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歲了後悔曾經沒學好英語現在想學想考個

2021-03-07 07:53:13 字數 2858 閱讀 3386

1樓:

首先要解決的是信心問題。英語中有句名言,it's never too old to learn。何況你才27,小p孩一個,何必把自己弄得如此悲壯呢。

在求職技能裡面,英語是排名第一的,遠勝於其他的技能。所以你不要擔心,即使現在工資不高,一樣可以通過努力去拿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成功。

以下是我的一些方案,僅供參考:

1. 如果你的基礎不太好的話,建議先去新東方上課。可以先學新概念英語3,然後4,把英語的基礎打紮實了。

2. 現在就可以進入自學階段了,你需要從各個方面去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首先是買本託福或者雅思的詞彙書,每天堅持背幾頁。

然後網上有個普特英語論壇不錯,每天堅持聽***,從慢速的開始聽起。最後就是看看英語新聞,從shanghai daily,到基礎好點以後china daily,最後economist等。

3. 學到一定的基礎之後,拿下點證書,比如劍橋商務英語,託業,等等。

當然最關鍵的還是毅力啦。大哥曾經花一年的時間背下整本新概念3,所以別怕,咬牙堅持就好。

祝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也不要。鼓勵一下。這種情況不是三言兩語能回答的,上萬言也不行!建議參考老夫的部落格,查使用者名稱sinosophy就能找到的,主要談英語學習的問題。祝進步提高。

哈哈,用**的有多少學明白英語的呢?請牢記:漢語中文的提高同英語英文的提高,怎麼樣?毫無關係!

不信算我上面的漢字全都白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 學習永遠沒有早與晚,難能可貴的是勤奮和恆心。

2. 從小學英語課本學習也沒關係, all good english books can help you!

3. 在家開著錄音機,買點英語帶子,或英語***放著,儘管你在忙其他事情,培養氛圍

4. 買一本英語語法書看看,如傅冰或張道真的5. 參加一些英語**群或yy

祝您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年齡學,不能算太晚。但是,急用先學,立竿見影的目的,恐怕會不如意。因為語言學習需要日積月累,有個過程。為什麼大學英語專業要學四年,而不是四個月呢?

2,完全自學難。起步階段要有人指導,有了一定基礎,就有了自我教育的本錢。

3,翻譯證,好拿不好拿,我不知道;但是翻譯工作,不簡單。要知道,不說說你中文、英文都好,就一定是個好翻譯了。翻譯有理論、策略、技巧,是單門的一門科學。

4,把基礎英音學好了,然後邊工作,邊學英語專業(比如北京外國語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用5年時間拿到國家承認的英語大本文憑,再換工作就有資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到的證書跟實際會不會用英語個人感覺是2回事,如果為了學好英語那就算從頭開始也行,如果是為了考證書,我的感覺就沒必要,就算考到了也不一定懂英語

6樓:天才藥材

想學就想!這不存在晚不晚,只要有個心有興趣就去學。在這過程中或許能找到你的未來

7樓:心靈沒有歸宿

同感,我也是英語專業,過了專四專八,不過水平實在有限,在校時只顧著玩,現在也尋思著考個翻譯證,找下自信吧,準備自學~!~ 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 自學的最好選擇

9樓:吾乃流氓

不知道你學現在學的怎麼樣了?我現在的處境跟你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沒有學不好,只有不想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是好事,不管多大年齡,只要下功夫,肯定能學好。

27歲了,現在再考研會不會太遲了

12樓:活體天霸咚咚咚

看你考研的目的了,你是想考專碩還是學碩呢?你要是打算以後做研究,可以考。你要是不滿意現在的工作,想通過高點的學歷來獲得社會的認可,那你就別考了,就算考出來也是一樣的,現在的研究生也是一抓一大把,主要還是看重個人的能力。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看你是以什麼心態和目的來考研。如果只是混個文憑大可報個在職研究生,方便以後在省內調配工作即可。至於辭職考研之類的,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現實,全日制研究生畢業了想找好工作也難況且考研也不容易;其次,年齡在夢想面前從來都不是問題,只要你肯去追逐。

我有個女同學28了還辭職考研呢,何況隔壁班裡還有一個87年的大哥,我會亂說?

27歲去考研會不會太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以什麼心態和目的來考研。如果只是混個文憑大可報個在職研究生,方便以後在省內調配工作即可。至於辭職考研之類的,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現實,全日制研究生畢業了想找好工作也難況且考研也不容易;其次,年齡在夢想面前從來都不是問題,只要你肯去追逐。

我有個女同學28了還辭職考研呢,何況隔壁班裡還有一個87年的大哥,我會亂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想做就做,不做後悔

我今年27歲,想學軟體開發,能學好嗎?

16樓:鐵皮車廂

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程式設計師的**年齡是25-30之間有基礎有工作經驗 學起來會很快

建議找個速成的班學一下,然後儘快找個單位去進入工作軟體行業需要的是經驗,所有的東西都是進工程之後才能學到的,書本上的都是理想化模型,到工程中80%全是廢物

17樓:

可以,**都是相通的,有一定基礎最好

幹開發很累人,必須熬出來,才有盼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案例,有技術牛人30歲才轉it的,你比他年輕,肯定能行

我27歲了還能報高考麼27歲了,想重新參加高考,可以嗎

可以報考的,高校不會因為年齡不錄取的。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 含應屆生 或具有同等學力 3 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考生志願的填報 考生志願表的設定和填報辦法應有利於體現考生報考意願,有利於錄取管理,有利於高校錄取新生。考生志願填報...

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反正追不到dao你也沒啥損失。如果沒有喜歡的,就去做好自己,努力工作或者學習,人生那麼長,哪天你牛x了,還怕沒有女朋友?女朋友不是生活必須品,又花你錢,又傷你心,何必呢?朋友之間最好的交流就是一定要大氣,穩重,任何事情不拘小節,遇到真心願專意幫你的人,就拿屬出雙倍的真心去對人家,在家裡附近找,這個速...

27歲還能練好字嗎,我今年27歲了現在還是寫字學的好難看,想好好練練字不知道,我應該從哪裡開始呢

只要你能刻苦,堅持每天都練,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能的,只要有恆心,信心,堅持吧!去書店買正楷的練字帖來練。買鋼筆字帖聯絡吧哥們 還有苦惱是這個惱哦 可以,練字不分年齡,親 先從正楷字練起,可以買字帖來練,主要是硬筆書法 我今年27歲了現在還是寫字學的好難看,想好好練練字不知道,我應該從 開始呢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