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boy是什麼牌子boy字母老鷹是什麼品牌

2021-03-04 09:31:44 字數 4391 閱讀 418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潮牌boy london倫敦男孩

醒目的鷹標,黑色的背景是否讓你聯想到了德國納粹的標誌呢?加上大大的boy字母,這就是英國潮牌的鼻祖–倫敦男孩boy london的標誌。創立於2023年的英國,崛起於上世紀80年代,充斥叛逆意味的boy london風靡全球。

暗黑、金屬、頹廢元素結合寬大的裁剪版型成為叛逆青年的標誌服飾也深受很多歐美明星喜愛。目前市面上的boy london衣服可分為三種:英國boy london倫敦男孩、韓國boy london korea和各類仿貨。

並且以上三種貨都是中國製造。

2樓:匪幫爵士

叫 boy london 是外國潮牌 一個短袖 最低也得 五六百

3樓:都仁大臀妹

倫敦男孩 boy london

4樓:君子陶陶

boy,全稱是boy london(倫敦男孩),2023年創立,品牌logo是一個老鷹商標。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標籤,不斷以一種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服飾行業,大膽的圖案、寬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標誌性特徵。

受到mclaren與維維安·韋斯特伍德的seditionaries的影響,走上了朋克之路,也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進到boy品牌服裝

boy 字母老鷹是什麼品牌

6樓:點點在心

是倫敦男孩。

boy london(倫敦男孩)是2023年由stephane raynor創立的英倫街牌。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

boy london品牌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標籤,不斷以一種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服飾行業,大膽的圖案、寬大的t-shirt剪裁,大大的黑色背景以及「鷹」味十足的logo,叛逆的色彩,等等都是標誌性特徵。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影響:

boy london自成立以來,品牌成長迅速,一直是叛逆青年的標誌品牌,這樣一個品牌,充滿勇敢與堅強,不畏懼恐嚇。同樣也代表著英國的標籤,充滿包容性,任何人都可以以自己的方式穿著並與人分享。

boy london其特立獨行的風格使它的粉絲名單上不乏麥當娜、蕾安娜、沃霍爾等各種巨星級人物。

7樓:lilith瑩

倫敦男孩 boy london

這個是品牌介紹

這牌子簡潔大氣 今天剛入了一件他家襯衣。你找的是這個嗎?

一個服裝品牌,它的logo 是隻老鷹。 是什麼牌子呀

8樓:超級城暮暮

1、可能是阿瑪尼( armani)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

2、可能是boy london,「鷹」味十足的logo可以看出其潮流、頹廢、叛逆的色彩。

3、可能是是eland旗下的plory,plory是pride&glory的合成詞,意味著自信與榮耀,光榮與夢想,作為衣戀集團旗下最年輕的**品牌,擁有著無限的活力與朝氣。

4、可能是美國鷹 (american eagle),英文簡寫ae。它的標誌是一隻翱翔的鷹,象徵堅毅、不屈、拼搏、向上,張揚而不失個性。

5、可能是蘇格蘭金鷹lyle&scott。

9樓:yue凱

應該是阿瑪尼,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擴充套件資料:

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米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品牌線:

1 、armani prive——高階定**(優雅的阿瑪尼最高階產品)

2 、gi***io armani——高階成衣 (包含男女正裝)

3 、armani collezioni——成衣(為高階白領推出的系列)

4 、emporio armani——成衣 (阿瑪尼的年輕系列)

5 、armani casa——高階家居系列(設計簡單優雅,一貫秉承阿瑪尼的時裝風格)

6 、aj armani jeans——休閒服及牛仔服(阿瑪尼旗下的牛仔系列)

7 、a/x armani exchange——這是阿瑪尼產品鏈上特許外包零售的品牌。a/x armani exchange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年輕時尚的潮流一族,設計上也 更加前衛、大膽。

8 、armani junior——童裝

10樓: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國家:美國 建立年代:2023年 產品類別:

