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塗些機油防鏽,求答案

2021-03-04 09:30:10 字數 1083 閱讀 6271

1樓:

有的防鏽有結構改造和表面覆蓋、電化學等方法,塗機油就是表面覆蓋。用於像自行車鏈條啊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防xiu有結構改造和表面覆蓋、電化學等方法,塗機油就是表面覆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在什麼地方,關鍵是看什麼地方有。可以上油的地方那完全沒有問題的,有些地方是不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位置呢?一般不可以的,底盤的話最好做底盤裝甲

汽車鈑金生鏽了塗點機油能防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鈑金生鏽了塗點機油不能防鏽,通用的做法是打點膩子,準備噴漆。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只能通過拋光來處理的,塗機油是沒有用呃。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7樓:1996可可花生

為什麼是機油?要把表面清理乾淨後點點防鏽漆(汽車底漆)能夠管幾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短時間內起到防鏽的作用,,但會很容易沾灰塵,要想徹底解決還是噴漆好

汽車剎殺盤上生鏽了能否擦機油防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影響剎車效果,多開開,多踩幾腳剎車就磨沒了,千萬不要用機油防鏽!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想的開

開車跑跑,多輕點剎車磨磨就行了

有鏽更好的哈,剎車利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抹了機油會剎車不靈,剎車盤生鏽,幾腳剎車就又光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能擦機油,正常都有繡的,放心使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樣不行,會導制剎車不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你只要開一段距離,它自己就會好了。

塗鋅可以防止鐵生鏽嗎,防止鐵生鏽是否能鍍鋅

鍍鋅,可以防止鐵生鏽。用電鍍 熱鍍 噴鍍等方法,在鋼鐵表面鍍上一層不易被腐蝕的金屬,如鋅 錫 鉻 鎳等。這些金屬常因氧化而形成一層緻密的氧化物薄膜,從而阻止水和空氣等,可以起到防止對鋼鐵的腐蝕 生鏽作用。防止鐵生鏽是否能鍍鋅 防止鐵生鏽是可以鍍鋅的.除此之外,常用的防止鐵生鏽的方法還有 1 組成合金...

求 薔薇花種在東北吉林省這邊是否能安全越冬。這邊零下30左右度

低於零下20度,當年小苗需要土埋,第二年用透氣的植物包紮,三年以後就不用管了 我家的外面有薔薇花,冬天用紙板或塑料把樹幹包起來就可以,有條件在薔薇花根部放些樹葉保護根部,春天很早就發芽開花了,一直開到秋天上凍。只要是店主說是耐寒的品種就可以 我買了一棵薔薇花,不知道在吉林這邊能不能越冬,我們這邊最好...

求高手指點這配置的價格和玩遊戲配置是否能達到玩WOW效果全開情況下四開的呢

4開能 全開估計不能 全開吃視訊記憶體吃頻率 至少要hd6850 2g這個級別才敢說流暢。幀數估計也不高 超吧超吧 cpu 羿龍955 700 超頻cpu主機板 技嘉ga 770t d3l rev.1.0 500 atx大板 超頻用小板散熱吃不消 顯示卡 藍寶石hd6850黑鑽2g 1100 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