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千足金項鍊能否游泳

2021-03-06 22:19:03 字數 908 閱讀 6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影響

**的化學性質非常穩定。 除非王水 連硫酸都不會使它改變。所以有用對**沒有任何影響。

千足金性質非常穩定,只有一點就是很軟。所以佩戴時間長了,由於刻劃會顯得不如原來那麼亮了。這並不是壞了,是磨花了,從新拋光就可以了。

而且拋光損失的金子非常非常少。可以忽略不計。

2樓:夢逐漸遠去

帶千足金項鍊不建議游泳,自來水裡的氯會對**造成損害。

日常保養:

1、在運動或做粗重工作時,不要佩戴珠寶首飾,以免碰擊和磨損。

2、不要把各種首飾隨意放置在同一個抽屜和首飾盒內,因為各種寶石和金屬硬度不同,會因為互相摩 擦而導致損耗。

3、經常佩戴的**項鍊應每月檢查一次,檢視是否有磨損或鑲嵌鬆脫的現象,然後加以補救修理。

4、**項鍊與其他珠寶首飾一樣,只要沾上人體分泌的油脂和汗酸,便會失去光亮,因此經濟佩戴的首飾,宜每星期清洗一次。

3樓:定製鑽戒z裸鑽

帶著也不怕的,就算是有化學成分,但是它也只會失去一點點光澤,到金店進行拋光就ok了。只是看個人習不習慣,如果是游泳池比較保險的話,就儘量不要帶。

4樓:星若飛雪

最好別帶,游泳池的化學物品會讓千足金變得沒有光澤,有時還會變顏色,最好不要帶呵呵,再說有用帶著多不方便呀,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池水又不是王水 跟金不反應的

但游泳時戴項鍊很難受 這點自願

6樓:水晶玫瑰

水對金項鍊沒有任何影響。

但是游泳還是不帶好,弄丟了就糟了。

7樓:這樣好不好

有少量氯氣...不要緊的...不過戴著游泳不舒服而已

千足金項鍊9 7克能當多少錢,新買千足金項鍊一克收多少加工費

今天 270一克 當的話2200差不多 我是專業 抵押的 望採納 現在 289一克 還要扣一些工藝費 你自己算 2700賣給我如何?新買千足金項鍊一克收多少加工費?copy 首飾的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計價方法。大城市和名牌首飾店是金價加手工費,做工精細的加工費較高,如項鍊手鍊等,戒指耳釘等加工費較低...

周大福足金項鍊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足金含金量75 千足金含金量99 有條千足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千足金項鍊的 根據千足金項鍊的重量和工藝得出的 今天千足金的料價是每克270元,手工費在每克30 150元不等,不同品牌和工藝的手工費相差很大。千足金項鍊根據 的料價以及手工費組成的,其中 今天的料價是每克273元,還要加上50元左右不等的...

在金店買了一條千足金項鍊和千足金手鐲顏色有點像淡黃色發白是真

1.如果偏色,就是新增了其他金屬元素導致其顏色產生變化,也就是k金,k金是指 版 和其他金權屬熔鍊在一起的合金,通常市場見到的白18k金以及紅18k金等,含 量約75 另外的則是其他金屬。2。如果是千足金,不同的廠家,不同品牌,也會稍微有一丁點顏色區別的,畢竟也是99.9 而不是100 的含金量。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