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滑倒導致屁股疼想確認是不是骨折了,怎麼辦

2021-03-04 09:30:52 字數 1367 閱讀 7961

1樓:日月同輝

想確認是不是骨折,最好去醫院拍片。

2樓:最愛陳志歌

看咯來咯哦了咯啦咯啦

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了,屁股疼怎麼辦

3樓:

8.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黃鶴樓送盂浩然之廣陵》)

我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 屁股很痛,是不是尾骨受傷了?

4樓:

按下面的來方法自我檢測一下

自:1、找個硬板凳bai坐下,可以坐餐桌du椅;

2、雙手趴餐桌上,zhi

向前俯身,判dao斷尾骨是否疼痛;

3、後面有人扶或者有靠背,身體向後靠,判斷是否疼痛。

如果疼痛不嚴重的話,平時養著就行了,注意不能久坐,不要平臥。如果需要坐著時,需要墊個甜甜圈累的東西。如果疼痛嚴重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測。不然有後遺症的。

如果是軟組織挫傷,可以熱敷。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很可能有尾椎骨折,尾椎骨折可能會症狀不是很明顯的,但是還是要進行拍片才能確認,如果嚴重骨折的,是可以復位的,所以還是建議到醫院查一下,看是否能復位。

意見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疼過三天 情況不變 那就是尾骨裂開 快去就醫吧

早上下樓梯時,不小心摔了一跤,當時尾椎骨有些疼痛,想請問會不會有什麼事,例如,骨折? 5

7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尾椎,老百姓俗稱尾巴根。這類損傷都是尾椎部突然受到外力撞擊所致,例如:摔倒後屁股接觸地面,或其它硬物撞擊尾椎。

這種病症,其它**都沒有很好的療效,我在此提一個整骨手法。醫者須帶無菌手套,經**復位,效果是百分之百。

8樓:正骨張

骨折應該不至於吧,但有錯位有可能

我同事有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明確結果,還是去醫院拍**。不過,即使有尾骨骨折的情況,也不要緊,那個地方相對固定,自己會很快長好的,不會產生功影響。暫時可以對症**一下。

比如口服舒筋活血、止痛等的藥物。祝你早日**!

10樓:北上肖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沒有當面檢查,不好下診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什麼事的,想知道有沒有骨折什麼的建議去醫院拍**看看啊

12樓:尉廣英九書

尾椎是很容易骨折的,建議先到醫院拍個x片看看便知,如果沒有骨折,只要外貼點傷科類藥就行。

睡覺時做夢夢到走樓梯滑倒腳會做同樣動作馬上驚醒怎麼回

是隻做過一次還是類似的好幾次了?是不是就是夢中一開始你是站著的,然後摔倒成水平的了,然後心一慌,最後發現你真的是水平的,只不過在床上.我很早時這種情況,應該是因為你最近生活壓力太大,或者你有一些時時刻刻都很顧慮的事情,怕一些事情突然發生,這些事情過去,你心理平靜下來,這種夢就不會有了的。剛入睡的時候...

夢見兒子在路上滑倒了,夢見自己在路上滑倒,滿身都是泥濘是什麼夢

澤地萃卦,九四動爻,本有災難,卻因建樹偉功獲吉。夢見自己在路上滑倒,滿身都是泥濘是什麼夢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科學家對夢與睡眠的關係進行了仔細研究,發現夢主要發生於快速眼動睡眠期。什麼是快速眼動睡眠呢?這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點是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 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 以及暫時...

樑式樓梯和板式樓梯的區別,樑式樓梯和板式樓梯有什麼區別?

樑式樓梯和板式樓梯的區別 定義不同 組成部分不同 適用範圍不同。1 定義不同 樑式樓梯是指梯段踏步板直接擱置在斜樑上,斜樑擱置在梯段兩端 有時候由於受力需要,斜樑設定三根 的樓梯樑上的樓梯型別。樑式樓梯 板式樓梯 板式樓梯是指由梯段板承受該梯段的全部荷載,並將荷載傳遞至兩端的平臺樑上的現澆式鋼筋混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