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靈驗的招財進寶,聚財法門,寶物,靈驗的加分

2021-03-04 09:31:35 字數 578 閱讀 7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黃財神法,念黃財神心咒:嗡 贊巴拉 雜連札耶 梭哈

據《大藏經》載,釋迦牟尼佛讓黃財神解說其咒功德。黃財神說其咒時,三千大千世界即發六種震動。眾不退轉菩薩及眾夜叉同聲讚歎,前未所聞,此等稀有殊勝之法。

釋尊言說,此咒是痛苦無依眾生之解脫皈依處。非但持誦,僅只視咒,即不生病。持誦此咒,無有愁苦憂惱,身體疼痛不生。

此咒猶如寶瓶、如意寶、如意樹,隨其所欲,滿眾生所願。若有人能持此咒者,衣食財寶多聞聰慧無病長壽,隨所願求,無不遂意,獲福甚多。無福報善根之人,無緣睹聞,乃至書寫持誦此咒。

佛言,唸誦此咒之人,我必攝受,入不退轉解脫之道路,得不退轉無上菩提,不墮入惡道,成為智人賢者恭敬處。此咒功德,所有神龍夜叉聚於一處,亦評說不盡;菩薩及聲聞緣覺等大智慧身,無能得知;諸佛贊說不已,亦永無盡處。

此陀羅尼咒,為三世佛母。諸佛恆常加持,持此咒人,能獲六度十地之功德。

2、也可以家裡擺放財神寶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靈驗的法門也不在乎你加不加分了。有這法門躺在家裡等錢財從天而降吧.....我不等錢財從天而降,只等天上掉餡餅,等了好多好多年了。

招財進寶對聯,有關招財進寶的對聯

日進千鄉寶 時招萬里財.步步登高走鴻運 歲歲平安發大財 步步登高財源進 歲歲平安鴻運來 求財順內 景方方利容 出入平安事事成 鴻圖大展生意旺 偉業騰飛財源廣 福臨寶地千秋盛 財進家門萬事興 萬事順心成大業 春風得意展鴻圖 奔前程一帆風順 創大業萬里生輝 巨集偉大業平地起 無限商機乘風來 商通四海生意...

招財進寶的做法步驟圖,招財進寶怎麼做好吃

用料火腿 4片 血豆腐 4片 白蘿蔔 4片 杏鮑菇 4片 白菜 4片 貢菜 4根 招財進寶的做法 原料看回似很多,答其實每樣都只用得上一點,做幾個就用幾片老火腿處理好後切片 貢菜乾要用熱水泡發 蘿蔔切片後和杏鮑菇分別焯水,火腿和血豆腐分別切片用大火蒸15分鐘底層放白菜,第二層放火腿,第三層放杏鮑菇,...

招財進寶的彌勒佛掛件能朝門掛嗎,招財進寶的掛件掛在家裡什麼位置好啊

彌勒佛掛件應該供養起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配置一個佛龕,彌勒佛安放在佛龕裡。勤上香,常恭敬禮拜。將來自己獲得的功德很大,福報也很大。招財進寶的掛件掛在家裡什麼位置好啊?掛在你覺得恭敬乾淨的地方就可以了。在家中供養觀世音菩薩是這樣做的,到市場或寺院內的佛像店請一尊觀世音菩薩像,再到寺院請法師 即僧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