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兒子領回來一位漂亮的姑娘說是兒媳婦

2021-03-04 09:32:46 字數 1948 閱讀 2350

1樓:

佛陀在「二十難」中,說「被辱不瞋難」,就是指一個人在遭受侮辱時,一點都不會發脾氣,這個人才是真正的難得;人家若瞧不起我,而我能一點都不在意,這才是真正了不起的人。但是,世間能找到幾位這樣的人物?

下面就講一個難忍能忍的白隱禪師的故事。

有一個叫白隱的禪師,他德高望重,高尚的美德遠近聞名。

在白隱禪師所在的寺院附近住著一戶人家,這戶人家有一個未婚的女孩。有一天,女孩的父母發現女兒懷孕了,於是大發雷霆,追問孩子的爸爸是誰。女孩迫於壓力,就說了白隱的名字。

女孩的父母聽後,拉著女兒就去找白隱禪師興師問罪,想不到一個德高望重的和尚,竟也做出這樣見不得人的事。白隱得知了他們的來意後,只輕輕地說了一句:「是這樣嗎?

」孩子生出來以後,他們怕丟人,就抱到了寺裡送給了白隱,白隱接過孩子,只輕輕地說了一句:「是這樣嗎?」

從此以後,白隱名譽掃地,臭名遠揚。他為了撫養孩子,挨家挨戶去乞討奶水,忍受了數不清的飢笑辱罵。

孩子在他的精心照料下,一天天健康地長大。

這一切,都被孩子的母親,那個年輕的女孩看在眼裡,她被感動了,母愛在她心裡復甦,她終於良心發現,向父母稟告,孩子的父親不是白隱禪師,而是一位在漁市上工作的青年。

女孩與其父母再一次來到寺院,向白隱禪師道歉、懺悔,並要領回孩子。只見白隱禪師仔細地把孩子包好,送到他們手中,然後,輕輕地說了一句:「是這樣的嗎?

2樓:鹿若在我若愛

很正常或許是你一直想兒子能有個媳婦

夢到兒子領了個媳婦回來了是什麼意思

3樓:曉陽

或許兒子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或許是希望兒子領個媳婦回家來,或許和影視作品串燒了,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說明不了什麼,別迷信!

4樓:應闌次念文

你的意思是,你兒子是在外地取了老婆,還買了房子麼!現在戶口不重要了,你在**有房子

就可以轉到**!

夢見一個女人領著一個小女孩,並且和她說活

5樓:free海藍旋律

吉凶指數:76(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女孩,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

夢見小女孩,往往象徵著自己對生活充滿希望。

夢見一個漂亮的小女孩,注意身體狀況欠佳的訊號,工作起來無精打采的話,特別是新進職場的員工容易給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睡前喝杯牛奶,做個好見,增強鬥志。

夢見女人領著一個小女孩,頗有人氣運的這兩天走到哪都跟人相處愉快,更要對人多付出,將給人的好印象推到最高點。像是對情緒不佳或行動不方便的人表現一點關懷,懂得照料別人的精神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夢見女人領著一個小女孩,按周易五行分析,桃花位在正南方向,財位在東南方向,幸運數字是2,吉祥色彩是黃色,開運食物是梨。

就在今天,全球華人世界裡大約有 14人 跟你一樣也夢見女人領著一個小女孩。

6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你很快就要走桃花運了

解夢,夢見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

7樓:四龍殺

這個小女孩在夢中有以下特質,漂亮、乖巧,天真無邪,而且在你的夢裡對她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她對你有吸引力,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在夢中還是很喜悅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夢,你在夢中找到了一種歸屬,最近會得到心靈上的安寧,預示著事業或者人際會得到健康的發展。呵呵,至於會不會有個女兒,首先得看看結婚了沒。

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人潛意識希望的表達。夢中事物的原型**於生活中見聞,

且夢中的事物往往只是象徵性的。

最近是不是看到哪個小女孩很可愛,潛意識裡也想生產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夢見小女孩會有一筆意外收入。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一位好姑娘叫啥名

這位好姑娘是那裡人?一首歌,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好姑娘。歌名是什麼?在那遙遠的地方 朱哲琴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她那一雙動人的眼睛 歌名是 在那遙遠的地方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歌名是什麼?歌名就是 在那遙遠的地方 希望採納!在那遙遠的地方 韓磊唱過 在那遙遠的地方,韓磊 阿凡提大戰變形...

男生們對號入坐。有兩位女生 一位是漂亮的拜金女另一位是善良的醜女。你結婚娶哪個

關鍵是bai我有什麼資格去選別人?別du人還未zhi必喜歡我呢。首先dao看你給出的條件,內第一位,明容顯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她喜歡的是錢,而我沒有,所以我沒有選擇權。那麼這道題最多隻有一個選項了,或者根本沒有,這樣根本沒有選擇的價值。第二位,首先突出的是醜女,那麼我為什麼要選?沒有一個大眾化的女...

我是已婚的東北男人,有一位潮汕的小姑娘和我求了來世姻緣這

庸者老徐 嘿嘿嘿 這個看你們倆有沒想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