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求老獵人們教抓火焰龜的方法,刷的時間

2021-03-08 13:52:44 字數 1952 閱讀 9346

1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泰羅佩內位於海加爾山的薩弗隆尖塔附近,重新整理的時間8-12小時左右,從上一次被抓的時間算起,捕捉泰羅佩內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從暴風城的大地神殿的傳送門處傳送到海加爾山。

第二步,來到海加爾山後飛往薩弗隆尖塔。

第三步,在薩弗隆尖塔附近的火池裡隨機重新整理,要不停的飛著找。

擴充套件資料

泰羅佩內是大型遊戲《魔獸世界》ctm版本獵人稀有寵之一,泰羅佩內是一隻燒紅了的烏龜,沒有什麼別的用處但是抓來做寵物很拉風。

他出沒於薩弗隆之塔附近的岩漿中,全身通紅外殼還有尖刺,非常容易識別。

注:請提前留有空餘獸欄或放棄當前寵物。

技能介紹

燃燒之恨:對一名敵人造成火焰傷害普降低其移動速度,持續3秒。獲得的火焰抗性對此攻擊有四倍的效果。

注意事項:

遠端火焰攻擊,傷害較高,大概每秒7000-10000左右,單獨抓的話請儘量hp6w+或者增加自身火抗,如果有**幫抓請不要讓**仇恨超過你,泰羅佩內免疫冰凍陷阱。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龜又叫懼龜,重新整理地域在海加爾山的薩弗隆之塔附近,地圖比較小,所以很好找。

這個稀有寵物目前玩家總結是隨機重新整理,火焰之地副本門前的火池重新整理,重新整理時間12小時居多,遇見的重新整理點大多是在右下角。

3樓:無忌小師弟

這個很簡單的,我和我朋友都是早上六點到八點這個時間段抓到的,這個時間刷仙的概率較高,火焰龜的重新整理的時間是12個小時以上,重新整理的時間很長,我記得我看到他的時候是在火源副本門口,他還在那裡自由自在的游泳呢,現在這個等級,看到他可以直接抓了,很簡單的,祝樓主早點抓到!!採納我吧,純手打

求教lr大神們,火焰龜怎麼抓

4樓:

獸王獵人可以捕捉及驅使火焰烏龜泰羅佩內進行戰鬥。

泰羅佩內在海加爾山薩弗隆尖塔附近重新整理,重新整理時間與靈魂獸一致,24—72小時,屬海龜類,初特殊模型外,無其他特殊能力。

熔岩犬也為獸王獵人可攜帶,擁有「遠古狂亂」的能力,效果類似於「嗜血」。

熔岩犬主要分佈在舊世界40人團隊副本熔火之心中,數量極多,可隨意捕捉。

以下提供幾種特殊模型的熔岩犬以供參考:

年獸:白色熔岩犬,春節期間活動boss,可捕捉。

邪能獸:綠色熔岩犬,外域地圖影月谷邪能池附近,野怪。

克洛瑪古斯:多彩熔岩犬,舊世界團隊副本黑翼之巢boss,可捕捉。

魔獸世界求hs稀有火焰龜的重新整理點和重新整理時間?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火焰龜叫泰bai羅佩內

,重新整理地域在海du加爾山的薩弗隆之塔zhi附近,一般泰dao羅佩內是12-24小時重新整理回一次。從他被抓或者被擊殺答的那一時刻開始算,以聯盟為例,去的方法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暴風城的傳送門小島。

2、找到海加爾山的傳送門。

3、傳送過去後,玩家需要向南飛到薩弗隆之塔附近。

4、泰羅佩內的重新整理位置如下:

5、就有一定概率可以看到它,馴服之前記得解散原有寵物。

6樓:疾風小浣熊

火焰之地副本門前的火池重新整理,重新整理時間12小時居多,遇見的重新整理點大多是在右下角

7樓:聰明的小孩

hs稀有火焰龜的重新整理點在火焰之地副本門前,重新整理時間12小時。

火焰之地是魔獸世界中的一個副本地圖,火焰之地的入口在卡利姆多的海加爾山的薩弗隆城堡。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掛上的地圖就ok,要守的話最好還是問下同服的獵人上一隻什麼時候抓的,盲目的空等很沒效率~

9樓:冠和謝玉宸

就是外掛上顯示的地方,6-12小時重新整理,不同伺服器時間沒法說,你問你同服的lr和對方陣營的lr上只的重新整理具體時間才能推算,抓寶寶要有耐心和人品啊!祝你成功!

求魔獸世界獵人稀有寵物火焰之靈重新整理時間啊就是北荊棘谷的那個豹子叫博格雅恩

你等這豹子不就為了那身金屬色 還有放火的眼睛嘛,其實荊棘谷那個不好看,去時光副本吧,泰奶奶那裡,那關很多豹子的,抓一個,有斑點的有條紋的,都有,白色的,一樣的金屬色 兩眼放火,比荊棘谷那個好看多了。屬於普通稀有怪,北荊棘谷有三個,火之靈 豹子 土之靈 白色猩猩 水之靈 鱷魚 重新整理時間大約6 8小...

魔獸世界獵人,抓帶(精英)的怪做BB比不比抓普通的怪好

這個版本fb輸出,蠍子是最高的,抗怪嗎用熊,海龜都還可以,護甲厚啊,群怪就得是猩猩了,我們副本的時候戰士怪沒拉住,被我寶寶蠍子低吼拉走了,毒上到5層的時候,戰士怎麼拉就是拉不過來,幾個 猛給我寶寶刷血,最後過了,從此以後我們團那個戰士多了個外號,叫垃圾,呵呵,那個戰士t6,8件,主手愛惜諾斯雙刃,副...

魔獸世界獵人最能頂的寵物是哪個怎麼抓

你要最能頂的是哪個,很多人說是熊,其實是野豬,他的血和護甲都是最高的。不過烏龜是有個技能可以超高護甲,但他攻擊少,容易拉不住怪,而且我也沒練過他,覺得不是很可靠,而且野豬也一向是射擊lr pk的首選寵。另外說下獸王lr的話就帶貓科好了,射擊lr,pvp帶野豬,fb帶蠍子,具體自己體會下吧。這3只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