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叫賈欽麟的有多少人,全國有多少人有catti

2021-03-04 09:30:52 字數 1415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那麼大需要具體統計過之後,才能準確地回答你全國有多少個人叫賈欽麟。

全國有多少人有catti

2樓:歲末指尖沙

catti 持證人員很多,但二級口譯、一級筆譯以上持證人員還是比較少的,這些是翻譯精英。

根據catti官網的訊息:

1、2023年上半年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英、法、日、阿拉伯語四個語種的

一、二、**口筆譯考試(以下簡稱翻譯資格考試)在全國範圍內進行,這是自2023年首次推出考試以來組織的第30次考試。全國共報名10.24萬餘人,同比增長30.

7%,其中,筆譯報名91085人,同比增長36.5%;口譯報11320人,同比基本持平。

2、截至2023年上半年,翻譯資格考試累計報名達82萬人次,已有9.8萬人次獲得了翻譯資格證書。

通過這條官方訊息,可以推斷出兩個重要資訊:

1、catti考試隨著考生逐年遞增,競爭愈發激烈。官方為了保證證書的含金量,考試難度恐怕會越來越大。

2、根據報考總人數與獲得證書的人數計算,catti的通過率為11.7%。其中**口筆譯還為通過率作出了巨大貢獻,可想而知,二級口譯通過率有多低~

全國名字叫賈新山的有多少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全國公民身份資訊大資料演算法查詢,全國叫 賈新山 的有:26人。

男性佔多,86%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全國有多少人叫賈璐楠這個名字的

4樓:歡喜冤家

全國共有 7 個賈璐楠

北京市(0人) 天津市(0人) 河北省(1人) 山西省(2人)內蒙古(0人) 遼寧省(0人) 吉林省(0人) 黑龍江(0人)上海市(0人) 江蘇省(0人) 浙江省(0人) 安徽省(0人)福建省(0人) 江西省(0人) 山東省(0人) 河南省(3人)湖北省(0人) 湖南省(0人) 廣東省(0人) 廣西(0人)海南省(0人) 重慶市(0人) 四川省(0人) 貴州省(0人)雲南省(0人) **(0人) 陝西省(1人) 甘肅省(0人)青海省(0人) 寧夏(0人) 新疆(0人) 其他(0人)

全國有多少個人叫賈承澤?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到省,全國的公安也不太好查,要打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叫這個名字的應該數以百計。

7樓:forever若相惜

這個怎麼可能知道?整個中國這麼多人口,這是不可能知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多少人叫賈成澤?全國大概有13000人左右

全國叫張武凱的有多少人,全國有多少人有catti

應該很多吧 可以託個關係問問公安戶籍科 那裡資料最準確可靠 rtyui.ddffghje.sfg一r ccbnd六errtyutdfhh 全國有多少人有catti catti 持證人員很多,但二級口譯 一級筆譯以上持證人員還是比較少的,這些是翻譯精英。根據catti官網的訊息 1 2018年上半年全...

叫李忠仁的全國有多少人,全國有多少人叫李忠

李姓在中國姓氏中排名在列第1位,而以忠仁為名的相對來說比較少,因此按照概率統計學來估計的話,全國同名同姓叫做李忠仁的不會超過三百個。應該不會低於100人,李是大姓 全國有多少人叫李忠 據 同bai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du民身份資訊系統庫 顯zhi示 全國共有 3 個李忠峪 各盛市dao 自治區分佈情內...

全國有多少人的名字叫喬衝,全國有多少人名字叫崔輝

你好看了你這個問題,我原本以為不會有人叫這麼垃圾的名字,可是經過全國戶籍資訊系統查詢得知,全國只有一個人的名字叫喬衝,他是個腦殘別人告訴他吃屎能穿越他就到處去吃屎!去年很多人親眼看見他用腦袋咚咚的撞廁所的牆。不一會居然撞開一個大洞,然後他就鑽進去了。一頭扎進糞坑裡咔嚓咔嚓瘋狂的吃起屎來,別人攔都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