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為什麼有的人戴眼鏡比不戴眼鏡難看不戴眼鏡反而好看,這是為什麼啊難道是眼睛的問題嗎

2021-03-04 09:30:51 字數 3473 閱讀 4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好看,既文雅又大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拍「殭屍先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帶眼鏡好看 多了幾分儒雅

4樓:相玉今生

自然的就好,需要戴眼鏡就戴,不需要就不戴,你很帥的,不要糾結

5樓:凡歸

戴眼鏡好看,簡簡單單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虎牙,不戴眼鏡,顯的稚氣,但有朝氣。戴上眼鏡會顯得更穩重一些。如果不是近視眼,還是別戴眼鏡了。這兩種各有所長,可以在不同的場合來變換自己的形象。

為什麼有的人戴眼鏡比不戴眼鏡難看 不戴眼鏡反而好看,這是為什麼啊?難道是眼睛的問題嗎?

7樓:錢醫生眼視光皖

說說本人的情況給我聽吧,本人從初一開始眼睛近視就偶爾戴眼鏡,才戴眼鏡時,見到我的人總是說「你戴眼鏡醜死人」後來初中畢業以後,正式長戴眼鏡,再到後來自己上的就是這個專業,從事的行業也是驗光,自己就長期戴眼鏡了,在後來的工作生活中認識的一些人,在相處過程中偶爾下掉眼鏡,他們會告訴我說「你還是戴眼鏡好看些」等等類似的語句。

我想表達的是,當別人看習慣了你一種狀態,突然你改變了一下,他們不太習慣,會感覺不太好。其實難不難看,我覺得就是一種習慣。但也不排除有些人確實有戴眼鏡與不戴眼鏡給人美觀上的感覺不一樣,眼鏡有時候也能起到對臉部揚長避短的作用。

錢廣來手工打字,談的是自己對此事的感覺,僅供參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長相和氣質都不一樣,所以戴上眼鏡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這也和眼睛本身的樣式有很大關係,得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種。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看一個人大多數時候的樣子已經習慣了,突然變一種風格會有點不適應。

我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9樓:最愛我是大土豆

都好看,戴眼鏡氣溫,不戴眼鏡陽光帥氣。各有各的氣質。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隨便點到的,答一波

單獨從正面來說,差別不大;

因為眼鏡比較精緻,偏裝飾型別,戴上看著比較有特點,眼鏡作為一個單品可以輔助性格的展示

結論: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答案,戴不戴,帶什麼樣的,正面側面看,要綜合考慮,單從上圖來說,戴上比較有特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不戴更好看,個人意見。而且戴個眼鏡也是對鼻子的負擔。

12樓:ai醜小鴨的夢想

其實都好看,但還是建議不戴好了,很多明星出道前是戴眼鏡的,出道後都把眼鏡摘了。懂吧?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

13樓:失落的噪音

都挺好看的 每隔一段時期換個造型 換種感覺挺好的 不用糾結戴或不戴

14樓:a雲雀

各有千秋,各有各的好。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更好,我是近視眼

15樓:江雨2014到

其實戴眼鏡也是挺復好的。可以帶一些帶制顏bai色的鏡片,自己戴眼鏡兒好看

du不好看。不是別人zhi

決定的,而是自己決定dao的。因為自己的視力不是很好。戴上眼鏡兒更能保護自己。

如開車。和一些危險的高空作業。和和一些精密的設計工作。

否則。 就會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所以我建議還是戴眼鏡。

我實在不願意帶,可帶一些**眼鏡。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戴眼鏡的好看,戴眼鏡顯得成熟高雅,有修養。你是近視眼,必須得帶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給出的答案千奇百怪,各不相同,我個人認為戴眼鏡的那張**比不戴眼鏡那個好看,戴眼鏡顯得思文,有知識,有頭腦,更成熟些,戴眼鏡那個好!

