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琥珀還是蜜蠟是真的嗎成色和價值如何

2021-03-04 09:30:10 字數 1777 閱讀 4840

1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憑圖看,這桶珠手串不是琥珀(含蜜蠟)。因為它色澤過於均勻一致,紫外線試驗無熒光效專果,天然屬蜜蠟可能性不大,極有可能是電木之類的塑料產品。

一。放入飽和鹽水裡看看是否能浮起來,如能,應該是蜜蠟。如不能就是樹脂合成品。

二。自己打幾張透光圖,看看其內部紋路是自然流動紋、雲紋還是有規則的平行紋、攪動紋。如前者應該是天然的,如後者那就是二代的。

如果是天然蜜蠟,那這蠟質非常好,克價應該在200以上。

以上僅供參考,最準確結論是送機檢。

蜜蠟和琥珀的區別,具體是怎麼看成色的,蜜蠟貴一些還是琥珀貴一些?有知道的朋友嗎? 20

2樓:精靈幻術師

琥珀包含蜜蠟,蜜蠟全是琥珀,琥珀未必是蜜蠟,這說的明白了吧?蜜蠟貴些

蜜蠟與琥珀的區別在**,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20

3樓:花開四季

蜜蠟就是不透明的琥珀,蜜蠟與琥珀的區別除了透明度不同,還有**也有一定的差異,因為國人比較鍾愛蜜蠟的顏色,所以,蜜蠟的**一般高於琥珀的**!

是蜜蠟還是琥珀,是真的嗎

4樓:紫楓晶藏

琥珀和蜜蠟是一種東西,至於真假建議去當地檢驗一下,現在二代蜜蠟,粉壓,根本肉眼無法分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手不知道眼觀優化過

我這幾樣是什麼?成色好不?特別是那串蜜蠟?到底是不是蜜蠟?還是琥珀?

6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憑圖看,這串雞油黃蜜蠟手鍊,顏色均勻,質地尚可。雖經烤色,但按照國際慣例和國家標準,仍然屬於天然品質。由於顆粒較小,**不會很高,個人估計,克價不會超過一百,在大幾十吧!

淺見,僅供參考!

另外,優化和二代不是一個概念。

二代是用碎蜜蠟塊或粉壓制的。就是用碎料、粉末在200°C-250°C溫度下真空加熱,使其熔化冷卻後融合在一起壓制而成。二代琥珀含蜜蠟,不屬天然性質。

而優化,是用熱處理辦法,來改善或者改變琥珀的顏色,或提高其淨度,或使產生特殊效果,來提高琥珀的美觀程度。

如烤色蜜蠟(改善顏色)、烤色血珀(改變顏色)、 通過壓清金包蜜(提高美觀效果)、 通過爆花琥珀(產生特殊效果)等等。優化後的琥珀含蜜蠟,仍然屬於天然品質。

7樓:默默愛水晶小店

蜜蠟,不過像是二代的,還有一串菩提

琥珀和琥珀蜜蠟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和蜜蠟的區別,琥珀、蜜蠟有不同的形態由於琥珀酸的含量有所差異,琥珀酸的含量低於4%的時候,就會呈現為透明狀態即為琥珀。當琥珀酸的含量高於8%的時候呈不透明狀,就被稱為蜜蠟。在中國,喜歡蜜蠟的人遠遠多於喜歡琥珀的,所以造成蜜蠟的名氣更加大,遠勝琥珀,但在國外它們都叫做琥珀,沒有琥珀與蜜蠟之分。

琥珀和蜜蠟哪個貴.蜜蠟的**是不是要比琥珀高.物以稀為貴,由於蜜蠟的形成時間比琥珀要長,但琥珀蜜蠟的**主要還是由產地、成色和稀缺度決定。

從目前市場情況來看,天然琥珀已經比較難得,而蜜蠟更是少見。所以要從價值來說,蜜蠟要比琥珀貴很多。

9樓:雕蟲小雞

琥珀透明,蜜蠟有油性不透明

10樓:潭旭郟睿敏

都是同樣的東西形成的

只是過程中大家經歷的不同

透明的基本上就是叫琥珀

不透明的我們叫蜜蠟

其實都是琥珀啦

這是真的老蜜蠟嗎,這是真的老蜜蠟嗎?

都是假的,海珀蜜蠟大量造假,要買就買緬甸蜜蠟,好分辨,基本沒有造假的,因為很難造假。不信你可以看看緬甸琥珀交流圈,有許多鑑定的知識,是個威信好,恭喜,這是真西亞老花蜜蠟.價值較高.目前市場上真的老蠟特別少見,多是做老後充做老蠟 新手建議多看多瞭解不要急著購買,建議去老牌佛珠如意藏看下他們的材質鑑別祕...

這是真蜜蠟嗎,這個是真的蜜蠟嗎?

在 上看不出來真偽。不過你需要購買還得謹慎。拍的不不清楚光線也不對,手鍊肯定是假的,那個幾個墜子懸的很,儘量不要買雕工件,太容易隱藏瑕疵和假貨 這個是真的蜜蠟嗎?蜜蠟目前漸成收藏市場新寵,一串六七十克的蜜蠟珠子,品質好一點的則要數萬元,專家總結了12種蜜蠟鑑別方法,讓你明辨真偽。1.鹽水測試法 琥珀...

琥珀和蜜蠟的價格差距大嗎,蜜蠟和琥珀價格差別大?蜜蠟好?還是琥珀好?

一般情況下,蜜蠟的 是高於琥珀的 因為蜜蠟就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才從琥珀中分離出來的,不過,高階的琥珀和蜜蠟 並不能進行硬性的比較,比如藍珀!國際上,蜜蠟也是琥珀的一種。在中國給區分開來,通透的是琥珀,不透的叫蜜蠟。方面具體要看料質。玉石都是看玉質,而不是看種類。定義,是多方面來進行衡量的。蜜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