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手鐲上的925代表什麼,手鍊上標誌925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53 字數 3492 閱讀 4318

1樓:矜持↗後現代

925一般是銀飾的純度標籤,指含銀量不低於92.5%的銀質品。金飾的純度一般用k表示,比如24k、18k。

看情況手鐲應該是鍍金或者是鎏金的925銀手鐲。

2樓:**ile輕輕子衿

百分之92.5的銀製成的,算純銀了。因為100%的銀子只有在工業上才會用到。銀子分為925和875還有千足銀。

手鍊上標誌925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925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銀由於加入了7.

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925表示銀的含量,就是俗稱的925銀,就是純銀。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含金量吧,就是含金92.5%

怎樣辨別純銀手鍊的真假?手鍊上寫的「925」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看顏色(又稱看面檔)測試: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面檔細膩均勻發 亮,有潤色。如果含鉛質,面檔發出潮花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 及爛心,有乾燥感。

被氧化了的**儘管表面有「黑鏽」,但其色澤黑而呈光亮 鉛、錫、白銅則沒有光澤,其色發暮。

(2)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 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系其它金屬。

(3)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 表面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 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 為**飾品。純**飾品用手拉,折就能使之變形。

(4)聽聲韻:飾品如為高成色**,則擲地有聲無韻,無彈力,聲響為「卟 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百 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看茬口定成色:把**飾品截開,看茬口顏色,若茬口絹白而綿,飾品 表面光潤、細膩,氧化後表面色澤發烏呈光亮,可斷定其成色在98左右;若茬 口粗而柔,微顯紅色,成色在95左右;茬口白而帶灰,略有微紅則成色在90左 右;用手彎折較硬,茬口淡紅色或帶灰色,其成色在80左右;成色在70左右的 **,其表面白黃且乾燥,茬口微紅、黃兼有,彎折堅硬;若茬口紅中帶黑,黃 中帶黑,其成色已在60以下。

(6)偽造**的特點:偽造**一般是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 製造的,其特點是: 紅銅質:

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

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鋁質: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925銀(紋銀),英文標識為925s,表示含銀量92.

5%、含紫銅7.5%的首飾銀

7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 又稱925銀(紋銀),英文標識為925s,表示含銀量92.5%、含

紫銅7.5%的首飾銀。這種色銀既有一定的硬度,又有一定的韌性,比較適宜製作戒指、別針、髮夾、項鍊等首飾,而且便於鑲嵌寶石。

手鐲內刻的數字925,代表著什麼意思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是用925銀製造的,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注: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s925」或「ag925」,因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

佩帶注意事項

1. 在佩帶銀飾前,請塗上一層無色指甲油,則可使表面光澤持久。

2. 銀飾應避免於溫泉或是海水地區佩戴,銀飾接觸溫水或硫化物易使表面產生變化。

3. 在洗澡、游泳的時候,務必將銀飾摘下,以免接觸漂viper等化學物質。

4. 在化妝的時候,請儘量避免化妝品和香水與銀飾接觸。

5. 在佩帶過程中,請儘量避免其他任何化學物質接觸銀飾,以免發生化學反應。

6. 每次佩戴完後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然後收藏於密封袋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9樓:匿名使用者

925右下方應該還有一個字母s,表示材質是銀,925指銀含量92.5%,銀器的最高純度,925銀是國際認可的純銀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925右下方應該還有一個字母s,表示材質是銀,925指銀含量92.5%,925銀是國際認可的純銀標準

11樓:渾身使勁

代表手鐲的材料是925銀,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由於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的銀製品,925銀風靡全世界。

擴充套件資料

計量成色分類:

1、「999」代表千足銀,9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不能鑲嵌寶石等。

2、「99」代表足銀,銀的含量為99%,在首飾上標註為s990。

3、「925」銀,銀含量為92.5%,含銅7.5%,在首飾上標註為925,我們常見的銀首飾大部分都是用925銀製造的。

銀首飾佩戴時間久了區域性會變為黑色,這是因為銀在空氣中與硫發生反應,生成黑色硫化銀,影響了美觀。如果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洗銀水浸洗,或者擦銀布擦。也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洗完後要用棉布擦乾。

12樓:

s925表示是925銀製作而成,代表含銀量為92.5%,不過也有可能是鍍925銀的飾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嗎?那就是925銀的,通常認為是純銀的

tiffany手鍊上寫著750,我看別人的都是925,人家說750是18k金,我的不是金色的啊,還

14樓:匿名使用者

k金是彩金,有黃色,紅色,銀色。放心。**的話不會假的~925是銀的吧,呵呵,你該開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店裡買的,一款玫瑰金手鍊,沒標au只寫了750,實體專賣店買的,不會假的。

16樓:lazy不知不覺

我都懷疑我的是不是假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幫你看,只是750的話,就是假的,750前面有加au才是18k金。925前面加s才是925銀

戒指上的pc千足金16代表什麼意思

pc可能是商家的代號吧。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 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 xau990 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 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

手鍊上的標誌ms925是什麼意思

你好,標準的純銀飾品標記應該是s925 s是純銀英文單詞的縮寫,即silver 925是表示含銀量92.5 至於你說的m應該是商家品牌的縮寫或者商家的logo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 一個銀含量的標準,跟硬度 朋友送了個鉑金手鍊,上面有個小牌子寫的 s925m是什麼意思?s925m,表示飾品中含鈍銀...

戒指上的au50代表什麼,白金戒指上面的Ctfau750什麼意思

au750 au代表 標誌 750是含金量 含750 也就是說是18k金了,au585 au代表 標誌 585是含金量 含585 也就是說是14k金了。你這au50你自己算。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個是 k金的一種,這種k金一般都是國外進口,生產工藝比較複雜。一般用於加工工藝比較高的高檔飾品。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