18樓:愛上你們十年

戴眼鏡好看吧,而且對眼睛也好,一舉兩得啦

19樓:橙舞桃小色

戴眼鏡好,看起來更有氣質些

20樓:悲冷漠

戴眼鏡和不戴,感覺是兩個人,不過戴眼鏡會好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戴眼鏡好看一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戴眼鏡好看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看上去非常有文化,文字彬彬帥氣,不戴眼鏡也可以安個影形眼鏡方面,既解決近視眼又讓大夥看到你端莊的五官,我喜歡看你戴眼鏡的樣子

戴眼鏡好還是不帶眼鏡好?差別大嗎?哪個好看?

24樓:盎翳羽

都行吧,都挺好看,不同風格要看你搭配的衣服適不適合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長那麼好看不戴眼鏡也好看,戴眼鏡也好看,只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戴眼鏡會比較好看了

但是也不能光為了美觀而不戴眼鏡了

要是本身就近視眼得話 那佩戴眼鏡也是必須得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戴**眼鏡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來看,不戴眼鏡這張明天更好看一些,眼鏡顯得很亮。第一張鏡框太大了,加上頭簾把臉都擋上了,建議平時不戴眼鏡,需要時戴一副無框或金屬邊眼鏡能襯托出你的氣質

28樓:miomi美瞳

你好 如果你本身有近視 那還是要選擇佩戴眼鏡 或者**眼鏡 以免 疲勞用眼引起的度數加深 但是建議你 佩戴其他款是的框架眼鏡

29樓:o完美

兩樣都挺好,主要是你戴眼鏡是必須的,還是不需要特意去戴,如果是必須戴,那就不用介意好不好看,只要對自己有好處就行。

30樓:小小溪月牙泉

不戴眼鏡最好,眼睛大而且走神

31樓:花容月貌彭

dou hen haokan a

32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不足(insufficiency of qi and blood)即中醫學中的氣虛和血虛。氣血不足的結果會內導致臟腑功能的減容退,引起早衰。氣虛即臟腑功能衰退抗病能力差,表現為畏寒肢冷、自汗、頭暈耳鳴、精神萎靡、疲倦無力、心悸氣短、發育遲緩。

血虛可見面色無華萎黃、**乾燥、毛髮枯萎、指甲乾裂、視物昏花、手足麻木、失眠多夢、健忘心悸、精神恍惚。

氣血不足屬氣血同病。氣血虧虛則會形體失養,以神疲乏力、氣短懶言、面色淡白或萎黃、頭暈目眩、脣甲色淡、心悸失眠、舌淡脈弱等為常見證候。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戴眼鏡的男生好看還是不戴眼鏡的男生好看?

都挺好看的 每隔一段時期換個造型 換種感覺挺好的 不用糾結戴或不戴 各有千秋,各有各的好。戴眼鏡的男生好看還是不戴眼鏡的男生好看?能不帶眼鏡就別帶眼鏡,要是帶了近視鏡,這輩子就完了,脫不掉了,重要的是實用,而不是好看或不好看!人的外表也一樣,外在遲早衰老,只有內在才是恆久的。帶不帶眼鏡是人家的事,喜...

男朋友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帶著,不過老戴眼鏡對眼睛也不好 帶吧,但是眼鏡框應該再時尚些,框大一些比較好 不戴更好看哪,這叫自然美 戴眼鏡的男生好看還是不戴眼鏡的男生好看?能不帶眼鏡就別帶眼鏡,要是帶了近視鏡,這輩子就完了,脫不掉了,重要的是實用,而不是好看或不好看!人的外表也一樣,外在遲早衰老,只有內在才是恆久的。帶不帶眼鏡...

請問大家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帶上眼鏡會顯得有些文藝氣息,如果不帶眼鏡會給人一個陽光的感覺。需要看你個人定位啦 都挺好看的,有眼鏡感覺斯文一點,沒眼鏡也很好看 不要帶了,第一張 挺帥的 如是近視,散光,斜視戴,否,不戴。大家覺得我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還好吧。不過你要是近視的話你就帶著,不用因為別人的眼光來改變自己。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