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面前,我感覺我是好無聊的人,心裡好難過

2021-03-08 12:08:26 字數 891 閱讀 4139

1樓:糖果果糖

一個人只有先把自己封閉起來,別人才會對你關閉大門。

不要覺得自己很無聊或者什麼的啦。

如果你性格內向的話,你可以多傾聽朋友的話,對朋友來說傾聽是比訴說更好的美德哦。

如果你覺得很難找到和朋友之間的話題,那麼建議你培養一個興趣愛好。比如**啊美術啊電影啊等等……或者學習一些你一直很感興趣的東西。

當你有了談資,你就會更加自信,到時候就不會覺得自己無聊啦。

多看看書,對你會很有幫助的。

不一定要是世界名著大部頭**等等……也可以是熱血漫畫,文筆好的**……

都能對你產生好的影響哦。

希望你能加強自信,健康快樂。

2樓:燦若秋陽

沒有內容的人就會顯得無聊;沒有主見的人也會顯得無聊!先學會充實自己,然後學會說「不」,學會說「我決定」

3樓:媚影芭比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4樓:粗查淡犯

可能是自強的因素吧,換一種聆聽的態度試試,也許你可以馬上沒有了這種感覺;

三人行必有我師,人與人相處就是這麼奇特的,不論聚集的人數或多或少,總有一兩個突出點的,那麼其餘的就是聽眾與觀眾了,實在無法「搶風頭」不如當個好聽眾,或許還能聽到一些未知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所以是朋友,就是因為能對對方有包容之心,能容納你的一些缺點,而且你覺得自己是個無聊的人,只是自己主觀認為這樣,不如和朋友敞開心扉談一談,多些和朋友們的共同點,這樣能更好的融入到朋友圈裡去,祝你幸福

6樓:狐狸是銀色的

那是你和他們還不熟,你沒融入你朋友圈

我女朋友在我面前放不開,女朋友說在我面前放不開,怎麼回事

可以通過一些東西來進行輔助啊,比如說 暢談開心的事情,適當的喝點小酒等等!可能她心裡有什麼結吧?被她的前男友欺騙過,留心陰影 或者她還是第一次,心理戒備比較多.這就需要你更深入的瞭解她。揭開她的心結。祝你早日成功!她是傳統的女子嗎?如果不是,那麼她還在猶豫是不是該繼續下去,既然這樣,既然猶豫了,你還...

我在朋友面前感覺很開朗,但在陌生人面前或著跟女孩子獨處的時候總是感覺沒話題,很內向,這是什麼原因

缺少與異性相處的經驗,多創造機會吧,求採納 人性而已,這樣是普遍的,沒什麼,性格本來就不是絕對的,只是偏內向偏外向或者很中間,環境下可能可以改變一下性格行為但是本性是很難變或者不會變的。在朋友面前我是一個很開朗,可是在陌生人面前就像一個不愛說話的人,性格內向,在朋友面前很瘋。在不認識的人,害羞,不敢...

我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好,總是拿我和她比,說我什麼都不如她,這是不是代表什麼

我給你的建議,離開他,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拿你和其他女孩比較的,如果他愛你他就不會把你和其他女人比下去,還是放手吧。尋找屬於自己幸福的那個 攀比心理太重,這種人不要也罷。看你自己,是我就會說,你也不是王思聰啊。要是你是王思聰。我肯定天天換花樣滿足你 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別因為別人小瞧了自己,這2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