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兩個人性格不合,但是還是很喜歡,還要繼續嗎

2021-03-05 09:48:40 字數 1711 閱讀 6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上沒有性格完全一樣的人,任何人都需要時間來磨合和適應,更何況要生活在一起,面對一生的夫妻呢??!!兩人的很多性格都是可以互補,各取所長,多看對方的優點,試想,如果兩人性格完全一致,急噪.易衝動的,兩人恐怕一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兩人性格內向,木納,兩人又有可能兩三天都沒有交流和溝通,遇到事情達不成共識,恐怕也不利於解決問題,所以兩人還是以相互適應,相互理解,相互交流為好,你認為呢?

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

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 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 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 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 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 的虛 榮、愛自己 從對方得到的生 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你門還不懂吧,在這種情況下,你們會互相傷害的。即使相愛,你們也是在不瞭解的情況下愛上了對方。這種愛是毒藥,它的幸福是兩個人互相瞭解,互相依偎的。

相愛是命中註定,然而,愛情一定會經歷風吹雨打,只要有愛,傷害有能算什麼?

性格不合的兩個人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4樓:小花豹

性格合不合 並不重要 關鍵還是 夠不夠愛

5樓:我愛痕跡

哦 關鍵是您已經都結婚了哦 如果沒有結婚的話那我的建議是你們還是分手吧 因我也就有過這樣的經歷的 2個性格不和的人是不能呆在一起的· 我勸你還是坐下來好好的和他談談 說說現實的事情 關於你悶的孩子··你們的未來 讓他慢慢的改變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關鍵是你們還愛對方!在乎對方就還可以在一起.你所說的這些全是個人的一些漏習.加以時日該了就好了.

兩個人性格不合但是相互喜歡,這樣在一起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倒是很正來常的,但關自鍵正如你所說的彼此都很難為對方做出改變,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遇事後難免會產生分歧,各持己見,互不相讓,就會使矛盾加深,從而使得心與心的距離拉遠,直到當看到對方就會反感,厭煩,然後彼此背道而馳,越走越遠,,,,,,,其實最主要的是心與心的距離拉遠了就會變得很陌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性格不和

可以彼此收斂脾氣

以後在一起經歷理解對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未必過不住,性格合適也未必過住,要想的長遠一點,除非你倆不以結婚為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經常吵架,直到磨合為止,要個10這樣吧

11樓:啟用

慢慢來嘛,也許融合了之後生活的會更有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都能為對方改變!

13樓:機器貓小怪獸

可以試一試啊,要不然你永遠不知道合不合適

14樓:風行天下

可以的,這樣反而可以互補

性格不合,能在一起嗎,如果兩個人性格不合,能在一起嗎?

能不能在一起關鍵是要看你們是拍拖 談戀愛 還是要結婚,如果你們只談戀愛不想結婚的話,性格不合問題並不大,因為大家可以互相遷就,遷就不來就分開 但如果你想要找個物件結婚的話,我建議你儘可能不要找性格差距太大的,因為結婚是要找一個一輩子的生活伴侶,而且婚姻是受法律和道德限制的,不是說要分開就分開,如果性...

性格不合還能在一起嗎,如果兩個人性格不合,能在一起嗎

性格合不合 並不重要 關鍵還是 夠不夠愛 愛情是有磨合期的,要兩個人相互包容對方的缺點,才能夠修成正果,如果說雙方或者單方認為這種包容已經是種負擔的話,那就分手,長痛不如短痛,何必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互相給對方一段時間,好好認真的相處,如果這斷時間磨合的好,最好了。如果相處後兩人還都覺得不合適,那就捨...

請問兩個人性格不合能在一起過日子嗎 會幸福嗎 性格都比較倔強

性格不一樣的人當然會幸福,你沒聽說過嗎,性格相同的戀人不能結婚,結婚後只有互相煩惱,感覺沒意思 這都是人為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不要為他改變一點點,要多看一看對方的長處。如果還沒有在一起,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如果已經在一起了,那就好好的珍惜對方,珍惜兩個人的感情。要記住,幸福是人創造的!性格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