牛仔系列、戶外休閒服、t恤、配飾、鞋靴、泳裝系列等 創始人:abraham bloemaert

american eagle風格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是美國街頭至in的一個品牌,源於2023年,標誌是一隻翱翔的鷹,象徵堅毅、不屈、拼搏、向上,張揚而不失個性。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創始人 abraham bloemaert 為美籍義大利人,幼年成長於美國西部的他,因為家庭因素,舉家遷往義大利,從此開始了他的事業。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美式休閒風格領導品牌,將美式學院傳統精神結合最新流行時尚,以合理的**提供消費者高質感商品服務,深受北美年輕人喜愛,商品包括牛仔系列、戶外休閒服、t恤、配飾、鞋靴、泳裝系列等。

在全美50州有783家、加拿大有71家連鎖店。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受到了許多明星的追捧。在美國肥皂劇六人行 (friends) 中演員著裝很多都是ae,王力巨集mv《一首簡單的歌》中穿的是ae,孫燕姿在《年輕無極限》統一冰紅茶的廣告裡同樣也選擇了ae。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知道一個老鷹圖案是什麼品牌的衣服嗎?

12樓:李

aigle 法國鷹

衣服正面是一個鷹圖案,寫著字母boy,什麼牌子衣服

13樓:超新型

答案是boy london

boy london由stephane raynor於2023年創立的boy london可以說是英倫街牌的鼻祖,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標籤,不斷以一種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服飾行業,大膽的圖案、寬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標誌性特徵。從充滿青春的名字、大大的黑色背景以及「鷹」味十足的logo不難看出其潮流、頹廢、叛逆的色彩。

14樓:北京通州小青年

這是英國的牌子,叫boy london

15樓:匿名使用者

boy london

有一個鷹下面是boy那是什麼牌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boy london

由stephane raynor於2023年創立的boy london可以說是英倫街牌的鼻祖,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

老鷹boy是阿瑪尼嗎

17樓:難受君丶

老鷹boy不是阿瑪尼,老鷹boy是倫敦男孩。

倫敦男孩早在2023年開始,就以其浪漫主義,乾淨為設計特點,以大膽理念,獨特個性的態度,設計了一款屬於都市倫敦男孩的時尚手錶。

18樓:坐等下地獄

不是,是倫敦男孩 阿瑪尼是ga

最近很流行,衣服正面是一個大大的鷹圖案,還有字母boy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19樓:簫拉香

boy london

由stephane raynor於2023年創立的boy london可以說是英倫街牌的鼻祖,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標籤,不斷以一種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服飾行業,大膽的圖案、寬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標誌性特徵。

標誌是一個鷹,然後寫著boy的,這個是什麼牌子啊,有知道的說說吧!!

20樓:

由stephane raynor於2023年創立的boy

london可以說是英倫街牌的鼻祖,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標籤,不斷以一種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服飾行業,大膽的圖案、寬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標誌性特徵。從充滿青春的名字、大大的黑色背景以及「鷹」味十足的logo不難看出其潮流、頹廢、叛逆的色彩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應該是boy london

英語boy什麼意思,英文boy的中文是指什麼意思

n.名詞 小 兒子 男孩老兄,傢伙 對男子的暱稱 少年,童子 服務員,勤雜人員 男僕,男侍 練習生 美口 男子,男人 孩子氣的男子,活潑的男子 男性勞工 青年小夥子 男生 也male可以用 boy表示男孩的意思 boy b n.男孩 男人 英語boy是男孩的意思 本來copy是 男孩 之意。美國口語...

什麼叫做精緻boy,或豬豬男孩,什麼叫做精緻boy,或豬豬男孩?

女生是一種神奇的動物,你以為你懂其實你不懂,你看到的都是表象,其實,真實的豬豬女孩是這樣子的 沒有錯,打扮是一種態度,今天也是精緻的豬豬女孩 一位女生說一位男生為精緻的豬豬男孩,什麼意思 說明她很欣賞那個男生,誇他帥,打扮的乾淨得體還很可愛的意思 望樓主採納!首先外表 要乾淨 會精心打扮 是那種很細...

19歲的學生 BOY 用什麼洗面奶好

推薦你用歐萊雅男士清新潔面著哩,我先在就在用,效果很好,39元 100ml,很實惠也非常好用,價效比高,很適合學生用哦,你可以專櫃看看 希望解答對你有幫助 用安力香皂或者是用蟎婷香皂 要不用硫磺皁 西面奶還是要用男式的 因為女式的配方比較溫和 不怎麼適合你用 本人建議你用曼繡雷頓 推薦用uno的黑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