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額頭寬適合什麼髮型頭上窄下寬適合什麼髮型

2021-03-08 06:32:09 字數 5196 閱讀 9336

1樓:a山巔之最

很難幫你選擇,你還是自己選吧.祝你成功.

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

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方臉型(國字臉),長臉,申字臉(棗核型),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

其特點是: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

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發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長臉型:特徵為臉窄而長,頰下陷,有些人前額比例過大,有些人也許鼻子過長,也有些人可能下巴過長。 為了給人以橢圓型臉的視覺效果,長臉型人的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增加臉寬的效果。

女發以齊下巴長的中長髮式為宜。前額多留些劉海,兩邊髮型豐滿蓬鬆,不要緊貼臉頰。男發宜留分頭,略蓋前額。

申字臉(棗核型或菱形):特徵為前額與下巴較尖窄,顴骨較寬。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顴骨寬度。

女發最好燙髮,然後在做髮型時,將靠近顴骨的頭髮作前傾波浪,以掩蓋寬顴骨。將下巴部分的頭髮吹的蓬鬆些。應該避免露腦門,也不要把兩邊頭髮緊緊地梳在腦後(如扎馬尾辨或高盤)。

心型臉:特徵為寬額頭,窄下巴。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額寬,並增加臉下部的寬度。

具體來說,頭髮長度以中長或垂肩長髮為宜,髮型適合中分劉海或稍側分劉海。髮梢蓬鬆柔軟的大波浪可以達到增寬下巴的視覺效果,並更添幾分媚力。 由字型臉(鴨梨型):

特徵為額頭窄小,下巴寬大。為了掩蓋其缺陷,應當增加頭頂頭髮的高度和蓬鬆,留側分劉海,以改變額頭窄小的視覺。頭髮長度要超過下巴,避免短髮型。

如果燙一下更好,容易做出大波浪,髮梢柔軟地附在臉腮。 以上部分所討論的是臉型的正面。髮型設計時還要考慮臉型的側面特徵,鼻子形狀,眼睛距離,後腦勺的形狀,頸部長短,以及是否戴眼鏡等。

臉型的側面輪廓有下面幾種:基本垂直的側面輪廓是最理想的,可以梳任意髮型。此外還有凹月型側面,凸月型側面,及斜下前傾側面。

具體髮型設計應該請教專業美髮師。 另外,從側面看,小翹鼻子者適宜將頭髮往後梳理。從正面看,鼻樑不直的人則適宜梳不對稱式的髮型,可以分散人們對鼻子的注意力。

扁寬的鼻子頭趨向於把臉拉寬,如果不是長臉型,就不適合齊劉海式齊耳短髮,頭髮往後梳或高盤的髮型則可以改善臉型。 眼距特寬者不適合將頭髮平平地梳在腦後,這樣會突出眼距寬的特點。留蓬鬆的側劉海效果會更好一些。

窄眼距者,為了改善臉型,應該儘量將兩側頭髮向斜後方向吹風成型,露出前額頭,以增大眼寬的感覺。 戴眼鏡的人,如果是圓臉型,橢圓型,或者方臉型,都比較適合留短髮,削薄的齊頭髮簾,佩戴長耳墜,但是不適合戴寬邊圓形眼鏡。如果是心型臉,菱形臉的人,頭髮不要理得太短,適合戴細邊或中等粗的大眼鏡框。

臉型瘦小的人,宜梳豐滿蓬鬆的中短髮型,戴大鏡框,以增加臉寬的視覺效果。由字形(鴨梨型)臉的人,要避免戴方眼鏡框,梳垂直短髮,留整齊的劉海。建議戴大的橢圓形眼鏡框,髮型要露前額頭,髮梢微微向前拉以便遮蓋一部分突出的腮幫。

頭顱形狀也是以橢圓型為理想。每個人的頭型及大小各個不同,總之選擇髮型時要儘量使臉型和頭型向橢圓型靠攏。 身材短小體型豐滿者不適合留長髮,尤其是燙得蓬鬆的長髮,因為這樣會更加突出短胖的形象。

身材與頭頸都欣長的人比較適合披肩長髮,蓬鬆些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楊梅頭楊梅頭是一種髮型,該髮型頭髮剃得很短貼著頭皮,整個腦袋看起來就像一個楊梅。

兩側和後部頭髮較短,從髮際線向上軋剪,短髮呈波差層次,色調勻稱,頂部頭髮呈圓形。附圖:

3樓:井理後凝夢

男生寬大額頭不僅讓人看起

來輪廓較大,五官分明,而且還能給人一種心胸寬闊的、聰明、伶俐的印象。如果不想露出額頭可以適當的留些劉海,但是不要留太多,顯得厚重笨拙;兩側頭髮不宜過多而使頭大的特徵突出。發軟用髮蠟抓發或使用蓬蓬粉,使髮根有支撐更蓬鬆,後腦頭髮過長應做適當的修剪,使人看起來更乾淨、利落。

頭上窄下寬適合什麼髮型

4樓:行從仁義

頭上窄下寬是正三角臉型!

