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時候你最想聽什麼歌如題謝謝了

2021-03-06 21:29:07 字數 1133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失億,還有蕭亞軒的歌也不錯,衝動,最熟悉的陌生人等

2樓:爆死

最想聽你最喜歡的歌手的歌啦,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力量。 勇敢或者堅強,也或者是發洩。

3樓:手機使用者

傷心的時候!聽dj唄!反正你就願意聽那個!

破**的破歌!連歌都算不上吧!!什麼我不在你身邊的那個!!

哈哈! 主要還是看那方面傷心了唄!!看情況 !

不知道你為啥又弄上來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傷心的時候需要一個你愛的人來安慰你唄!! 還聽什麼歌!!

毛病!!!

4樓:手機使用者

1. 為了明天說再見 大家應該比較熟吧 桔梗死時放的歌 很悲哦 自認為第一句很好聽 2.花篝 很好聽的歌 但有莫名的傷感哦 3.

secret 濱崎步的經典歌曲 傷城 國際版主題曲哦 4.dearest 犬夜叉裡的歌 人氣很高 很抒情 很有淡淡的憂傷哦 5.真實之詩 犬夜叉裡的歌 開頭的喜氣 但出乎意料的是後面的憂傷哦 6.

藍染 地獄少女裡的歌 很悲 可可翻唱歌裡最好的一首哦 7.逆蝶 地獄少女裡的歌 有一點寂叛呢 8.four seasons 超級好聽 百聽不厭哦 9.

every heart boa的聲音和 濱崎步一樣的傷感捏 10.time after 倉木**的聲音太好聽了!! 11.

金魚花火 很輕很輕的** 唱到心裡 12.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是倉木**和孫燕姿合唱的 很有味道哦 13.my will 犬夜叉裡的歌 無助到堅強 14.

生命要繼續 聽女生版!!可以讓你哭的rap! 還有張學友的歌,都蠻傷感的,你也可以聽聽,比如 對你的愛越深就越來越心痛 只想一生跟你走 等你等到我心痛 一路上有你 真愛 離開以後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5樓:虹龍

一個人睡 至少還有我 眼淚笑了 左邊 分手的戀愛,其實也可以聽一些快樂的歌帶走傷悲

6樓:主流刷粉團

我喜歡挺劉歡的《重頭再來》 別覺得老,你傷心的時候聽起來很有感覺

7樓:尐仿

我比較喜歡聽快歌來帶走憂傷

傷心的時候你喜歡聽什麼歌

我會聽一些愉快一點的歌.而不會選擇聽有關往事或傷心的歌.讓自己的情緒高漲點.或許是很好的選擇求採納 我喜歡聽回來我的愛,一萬個理由,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等一分鐘,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認真的雪等等,都是一些悲傷的歌.我想如果傷心的話最好不要聽些悲傷的歌,要不然整個人都會鬱悶起來的,但是我還是忍不...

傷心絕望的時候你都想過什麼

想過放棄生命,那時候覺得自己的生活毫無希望,也找不到生命的意義,好像曾經的理由都沒有立足的可能,但仍是沒有真正放棄的勇氣,只是渾渾噩噩的度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時光。每個人的心情就是一張晴雨表,都會有傷心失望的時侯,當我在這樣的心情下,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想把自己關在室內聽自己喜歡的 讓 來趨散這種雜亂的...

你最想聽到的一句話是什麼,覺得最暖心?或者覺得最喜歡哪句話

事業一定爭取,對你從未放棄。以前看愛立信廣告就很喜歡這句話 對不起,一直是我辜負了你 你覺得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我等你 等是人生最難的事 等 也許是一個小時 一天 一個月 一年 也許是一世 照顧好自己,晚上蓋好被子,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疼,不要吃涼的辣的對胃不好,過馬路的時候左右看,好好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