明亮.

阿皓: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故事到這裡,暫時結束了.飛鳥跟魚的痴戀,曾讓彼此都痛苦不已.但他們知道,那種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幸福,他們曾經擁有過,春去春回,留傳在眾人的心中,只有美好的回憶.

好奇怪喔,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天還是這麼的藍.天空依舊蔚藍,在發生了那麼多令人傷心,令人感慨的事情之後,天空還是如同我們當年的無憂無慮,不經意抬頭望時,那般清澈的藍.然兒,曾經發生過的事,深刻的畫在我們心中,成為無可磨滅的痕跡,這許許多多的淚水微笑,換得大家在生命中的成長,或許過程中的燦爛精彩,讓一生平順的其他人羨慕不已,只不過,我們付出的代價,實在比別人來得多,也來得痛.

回首前塵,我們總會笑笑的問自己,值得嗎?但這份覺醒,卻是我們用血淚和生命換來的

《天國的嫁衣》

子皓說:

天國,對我來說並不是代表死亡

而是代表一種不能破壞的美好和幸福

《格鬥天王》

萬一有一天,我真的什麼都沒了,我也不怕,因為我還有你,你就是我的夢想。

臺灣偶像劇中的經典語句!!!

3樓:誰詮釋誰的溫柔

你對我這麼好,已經超越我可以負荷的一百倍!你不要對我這麼好好不好……

4樓:泡在水中的蜜糖

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李大仁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李大仁

永遠不要因為我改變你要去的方向 。——李大仁我的最愛 我可能不會愛你~~

求解臺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的一句經典臺詞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程又青真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輸了,輸給了深愛的你,好值得...可不

臺灣偶像劇好聽的主題曲,臺灣偶像劇好聽的主題曲推薦

黑糖瑪奇朵插曲 苦茶 片尾曲 愛情瑪奇朵 格鬥天王 奇蹟 原點 櫻野3加1 其實你懂我 再次相信 愛情兩好三壞 明知道 終點 轉屬天使 tank 迷宮 7朵花 愛的天國 王心凌 我們的紀念 李雅薇 對你的愛 卓文萱 梁山伯與朱麗葉 曹格 真愛 183club 香港的影視歌曲 心裡話 心花放 主題曲 ...

為什麼臺灣偶像劇突然沒落了,曾經爆火的臺灣偶像劇為何現在沒落了?

現在的臺灣節目,只一味追求降低成本粗製濫造,結果最終只能大敗收場。10年前,臺灣的綜藝節目還是大陸各大節目,爭相模仿的物件,曾幾何時,現在的臺灣綜藝節目,除了 康熙來了 還能保持收視率之外,已經沒有其他可以稱道的節目了,有點類似當年的香港電影,只一味追求降低成本粗製濫造,結果最終只能大敗收場。反觀韓...

為什麼電視上老是放韓劇臺灣偶像劇

因為那些電視劇給人想象的空間啊,現實中沒有人能這樣吧,換句話就是現在人的理想狀態,就是生活壓力太大了,釋放一下,不能生活中那樣就一直看那樣的電視劇吧?至於經典什麼的,完全是製作方宣傳的噱頭,咱看的是熱鬧,就不要在這些方面追究了。呵呵,這要看是否獨特和是否能給觀眾帶來快樂啦,確實現在的偶像劇大多數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