正三角臉型女生給人以一種溫柔可愛的感覺。下面我指導你正三角臉型女生如何設計髮型,並且向你推薦適合正三角臉型女生的髮型:

(1)正三角臉型的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2)厚實整齊的劉海,凸顯烏黑無辜的眼眸,蓬鬆凌亂的髮絲,快速遮蓋了兩頰的肉肉,讓髮型整體更加的層次,適合臉部線條僵直的女生。

(3)兩側蓬鬆的短髮顯得非常靈巧,也能修飾正三角形臉型過小的頭部和過寬的臉頰。

(4)正三角臉型的女生臉頰兩側的頭髮要有空氣感,利用比例調整讓臉形看上去小一些。梳中分是個挑戰,這樣的分線有可能讓兩頰看上去更加突出,所以在頭頂兩側的髮量一定要達到蓬鬆度,這樣才能平衡過寬的臉形。

(5)正三角形臉型的女生適合直髮梨花頭,文文靜靜的女生髮型,淡酒紅的顏色挑染,給人溫暖陽光的感覺,劉海結合厚感的髮束,臉蛋立即得到修飾哦。

(6)中分發型:中分發型設計的秀髮,直接貼著臉頰,柔和的輕易弧度,圍繞在臉頰上,輕易將正三角臉修飾小巧,奶茶色的頭髮顏色挑染金色,溫柔的淑女氣質,柔美靈巧哦。

(7)厚厚的劉海,燙捲髮,既流行時尚又顯得可愛十足,最重要的是可以掩蓋你的三角臉型,

如果不想要留海的話,中分,燙大卷,會很有氣質!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5樓:匿名使用者

配青年式中長髮髮型: 是青年的主要髮式,特點是留髮較長,一般邊分頭路,大邊頭髮隆起, 小邊頭髮向後梳、線條流暢、輪廓飽滿,顯得健美英俊,富有時代青年的朝氣。 青年式可留中長髮或長髮,也有中長髮、中層次、淺色調和長髮、低層次。

(1)頭型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

所謂上窄下寬,即稱倒三角,修剪頭型應該注意:遮蓋額頭兩角,下巴兩邊堆積重量.可電發堆積下巴兩邊。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中分,可以弄個捲髮,但不要是直髮貼著頭皮的那種,顯臉大。

7樓:殤瘍殘陽

1、齊劉海內扣波波頭髮型

齊劉海內扣波波頭能夠很好地掩蓋上窄下寬臉型的缺陷,自然的齊劉海打造出蓬鬆感效果,修飾出飽滿的額頭,髮尾微微內扣的設計,包裹出小巧精緻的臉型。

2、蓬鬆層次感短髮髮型

修剪的層次感的髮絲看起來極具線條感,薄薄的齊劉海蓋過額頭,兩側的髮絲從上至下十分垂順的散在臉側,完美打造出小v臉型,很好的掩蓋了臉型缺陷,十分修顏又減齡的髮型。

3、側分蓬鬆短髮髮型

蓬鬆的短髮髮型十分修顏,三七分的設計將劉海梳向一側,打造出額頭的蓬鬆感效果,很好的掩飾了額頭窄的缺陷,兩側的髮絲凌亂而不乏層次感,捲翹的髮尾增添了一種俏皮可愛感!

4、側分內扣波波頭髮型

亞麻系的髮色修飾著白裡透紅的健康膚色,四六分的設計露出部分額頭,髮尾兩側蓬鬆內扣的設計,完美遮蓋臉頰兩側的肉肉,起到很好的修飾臉型的效果!整體散發著陽光般清純玉女的形象,美麗動人!

