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月初六申時,2023年五月初六申時八字

2021-03-04 09:30:52 字數 1682 閱讀 5572

1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五月初六 申時出生的八字為:庚申,壬午,壬戌,戊申。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的五行缺木。

2樓:有嚴飛

庚申年,壬午月,壬戍日,戊申,月日伏吟,婚姻不穩,情緒易激動,心情常感不安。

2023年農曆五月初六子時算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96234公曆:2023年5月29日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二。

出生農曆:庚午年 五月 初六日 子時。

殺 官 日元 比

乾造 庚 辛 甲 甲 (日空辰、巳)

午 巳 午 子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1囚水 2休木 3旺火 3相土 3死金

※日主綜合得分:-169。 日元太弱,喜用木,水(比劫、印梟)。忌仇金,土(官殺、財星)。

甲木生於巳月,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 生於炎熱夏季,八字可適當借水調候。

八字重量:

【4兩9錢】 年0.9兩、月0.9兩、日1.5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奴差婢過一生。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勤儉,恩中招怨,兄弟有克,親朋相援,賠酒賠飯,反說不美,初限貧愁,交過二十六七歲,如逆水行舟,不能聚財,中限駁雜多端,刑妻克子,交過四十歲,方可成家立業,般般遂意,件件稱心,至四十七八歲有一災,寧可損財交過,後有十年好運來,家中錢財聚,三子送老,壽元七十三歲,卒於九月之中。

命宮寓意:

★子宮,天貴星,志氣不凡,富裕清吉。子宮之人,態度愉快,文雅動人,平生極少消極及厭世之表現。朋友結合,有念舊之深情; 夫婦唱隨,有持久之厚愛; 聰明篤實,有過人之處也。

有時標新立異,發激越之言,或於事務判斷,獨持異議,主觀未免過強,致貽性情乖僻之誚。然其意志堅強,為其優點。論事而非論人,不念宿怨,有寬巨集大量之風度。

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心臟,或患血液迴圈之病,神思厭倦,怔忡不寧等症狀。

★子醜宮,土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土為主。其為人也,才擅專門,宜習農林,礦產,鐵路,工程,地質,建築等學科,造詣必高。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虎、狗、羊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牛的人較不利,與屬鼠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北方或東南方為佳。

◆財星為仇忌神,妻子對自己沒有助益,夫妻偶有矛盾。

◆妻宮子宮相沖,克妻損子。

◆傷官在日柱被妻子或丈夫輕視。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女孩。

◎觀子星落宮,應無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殺帶刑,克子。

◆日時支相沖,中年防子女或配偶有損。

◆官逢死絕,難得子。

◆日時相沖,不利子息。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日弱食傷重,頭昏之疾。

◆偏官制伏太過,防傷殘目疾、足跛之疾。

◆上半身容易因各種傷災、手術開刀、膿腫瘡毒等在身體上留下較明顯的疤痕

2023年五月初六屬鼠運勢如何,2023年五月初六屬鼠運勢如何

屬鼠的人2017年總體運勢運程 屬鼠人在2017年得太歲起運,在職場事業上人際關係對自身不利,非淺既疏,因此想要做出一番成績的朋友只能多靠自身的能力一步一個腳印穩紮穩打的前行,總的來看利財不利官,因此本打算在仕途中一帆風順的屬鼠人可能要放棄目前的想法,居安思危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財運不錯,平日經營產業...

2023年五月初六的生日幸運數字是多少

屬豬的人 五行屬水 屬豬的人幸運數字 0 7 屬豬的人不幸數字 2 6 屬豬的人幸運顏色 墨綠色 五行屬 水中 帶木 水生木是 生氣 肖豬者幸運顏色是墨綠色 屬豬的人不幸顏色 青色,褐色。求算命先生起名字 姓名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學問學術的脈承之一,是中華民族以姓氏文化與名字文化為根基,是人們以血脈傳承...

星座是怎麼算的,我是2023年農曆五月初六

星座是按照陽曆的!我剛剛照著手機看了一下 你的陽曆生日是6月21 ps 那一天是夏至哦!雙子座 公曆5.22 6.21 細分的話,你是雙子巨蟹座 6 19 24 雙子巨蟹座 神奇的交界 6 19 24 約在雙子座27度 巨蟹座4度 雙子巨蟹座 雙子巨蟹座的人很少見哦!根據陽曆來算。白羊3.2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