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建築二樓大約需要多少錢要建築一個二樓大約需要多少錢?

2021-03-07 12:52:28 字數 1163 閱讀 9466

1樓:狂奔的肉包

要兩層樓面積不超過300平方來計算的話,依現在的建築**,蓋起來最起碼要8w左右。

要是裝修得話,不做很好的,一般的裝修也要3萬塊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蓋房子肯定是該磚混的,從材料商來說,磚混的**合計下來一平米應該在600~700左右,不包括裝修,得看好壞這個就不一定了。

對於人工,有包清工的,就是料自己出,施工的只管幹活,這樣的話自己買的東西自己放心,也有全包的,這樣料上肯定不如自己的好,自己權衡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按1200元一平米就夠了,沒人做就找我。(除基礎、精裝外)全包。

4樓:南無阿里

不知道你們家在什麼農村,還有你們當地有沒有造磚場,如果是鋼架結構,我給你算一算一個平方也需要一千二百塊錢,其他的你可以算了。

5樓:綠色蘋菓

我同學家賣了一個二層 基本沒裝 11w左右 縣級市 15 6 w 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蓋起來不 裝修應該七八萬,看你 要不要圈樑了 ,要的話鋼筋會多很多

7樓:鄭_廷豪

我家是在廣東地級市的,參考價:地皮:10萬左右;建築物:20多萬. 950元/m2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村裡自已購料每平米用不了800元,裝修不知你的標準就不好說了

現在農村建一所二層樓房大概需要多少錢啊?聽說現在工錢和材料都不便宜的。

9樓:霧靈山下一閒人

五六十萬。按面積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房按面積算的,自己設計時有多少平方乘以當地造價就行了,具體要與建築隊協議決定。

目前想在農村建造一座二層樓房,到底需要多少錢

11樓:我家bb叫滾滾

看地bai區的消費水平怎麼樣的,在一du般東部發達地區的鄉zhi下,造三dao層小樓房毛坯房是8-10萬,專二層估

屬計就6-7萬吧,裝修很難說的,簡單一點,每個房間都裝潢的話一般也在8萬左右,這還不包括家電,單單就地磚,木匠,和油漆(工資在內),所以一般在20萬左右。

陽痿治療需要多少錢,治療陽痿大約需要多少錢

幸好還年輕,趕緊去 吧 你好!陽痿不能估計估算花多少錢,因為不瞭解你的病情不瞭解你導致的原因,一般如果是慢性前列腺炎導致的一般需要積極配合 半年左右即可恢復,大約在兩三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引起陽痿和 的原因有很多,想要 需要通過準確的檢查明確 導致陽痿和 的 有目前的認知以後,就可以進行...

加盟一家華萊士大約需要多少錢

加盟一家華萊士大約需要多少錢,華萊士是我國的小吃行業內深受各界人士的喜歡,很多朋友由於上班時間比匆忙,便會選擇快餐華萊士。不僅因為它方便,還有它很符合國人的胃口,那麼加盟一家華萊士大約需要多少錢?下面給大家進行一個詳細的分析和講解。現在華萊士漢堡為直營連鎖,不開放加盟業務,以下只是預估開放加盟後的條...

怎麼去朝鮮旅遊?人大約需要多少錢

看你怎麼花了,節省點的,7日遊只要幾千塊 火車5日遊 2980元 人 最近很火的西部約伴 你可以去那個上面試試 去泰國旅遊省著點花一個人大約需要多少錢?3500元左右就可以了,如果省點花的話,要提前幾個月訂機票會比較實惠。推薦亞航,一般都是比較便宜的,有時候可能從香港飛回更便宜一點。泰國旅遊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