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優力膠的壓縮是多少

2021-03-06 23:56:13 字數 1404 閱讀 8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力膠一般壓縮量5mm,超過5mm後壓力減少,應該分層,中間用剛性材料隔開。優力膠長度一般在30-40mm為宜,過長是浪費材料且效果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聚氨酯棒:熱固性聚氨酯彈性體簡稱pu ,英文名稱casting polyurethane

,俗稱優力膠、彈簧膠,是由聚物多元醇與異氰酸酯反應,擴鏈交鏈而成,一種介於塑料和橡膠之間的新型合成材料。根據聚氨酯彈性體主鏈結構不同,分為聚醚型和聚酯型兩種。

聚醚型聚氨酯:英文名稱polyether urethane

。聚醚型聚氨酯在聚氨酯中佔有最主要的地位,主要是因為聚醚粘度小,操作方便。聚醚的回彈性、溼氣蒸發性、低溫效能、衝擊強度、熱積累、耐水性、耐黴菌性方面都要優於聚酯型。

聚酯型聚氨酯:英文名稱polyester polyurethane

,與聚醚相比,機械強度、拉伸強度、撕裂強度、滑動摩擦、耐油性、熱老化、對金屬附著力、耐溶劑和耐氧化效能好於聚醚型。但聚酯粘度大,操作較困難。

聚氨酯棒產品特性:1、耐磨性是一般橡膠的3~5倍。2、硬度範圍廣、邵氏a10~邵氏a95。

3、耐油、耐腐蝕、耐溶劑、耐高溫、耐老化特種材料。4、抗張強度、抗撕裂強度高。5、彈性高,壓縮永久性變形率低。

聚氨酯彈性體具有耐化學腐蝕、抗張強度、高彈性、耐高壓荷重、耐磨耗強度高、吸震性強、耐撕裂、耐輻射,高強度,高承載和減震緩衝等良好效能。在較寬的硬度範圍內(邵氏a10到邵d75

)可保持較高的彈性。其優異獨特的綜合效能是普通的塑料和橡膠所不具備的。

聚氨酯棒應用領域:適用於冶金、礦山、石油、汽車、建材、體育、重型機械、大型衝壓裝置的減震墊板、墊塊、彈簧,以及做各種金屬板、管的衝材模。通用機械裝置的摩擦,起緩衝或減震作用,是理想的模具彈簧。

壓縮 優力膠 需要多大的力,請問用什麼公式?如何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在做此類計算

,順便按例結出我的計算:

p=e*al*(h0-h1)/h0

=i*g* 3.14*r2*10/40

=3.6*(1+1.65*s2)*0.117*e(0.034*hs)*50.264

=3.6*[1+1.65*(d/4/h0)2]*0.117*e(0.034*80)*50.264

=3.6*[1+1.65*(16/4/40)2]*0.117*15.1803*50.264

=326.69n

聚氨酯橡膠(優力膠)壓縮時體積改變嗎

4樓:北京村子大嗎

應該能壓縮,只是在密閉的空間裡,壓縮的程度會受到一定限制。泡沫就更不用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聚氨酯是橡膠?我知道有聚氨酯泡沫,所以感覺應該能壓縮。

王力巨集的生日是多少

王力巨集是1976年5月17日出生的 他的生日是 5月17日 1976.05.17 力巨集是可愛的金牛座 1976年5月17日 1976年5月17日啊 中文姓名 王力巨集 英文姓名 lee hom wang 出生地點 rochester,new york出生日期 1976 05 17 星座血型 金牛...

空調壓縮機壓力的正常值是多少壓縮機的冷媒正常壓力值是多少?沒有跑,冒,滴,漏的情況下

正常的高壓壓力應為1.3 1.7mpa 13 17kg cm2或190 250lbf in2 正常的低壓壓力應在0.15 0.25mpa 1.5 2.5kg cm2或20 35lbf in2 之間。如果低壓壓力高出或低於此範圍,都說明是膨脹閥調節不正常。壓縮機如有問題不在此範疇。測量空調系統的高低壓...

國旗上星星的黃色的CMYK值是多少

國旗法裡沒有規定標準色 通過官方的國旗rgb顏色轉換過來的cmyk值為黃色 1 15 94 1 紅色 4 88 99 1 五星紅旗紅色和黃色的cmyk值是多少 顏色詳細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 12983 國旗顏色標準樣品 應該是pantone 潘通 色 當你要大紅色的時候,在rgb格式r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