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願意和這個男生做一天情侶嗎這個男生女生願意做一天情侶嗎

2021-03-05 21:37:13 字數 3148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願意,可惜我是男生。就我想如果你就一張不是很帥的像就要女生來做你一天情侶可能很難吧。那個女生會無聊到就一張像的人做一天情侶。

2樓:王立琦雙魚

感覺動機不是很純。找一個女生做一天情侶,要麼很帥,這個條件貌似不是很符合,要麼有錢,這個不知道有沒有!還是勸你認真的找個女朋友好好相處結婚生子比較好!

3樓:郭

就做一天的情侶嗎?冒昧問一句有 報酬嗎?一天的情侶是沒有女生願意的,只能以交易方式換取一天的情侶,沒有將來的愛情是沒有女生付出的,其實這男生不差,應該有許多女生願意與他交往,而不是只是為了做他的一天情侶,真正的是要做他一輩子的伴侶。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女生應聘的,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做一天情侶的話不必去做有失人格,我們人生是為了幸福去追求的,也不代表男生有何原因。

6樓:落寞成歌者

一秒都不願意,看起來傻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沒有錢了,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考慮,沒錢就滾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除非性格好,還有可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做一天情侶?這是什麼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個男生有沒有給女生一生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麻油拌菜,各有所愛。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誰能保證普天之下,就沒有那個女人不要說做一天情侶了,還要嫁給他呢。

這個男生女生願意做一天情侶嗎

12樓:仲亮

一天情侶?是做節目嗎?假的嗎?如果不付諸真感情,為了節目效果,當然可以!演戲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多麼美好幸福的節日,有的漫步在雪中,有的喝著烈酒唱情歌,有的抱著美麗的花束品著咖啡,有的商場上購買著自己喜歡的商品,而我只能呆在這個小店不停的忙,忘了節日的存在!!!此時此刻我最幸福的是躺在床上能好好的睡①覺,最好是睡到自然醒[哈欠]然後道一聲晚安了親們:你們過的開心嗎?

女生突發奇想要和你做一天情侶是喜歡嗎

14樓:shougou金牛

那個女生可能是暗戀你的喲!不然連情侶都做不成

15樓:星際づ天使

純粹是鬧著玩 別太感情用事

否則自作多情空餘恨

16樓:魅世英菲

應該不是,她就是想試試談戀愛的感覺。

17樓:騫驍

這個你就要看她的性格了,怒人心海底針啊,兄弟小心了

追了好久的女生突發奇想要和你做一天情侶是喜歡嗎

18樓:安亦萌醬

人家要麼無聊,要麼需要安慰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想氣氣別人,也有可能是考驗,也有可能是給你個安慰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現在的狀態就是被當作備胎 要是他們見面了沒有見光死 你就哦嚯了 要是見光死 你就被扶正了

和一個男生。說當一天情侶。應該怎麼樣?

21樓:開法拉利載你

我是個看盡島國後宮動漫的死宅,讓我來告訴你,情侶約會一天都做些什麼。

首先,兩個人相約去很遠的地方玩(可以去神殿= =,可以去遊樂園,甚至可以去沙灘)

選擇神殿的話,可以去求籤許願,天黑了可以逛逛路邊的小攤販,賞煙花。

選擇遊樂園的話,可以一次吃冰淇淋,摩天輪,過山車,甚至鬼屋。

選擇沙灘呢,可以享受日光浴,游泳,划船。

然後約會結束後,都要親吻對方(島國人民有這種設定)回家後發簡訊保平安

最後就沒咯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唄,我也當過,原本不認識的,後來就成了好朋友,當然我們是一個學校的,真沒交集的人就謹慎而為吧!

23樓:落落谷

找我 吧,按時收費,全國包郵

24樓:遙遙

能咋辦呢,愛幹啥幹啥

要求不喜歡我的男生拒絕了我的男生做一天的情侶他,會不會同意?會不會煩還是有點感動試試看?回答請標明

25樓:123求學小子

不會同意,但不會煩,不過沒有感覺沒必要那樣做 本人男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的還過得去的話會覺得不要白不要

27樓:芷馥絮語

應該不會,現實就是如此 女生

5月20日如果一個女生說讓一個男生當他一天情侶,他應該則麼做

28樓:擁護

你愛她就答應呀,不愛就不答應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從那天開始做她的終生男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就堅決答應呀!多好的機會!

想做一天的情侶

31樓:呀呀吐啦

呵呵,是幻想吧,是不是又暗戀哪家姑娘?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一個合適的去吧

喜歡的一個女生,我提出只和她做一天的情侶,因為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了,我只想留下欄位美好的回憶,這

33樓:***轉盤

不要向她提出,我教你什麼才是『一天情侶』,在和她約會中找到浪漫點的地方,趁不注意就強吻她,她掙扎你就順勢抓手就把她摟在懷裡。她如果停止掙扎,她就屬於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直接表白,如果不同意就提出做一天的情侶。如果她也喜歡你,只做一天的情侶不是太可惜了嘛

35樓:(★執子之手

你可以表白…看他什麼意思

(初中)女生和男生之前玩的很要好,可有一天女生被那位男生表白了之後,女生對男生忽冷忽熱

因為女生真的把他當成了朋友,忽冷忽熱的態度毋庸置疑是她尷尬的表現,說不想和男生一起玩了是因為女生覺得困擾,如果兩個人好好溝通還是可以和好如初的 表白被拒絕男的肯定說了難聽的話,女的才討厭他,這種男的註定沒女朋友 女生不想早戀吧,學習要緊 那個男生是你吧 很簡單沒有為什麼 可能是委婉的拒絕你吧 我也有...

如果男生和女生同一天生日代表什麼

沒有什麼,很正常,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多了。望採納 還能代表什麼巧合,緣分,天意 男生陽曆生日和女生陰曆生日是同一天代表什麼 只不過是巧合罷了。即使陰陽曆相同也不能代表什麼,同一時辰太多寶寶出生了。硬要牽扯到什麼,只能說是電視電影故事,讓大家有個消磨時間的話題。巧合而已,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特別的情愫,...

男生和女的是好朋友,不是情侶,這個女生讓這個男生給她打錢陸陸續續的打了3年,有一天這個男生

放棄 這麼長時間你給她錢也是自願的 給自己留點兒面子 再也不要理她 就算她哭著打給你說現在生活多麼困苦多麼愛你 你都不要理她。她拿你當atm 男的只需輕輕的對她說,我給你打了3年錢都沒有任何的怨言。然後掛 你倆同居了嗎?是公認的情侶嗎?沒有發生關係的話你再糾結什麼?她是不是你的銀行,把你給她的錢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