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容易長痘

2021-03-07 14:19:10 字數 1001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1.青春發育期的人容易長痘痘,在青春發育期階段,受雄性激素突增的影響,體內激素水平容易紊亂,從而刺激皮脂腺細胞異常分泌,大量的油不能及時排出,並且積聚在毛孔中以阻塞毛孔並形成痤瘡。

2.油性**人的人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油性**的人分泌過多的油脂,導致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的生長。

3.性格內向或脾氣暴躁的人也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內向或脾氣暴躁的人長期的處於一種壓抑和不好的精神狀態中,這稱為:悶出來的痘。

4.學習、工作、生活壓力大的人也容易長痘痘,還有一個就是環境問題,有很多也會因為水土不服或是環境不適應也會長痘。

5.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人群易長痘痘,晚上是排毒時間,體內的毒素沒有排出去就會發洩到臉上來。

6.經常便祕的人群易長痘痘,便祕無法將廢物排出體外,一直藏於體內中,積累久了毒素也就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愛吃上火辛辣的,睡眠不好的都容易長痘痘

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多辛辣食品。作息不規律

4樓:歆妍

愛吃辣的,容易生氣的

5樓:祛痘老師豔豔

最常見的人群有兩種:一種是正值青春期的初高中生和熬夜打遊戲、追劇的大學生,另一種則是需要化妝的上班族女性。

痘痘對生活的影響

痘痘對生活的影響很大,除了會有痛癢的感覺之外,滿臉痘痘或痘疤也會影響到人際關係,甚至會因為被嘲笑或是自己覺得不好看而感到沒有自信、抑鬱或是有焦慮或被霸凌的狀況。

造成痘痘主要原因

痘痘的原因非常多,荷爾蒙失調(多囊卵巢或內分泌問題)、生活作息不正常、高糖飲食、錯誤的化妝保養品使用習慣等都會誘發痘痘。

由於厚劉海遮蓋、或是使用悶塞毛孔的化妝保養品,或是體質的關係,造成毛囊阻塞。

而在青春期與女性**痘的患者,荷爾蒙劇烈變化,使皮脂腺分泌增加、皮脂的組成成分改變,又加上毛囊的菌落失衡,痤瘡桿菌誘發失控的發炎反應,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形成紅腫發炎的痘痘。

脾氣急躁的人容易長痘痘嗎,什麼樣的人容易長痘

人的心情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狀況,所以這個說法有一定道理,但不是絕對的。容易長痘痘的人的型別 1.父母有痘痘史的,後代也非常容易長痘,也可能是有遺傳的因素在裡面。2.油性 的人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油性 的人油脂分泌太多,導致堵塞毛孔,最後引起痘痘的生長。3.性格內向或脾氣暴躁的人也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

什麼樣的人容易出軌,什麼樣的人容易出軌呢?

有心機的 有錢的 漂亮的 長時間不和伴侶同居的!或伴侶不是ta愛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問出這樣問題的人99 在碰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會。從個人 的角度來講,只有有自己堅定立場的人,做事有自己的方式,對自己,對家庭,對親友,對社會敢於負起責任的人,我想99 不會。沒思想抱負,意志力不堅定,自制力不強...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得憂鬱症,什麼樣的人容易得抑鬱症

憂鬱症與人的性格有密切聯絡,此病人的性格特徵一般為內向 孤僻,多愁善感和依賴性強等。憂鬱症對人的危害是很大的,它會徹底改變人對世界以及人際關係的認識,甚至會以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憂鬱症患者如果鬱火滿腔而又不及時去求醫的話,其結果是約10 的患者有自殺傾向,有的病人甚至成為家庭暴力或兒童虐待事件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