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海盜的小說,男主是海盜船長,是女主穿越文

2021-03-04 09:30:51 字數 954 閱讀 6639

1樓:公元剎雪

《異時空的海盜新娘》湍梓寫的,男主:魯維陰;女主:路耕竹,符合你的要求,除了男主姓名,求滿意!

2樓:蕙子

我知道一篇類似的,男主海雷丁,女主不是穿的就是了。比較重口,叫《海妖》。

3樓:望一生健康歲月

哇⊙∀⊙!終於找到了,謝謝你激動死我了

4樓:唐墨雪

我想說這個怎麼那麼熟悉呢......

求男主是海盜的**

5樓:壬音

海妖。by飯卡

這是最好的時代,大航海、新大陸、科技、藝術、**、海權;這也是最壞的時代,海盜、教廷、女巫、黑死病、異端審判。 血與火的羅曼史,光與暗的協奏曲,這就是——大航海時代。 神祕少年一柄巨鐮喚來腥風血雨,海盜帝王黑旗彎刀縱橫地中海。

從尼克與海雷丁相遇那一刻起,一個大海盜掌握世界的傳奇時代開啟了。 出身草莽的帝王,藍血貴族中的海盜,**船醫,忠犬騎士......惡壤中開出的黑暗之花齊聚海妖號,一副十六世紀大航海時代的壯闊畫卷鋪展在眼前。 海雷丁:

......你是女的?不是說神祕少年? 尼克:

作者沒說這是耽美。 西方歷史題材新穎,內容豐富大氣,人物塑造非常靈活,給人以極深刻的印象。

晉江高分完結,特別棒(☆_☆)

6樓:盞中水月

《不落的海盜旗》最近才發現的幼苗,雖然是幼苗,也不算太短,已經40多w字了,沒有系統,但也挺不錯的**,尤其是這本書裡對船的重要性有了一個衡量,個人感覺是值得養肥的一本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蒙其·d·路飛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船66666666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不知道名字了,現在還想看

那首歌有海盜船長粉紅娘孃的

歌詞 海盜船長 嘿咻嘿咻 海盜船長 嘿咻嘿咻 粉紅娘娘 哎呦哎呦 海盜船長 嘿咻嘿咻 快樂其實有很多種,它的中心思想只有一個,你不用搞的太清楚,只要你放輕鬆把心敞開,就是現在。如果你什麼都不會,只要跟著我一起來做,你不用想的太清楚,能感受到快樂就喊出來,就趁現在。有沒有玩過海盜船長的遊戲,身處的世界...

關於海盜船寶藏幾個孩子的冒險電影

七寶奇謀 他們bai之中有個智障du的孩子 最後通過機關zhi回到岸邊 dao 袋子裡是寶石 為爸爸買專下了土地 七寶奇謀 英文片名 the goonies 更多中文片名 小靈精 古尼小子 在美國西岸的一個小內鎮中,居民們受容 土地開發者的脅迫,必須遷離家園,除非他們有足夠的錢可以買下土地。此時,米...

求個英國作家笛福的《辛格爾頓船長》(又叫《海盜船長》或《辛格

丹尼爾 笛福 1660年 1731年4月24日 英國 家,新聞記者,小冊子作者。笛福 寫 魯濱遜漂流記 的那個 有關辛格頓船長的簡介 5 辛格頓船長 這部以同名主人公航海冒險 開發荒島為主要內容的長篇 反映了英國殖民時期的生活 道德和理想,發表後立即成為家喻戶曉的流行讀物。笛福的 辛格頓船長 通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