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蘭花,價格在多少左右

2021-03-04 09:30:12 字數 1309 閱讀 7917

1樓:老浪漫歲月

好像金心吊蘭!不值錢!

這個是春蘭,這麼大的苗100元,開花苗700元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蘭花,價位大概多少錢?

2樓:哞哞

大花蕙蘭,是也

作為bai一種比較高檔du的**,大花惠蘭zhi**是比較貴dao的。那麼到底版大花惠蘭**是多少呢?權大花蕙蘭多少錢一盆要根據實際情況,它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一般來說4箭以上優質的大花蕙蘭是比較貴的,價錢在100元以上一盆,並且這只是批發價,市場單賣應該更加貴。

3-4箭中檔的大花惠蘭**大概在100~150元/盆,而低檔產品大概在100元以下。

大花惠蘭**也是根據其生長的大小決定的,通常處於生長期的大花惠蘭根據帶花、花苞以及小苗的不同,**是不一樣的。帶花的最貴,其次花苞,小苗最便宜。並且在地域之間是有差別的,在北京有3-4條花枝,每個花枝上有10朵以上花苞的大花蕙蘭**需要560元左右一株,而在雲南等花朵較多的區域則只需要200元左右。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市場**多少?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所謂天價蘭花,是指那些被人熱炒的珍稀品種,例如數十萬及至數百萬元1苗的『馨海蝶』、『奧迪牡丹王』、『大唐鳳羽』、『盛世牡丹』等。

這些天價蘭花之所以有此**,除了其數量稀少之外,人為炒作和對其壟斷,尋求高額的經濟回報是主要目的,以便一鳴驚人,產生轟動效應來出人投地,使其名氣大增,即使天價蘭花有價無市亦無妨。此外,天價蘭花的出現也迎合了某些大腕投資者的胃口,他們四處搜尋,一旦發現珍奇異品的珍稀國蘭,就會不惜以重金購買,大有不買到手不罷休的豪情壯志,以便買斷該品種,實現獨一無二的壟斷,從而助長了天價蘭花的產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惠蘭,葉長碧綠,花姿粗獷,豪放壯麗,是世界著名的「蘭花新星」。它的植株和花朵分為大型和中小型,花朵碩大,有黃、白、綠、紅、粉紅及複色等多種顏色,色彩鮮豔,異彩紛呈,花型整齊且質地堅挺,經久不凋,屬豪華高雅型蘭花。它具有國蘭的幽香典雅,又有洋蘭的豐富多彩,在國際花卉市場十分暢銷,深受花卉愛好者的傾愛。

大花蕙蘭的**每年在根據市場在變化。一般在節假日的時候,其花**就要隨之**。還需要根據其品質來劃分,一般來說4箭以上的極品大花蕙蘭的**的批發價在150~200每盆。

而在各地的花店中,還要漲一些。3~4箭的中檔則在100~150左右,最次的大花蕙蘭**在100元以下。

5樓:泣迎韓溪藍

光憑葉子就是專家也只能去蒙。看葉子像是硬葉蘭。價值不高,一般幾十元一盆。如果開花是棕黑色的,那就是墨蘭,還要看什麼品種,從幾十到幾百元不等。

這是什麼蘭花?價值,這是什麼蘭花,價值多少?

春蘭bai 學名 cymbidium goeringii rchb.f.rchb.f.為蘭 du科蘭屬地生植物。又zhi名朵蘭 dao撲地蘭 幽蘭 朵朵香 版草蘭,是中國蘭花權中栽培歷史最為悠久 人們最為喜歡的種類之一。植株一般較小,假鱗莖較小,卵球形。葉帶形,邊緣無齒或具細齒。花多單朵或兩朵,不出...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價格多少,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品質怎樣?

你這有點像染色的石英岩玉,顏色單一均勻,這麼大,市場價2000左右!望採納!黃龍玉,不是太瞭解,不過不高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品質怎樣?這塊是冰糯種觀音,料子種水都不錯,雕工也可以,料子乾淨細膩,用料也足,是塊很不錯的掛件。緬甸玉,冰糯至冰觀音,品質還可以。冰糯種差不多隻能最多值個1000塊錢 請問,...

請問這是什麼煙,請問這是什麼煙價格多少?

圖中是柬埔寨香菸。翻譯成中文盒蓋上是吳哥兩個字,圖下是吳哥酒吧,右邊是特別混合,最下邊是吸菸導致蛀牙。希望能幫到你。你好,這是柬埔寨吳哥窟香菸,希望能幫到你。韓國amrokgang香菸,即英文名 鴨綠江 牌香菸,在8 12元人民幣左右,請問,這是什麼煙?蘋果味seal,越南煙 不知道是什麼煙,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