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錢,你贊同這種說法嗎

2021-03-08 11:37:54 字數 1495 閱讀 8740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不贊同這種說法,這種說法過於絕對。因為錢固然重要,但是錢並不是萬能的,如果一個人品行不端,作風不良,那麼即便是有再多的錢,這個人也足以在社會上立足,更不值得任何人稱道。

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我們都看到部分富家子弟揮金如土,以為自己有幾個錢便高高在上,桀驁不馴,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並做出一些壞事,比如欺騙女性情感,踐踏窮人的自尊,等等。

因此,我的觀點是: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人品。如果一個人連基本的道德素質都沒有,那麼金錢也不能掩飾他缺陷的人格。

其實,一個有人品,道德品質高的男人才更懂得照顧家庭,承擔責任,即便他沒有錢,他也會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妻兒、父母最好的東西。我的表姐就是一個例子,她當初少不更事,跟著一個毛頭小子離家遠赴安徽,在那邊安了家,結婚,生子。親戚們都罵表姐是傻子,跟著一個這麼窮的人,但我想,這就是愛情吧。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即便表姐夫家的確很貧困,但他肯拼肯幹,每天勤奮努力地幹著最累的活,就是為了能給表姐一個更好的家,工作下班後,還會為她剪指甲,總之就是對她特別好。她也曾對家人們說過:「我又不是圖他有幾個錢,而是因為他的人品好,對我好。

」所以呀,一個男人可以沒有錢,但一定要有人品。

2樓:擊殺小蛋蛋

我不贊同這種說法,錢不是萬能的,親情,感情,還有家庭是最重要的,還有人品,一個男人如果講話,出口髒話連篇,那樣的人男人也很令人討厭。

3樓:凌霄花

不贊同,錢不是萬能的,我覺得男人最不能沒有的能力和志向,一個有能力有想法的男人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4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在當今社會上,很多價值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一個男人他能創造一定的經濟價值,有一定的經濟地位,就說明他是有一定的能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全對的 人在社會上立足首先是要有一個好的人品和好的對人的態度。不過在現代的社會上還有離不開錢的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不過沒錢也是萬萬不能的

6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這句話沒有錯,現代社會錢變得很重要,有時候很難辦的事情只要你有錢便會變得簡單,有錢之後你遇到的人和事都會變得不一樣,所以我贊同這種說法。

7樓:碩陽人福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一個男生如果沒有錢,那麼拿什麼維護我們的親情,拿什麼穩固我們的愛情,又怎麼維護我們的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這個男的再有錢,沒有人品沒有人性,沒有紳士,這個是真的不行的,再說了他都有錢了,肯定會有點缺點,如果你願意和錢過一輩子真的沒有意思啊。

9樓:xiao華

我覺得就是一點錯都沒有,錢才是最重要的,我是這樣子認為的,沒有錢拿什麼維護親情愛情,友情之類的,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10樓:郝夫人

我覺得是對的,在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金錢社會,幹什麼都需要金錢,物質生活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了,也只有金錢才可以讓自己為了生活而生活。

女人對我說 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最不能缺少的是魄力和男人味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就好比有些人不會嫌錢少,有些人會覺得夠用就好一樣。但我聽女人說的最多的是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但不能沒有上進心 一個男人魄力那有男人味,真對,這種男人會魅力四射 一個女人對我說 一個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最不能缺少的是魄力和男人味 一個男人魄力那有男人味,真對,這種男人會魅力四射 再...

什麼都可以將就唯獨感情不能,什麼都可以將就唯獨愛情不可以,用古語怎麼形容

其實人生就是在將就當中度過一生。人生其實都是在將就中度過,將就只是因為自己的懦弱,無能為力,如果你今年90歲,跟老伴天天吵架 還會離婚?答案是 不會,你依然也會選擇將就 什麼事感情,感情就是相互將就 什麼都可以將就唯獨愛情不可以,用古語怎麼形容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

什麼都可以忘記就是不能忘記你的叫聲

吳克群 為你寫詩 作詞 吳克群 作曲 吳克群 愛情 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