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璽手鍊需要天天帶才有效果嗎,佩戴碧璽手鍊真能辟邪嗎

2021-03-04 09:30:11 字數 3214 閱讀 3230

1樓:大愛詩爽

一般玉養人的說抄法,襲大部分是說養心性,而不是直接作用於人體的,而且一般需要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時間來溫養的,還得是真正喜歡玉的人,只是把它當做飾物一般多久都沒效果。

碧璽諧音"辟邪",受熱會產生電荷,因而礦物學名稱為「電氣石」。

碧璽與大多數水晶一樣,接觸人氣經人佩戴後,其光澤會更好,而且晶體會更加

通透,一般佩戴在短時期內會有較明顯的變化,所以同樣等級的新買的碧璽是沒有佩戴一段

時間後的碧璽漂亮的;另外碧璽又稱電氣石,是因為加熱後的碧璽兩端,會帶有不同的電荷,

容易吸附灰塵,因此擺放一段時間不戴而再佩戴時,就要消磁淨化後再用軟布輕輕擦試後再

戴了;最後記住您心愛的寶貝(包括所有水晶寶貝)是較容易因碰撞而損傷的,佩戴時要格外小心了。

剛買的碧璽,佩戴要注意些什麼?

2樓:吃得多會變豬

1、碧璽的硬度是7–8,相對較高,但是碧璽本身比較脆 ,怕摔易碎。儘量不要佩戴碧璽寶石做劇烈運動或者粗重活,以免造成碧璽寶石的破裂。

2、不戴的時候也不要將各種首飾胡亂放置在抽屜或首飾箱內。由於各種彩色寶石和首飾的硬度不同,會互相摩擦而損耗。

3、因為碧璽屬於能量寶石,所以不宜與其他寶石一起佩戴。一般來說,全身上下佩戴的寶石總數不應超過三種,否則相關間產生的磁場不同難免會發生衝突。

4、碧璽首飾戴久了難免會產生汙垢,清理時應使用中性溶劑,也不要用刷子去刷,洗淨後用軟布擦拭乾淨。

5、儘量避免將碧璽暴露於陽光下,在一般的正常洗漱中儘量將碧璽手鍊摘除,不要長時間用高溫的水進行清洗,如果太熱會使碧璽變色。

3樓:袖籽歌

1、儘量避免碰撞。

2、在一般的正常洗漱中儘量將碧璽手鍊摘除。

3、不要沾染肥皂泡或者是鹼性、酸性物質,這樣會對碧璽有一定的傷害,使之磁場紊亂,能量也變得不純淨,用清水沖洗是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硬度雖然很高,但要儘量避免碰撞,2、在一般的正常洗漱中儘量將碧璽手鍊摘除,3、不要沾染肥皂泡或者是鹼性、酸性物質,這樣會對碧璽有一定的傷害,使之磁場紊亂,能量也變得不純淨,用清水沖洗是沒有問題的。

5樓:矯情的地三鮮

在一般的正常洗漱中儘量將碧璽手鍊摘除,不要沾染肥皂泡或者是鹼性、酸性物質

佩戴碧璽手鍊真能辟邪嗎?

6樓:朵子的生活

1.據說佩戴碧璽手鍊是可以辟邪的。

2.碧璽手鍊是用碧璽珠子串製成的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根據串制長度和規格不同,可以區分為多圈手鍊(手串)和單圈手鍊。碧璽的顏色很豐富,紅、綠、藍、黃、黑、粉等自然界中的色彩幾乎都能在碧璽中找到。

因此有人稱之為「落入人間的彩虹」。正因為如此,有人說買碧璽時,很難找到一模一樣的一對。

3.關於風水這方面的知識,建議還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信則有不信則無。

7樓:屋外飛仙

據說是可以的,關於風水這方面的知識,建議你還是相信為好,畢竟是中國幾千年的文化積累結果,碧璽我也喜歡的,在御靈珠寶**買過一條幾百元的,不貴,感覺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碧璽都能夠辟邪

黑碧璽可以起到碧璽、擋煞的作用

是真的,我的車裡一直懸掛一個黑碧璽球,非常順利呵呵

9樓:

我以前銷售珠寶的時候,一般說碧璽屬於水晶的一種,水晶對人有何種作用。除非是擺件,或雕刻品會說說在風水上的作用。任何手鍊應該很少會提到辟邪。

10樓:選擇少爺

不是那麼說的、宗教和家族風範問題來的...

