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只有善良人才能升入天堂,上帝為何還要創造惡人

2021-03-05 08:33:50 字數 1026 閱讀 6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聖經。人生來時有罪的,只有信仰上帝,贖罪,死後才能去天堂。上帝創造了人,是不分善惡的,惡人是受了魔鬼的挑唆的。即便是惡人,在臨死的時候信仰了上帝也是可以去天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神看來,沒有一個義人,連一個也沒有。你所說的善良人也只是比較好的人。

要進天堂,必須要滿足天堂的主人的要求,而不是我們自己的標準。就像我想進入北大,這個資格不是我說了算一樣。

上帝沒有造惡人,成為惡人的最起初的原因,是人類的老祖先吃了辨別善惡的果子,也就是選擇了以自我判斷是非和自我行為為標準。因此而產生了惡行,比如貪婪(我的是我的,你的我也想要)嫉妒(你不能比我好)**(看你不順眼,就滅了你)。

但是神並沒有因為人行惡而毀滅他們,而是希望他們悔改轉離惡行,成為善良人。

3樓:於浩和小燕子

惡人不是上帝創造的。

每個人從出生都是無汙無垢的,後來的種種不過是後天的經歷和自身心態的改變。

所以這個世上本沒有惡人,多了貪念多了惡念,便惡由心生了。

4樓:鄭海倫

親,並不是只要善良就可以了,還要信神,並且說一下哦親,惡人並不是上帝創造的,而是人慢慢變得,因為不信主,就會變的比較不好,並不是神的錯,就像當初的亞當夏娃,他們是上帝先造出來的,是先創造了亞當,然後再從亞當的身體裡取出一塊骨頭來變成的~~神說不能吃有棵樹的果子,但魔鬼撒旦引誘夏娃吃,夏娃就吃了,還拿給了他的丈夫亞當,於是,從此,他們的後裔,也就是我們,生下來就有罪,但只要信主愛主的話, 神會把你的罪赦免~~親你也去了解了解耶穌**教吧~

5樓:累劫修行

孩子,上帝創造的人都是一樣的,做好人或壞人,那是自己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神允許人類自己管理地球,既然神讓人類飽嘗苦難而不管,既然神賜給人類自由如果你哪天被惡人**了,你怎麼解釋? 有一本書叫做良善的上帝為何

7樓:王寫文

沒有惡人.你怎麼知道哪些是好人

女人的體香只有人才能聞到表示什麼

狐臭 自產自銷 熟悉 我喜歡你的味道 不能表示什麼!說明ta是你的真命天子嘍.女人的體香是什麼味道,只有男人才能聞出來嗎 沒喝女孩的體香都不同,不是每個女孩都有,是淡淡地清香吧,雖然我是男的但,流了許多汗好像也有香味 呵,很有來創意的問題 一樓的說源法有道理 自己很難聞到自己的味道,因為你始終在泡這...

中國只有少數人才能考上985 211,那剩下的學生怎麼辦

那麼剩下的學生只能考普通的大學本科或者專科。絕大部分同學還是可以上大學的。剩下的學生照樣上大學,中國不是說除了985 211以外,剩下的學校就沒法上了。中國只有少數人才能考上985,211那麼剩下的人,怎麼辦,只能說各自有各自的活法,沒有誰是活不下去的只要是想活,可以可以找學歷低的工作,或者通過別的...

只有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英文翻譯

only the people who know how to respect others,to get the respect from others.人要懂得尊重別人,尊重別人所以不霸道,不霸道所以有修養.人要懂得著重自然,尊重自然所以不掠奪,不掠奪所以有發展.我們應當學會尊重別人的生活方式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