鵝蛋臉適用的髮型比較廣泛。這種可愛的臉部線條梳理任何髮型看起來都會很不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大部分的模特都是鵝蛋臉。

鵝蛋臉可以留短髮、中長髮和長髮。鵝蛋臉只要稍微注意,塑造造型的時候都會很完美。

8樓:一條酸菜魚

上窄下寬的臉型適合留的髮型:偏分中長髮、人字型長長劉海、微卷的中長髮、空氣劉海、長劉海。

1、偏分中長髮

對臉型很糾結的妹紙,這樣的中長髮就跑不了了。偏分中長髮,對於額頭窄的你來說完全ok啊,對於臉寬的你來說也,沒問題啊。

2、人字型長長劉海

掩蓋你腮紅骨的位置便罷了,這對額頭窄的人來說也是一大好處,一定要注意,這不是簡單的中分,這是「人」字形。

3、微卷的中長髮

照例在處理劉海時打造出s形的曲線。額頭窄的人很難留好看的齊劉海,像劉海偏分和中分是不二的選擇。

4、空氣劉海

空氣感齊劉海遮擋了額頭的缺陷,讓臉部輪廓看上去更加的協調。

5、長劉海

長劉海燙出捲翹度,輕柔的弧度拂過臉頰遮擋了窄額頭的缺陷,隨性的燙髮增加了幾許蓬鬆感,很好地修飾了方臉型。

一個人好不好看,歸根到底就是五官嘛,而髮型,就是幫助你襯托或者遮擋五官不完美的。一般而言,紮起頭髮來,更突出臉部線條和五官,而放下頭髮來,就比較柔和五官。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9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長髮、背背頭,飛機頭子彈頭。

額頭大,你就甦醒把頭髮往上梳,漏出來,顯得人精神、利索,如果你不是上班族或者想弄個其他的髮型的話,就把兩邊搓了,前面留著劉海,這樣2邊頭髮短就不會炸開,我現在就是這麼留,並且去理髮店理髮從來人家問都不問我就把我2邊給我搓了。我感覺也挺好的。

男性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屬於從小就額頭高,然而一般額頭高的人都不會把額頭留出來。那麼額頭高適合什麼髮型呢?其實也要看你是什麼頭形和臉形,比如說你是瘦長的臉的話,耳發可以留長點,但是要寬發末碎造出線條感。

額頭大的男生在髮型的選擇方面,一定要選擇有劉海的髮型,這樣才能起到修飾額頭的作用。這款內八字劉海短髮髮型,時尚又清爽,非常適合額頭大的男生,能修飾你的額頭哦。內八字的劉海還能起到縮小臉型的作用,讓你的臉型更加好看。

韓版時尚高額頭男士短碎髮短短、直直、碎碎的紋理讓人感覺非常的有個性,穿著成熟的ol服裝有點優雅和穩重,這款髮型能夠完美的掩蓋了男生的高額頭,但是卻無法掩蓋住臉上的稚嫩,非常青春的一款短碎髮哦,是高額頭男生的不二選擇哦。

額頭窄臉寬下巴短適合什麼髮型,額頭窄,臉寬,下巴圓是什麼臉型

女生的話波波頭,看起來可愛一點,男生的話把兩邊!推了,留個圓劉海,看起來清秀望採納 額頭窄,臉寬,下巴圓是什麼臉型 額頭窄,臉寬,下巴圓屬於 倒卵圓形臉型。特點 上下頜骨比較短,面頰顯得飽滿而圓,下頜下緣圓鈍,五官比較集中。臉的長寬接近相等,面型輪廓以圓線為主,是一種溫和的臉形。臉型是指面部的輪廓。...

上窄下寬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臉型上窄下寬好看髮型

上窄下寬的女孩子其實長相非常的立體,那麼可以藉助一款側分的短髮塑造出十二分的清爽感呢,側分稍顯活潑不沉悶,而稍微有些凌亂的髮絲更具知 呢!直直的長劉海,顏色偏紅,長髮,大波浪 上窄下寬的臉型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齊劉海內扣波波頭能夠很好地掩蓋上窄下寬臉型的缺陷,自然的齊劉海打造出蓬鬆感效果,修飾...

寬額頭夏天適合什麼髮型,方臉寬額頭適合什麼髮型

梨花頭基礎上改變的捲髮,對擁有鵝蛋臉的女生來說是最佳的小臉髮型設計,長長的劉海,製造出十分可愛青春氣息。方臉寬額頭適合什麼髮型 人的頭型大至可以分為大 小 長 尖 圓等幾種型狀。1 頭型大 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