我的地方碧玉要先拿去開關才能帶,就是拿去拜拜神,祭一下神靈保佑什麼的就是這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碧璽可以的,但是必須是女的帶,還有,並不是開光就能辟邪,也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開光。

12樓:愛夏天的海

呵呵心裡作用 信則有 不信則無

碧璽手鍊戴在手上隔幾個月需要消磁一次

13樓:我是誰

佩戴1-3個月左右消磁一次。

常用消磁方法有:

1、日光照射法

日光照射碧璽1小時左右即可,讓大自然最強大的力量幫水晶淨化。這種方法也比較方便實用,但是請注意儘可能不要在太強的光線下照射。

2、自來水沖洗法

將碧璽置於水龍頭下衝洗15分鐘左右即可。能平衡晶石的負效能量。

3、食鹽浸泡法

碧璽放在陶瓷器裡,家用的一般陶瓷碗即可,放入一勺食鹽加水,於月光處晒一晚上即可消磁。請注意,有些碧璽飾品不止含有碧璽,有些其他材質的物質可能不適合水泡。

4、晶洞消磁法

將碧璽放置於體積大一些的晶洞內,透過晶洞發出的能量來為碧璽充電、同時又能清除水晶的雜質,達到消解碧璽磁場的效果。

5、淨香消磁法

用檀香、沉香等香來淨化,只需要點燃置於碧璽旁,待燃燒完全後即可。

14樓:厙馳塞珠

建議佩戴1-3個月左右消磁一次。常用的消磁方式:

1.純淨水消磁淨化法:

選擇適量的純淨水,沖洗20分鐘左右,否則會過分浪費水資源的;在沖洗的過程中,礦泉水中的能量分子,就會進入碧璽中,而且也會帶走碧璽中不好的磁場,讓其表面也變的異常的乾淨!記住了,不可以對其進行浸泡,因為現在市面上很多碧璽都是進過優化處理的,這樣的話就會使得其以前的進化效果受到影響!

2,月光洗禮法:

在月圓之夜也可是月圓前後幾天或者天晴漫天星的夜晚,將碧璽放於月光或星光可照射的位置,讓月光充分洗禮一晚上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哦o(∩_∩)o~

帶碧璽手鍊好還是玉鐲好

15樓:偉美珠寶

碧璽跟玉一個是外國的,一個是中國的,從顏色上看,碧璽豐富多彩充滿活力,玉石顏色單一沉穩大方,區別非常的鮮明,所以從外表選擇的話非常好選擇;

第二點,都說身體不好玉養人,身體好的話人養玉,但是碧璽也有這方面的說法,就是碧璽能旺夫,佩戴碧璽老公會比較順利,從這方面你也可以去考慮一下,不過我們偉美珠寶**作為商家,在此提醒大家,不管玉養人還是碧璽旺夫,這些都是炒作出來的概念,目的就是為了便於銷售,區別就是這些,相信選擇會變得更為簡單。

16樓:雲藍

玉好一般碧璽是項鍊多

碧璽和什麼搭配佩戴,碧璽手鍊適合和什麼一起佩戴

1 石榴bai石 中國古時稱為du紫鴉烏zhi或子牙烏,是一組在青銅dao時代已經使用為寶石及研專磨料 abrasive 的屬礦物。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2 水晶 水晶是一種天然的結晶體,每一顆都歷經了數百萬年 數千萬,甚至上億年才凝結而成,自身蘊藏了神奇的力量。因為每種水晶都有著不同的能量頻率,並且...

水草瑪瑙手鍊可以和碧璽一起戴嗎,碧璽手鍊可以和石榴石鏈一起戴嗎

儘量不要,這個手鐲跟碧璽質檢會產生碰撞,一般來說次數少還沒有什麼太大關係,如果佩戴在一起時間長了由於碰撞會似的碧璽內部冰裂增多,要知道碧璽是比較脆的,這樣的話你的碧璽就要貶值了,水草瑪瑙不值錢,自然沒關係,就是可憐了碧璽。碧璽手鍊可以和石榴石鏈一起戴嗎 偶爾同時佩戴是沒有問題的,長時間佩戴在一起的話...

碧璽可以跟玉鐲一同佩帶嗎,玉鐲和碧璽手鍊可以一起佩戴在左手嗎?謝謝啦!

可以一起戴,但你碧璽的顏色最好也是綠色系的.碧璽和水晶的硬度相當,摩氏硬度都是7,鑽石是10,翡翠理論值也是7,但多半會略小於7.不過也不用擔心誰會磨損誰,都是拋過光的,沒問題.再者空氣中的粉塵成分主要是石英和長石,硬度都是7,所以這個是防不來的.只要不是惡意的碰撞就沒問題.哈哈 其實怎麼戴,哪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