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最近事業上不順利,心情很不好,我該怎麼做呢謝謝了

2021-03-04 09:30:09 字數 3020 閱讀 6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他手?這是沒有可能的,做得好還是好的.萬一做得不好,還會吵架,最好就是靜靜的看他表現,在他背後默默地支援.或者試試自已用手會煮一碗靚湯給他喝吧..

2樓:納悶的心情

首先,讓他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做些能幫助他找到份他喜歡的工作,他知道了一定會很感動,會更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關心支援,能幫就幫點在他的工作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他支援他不要和他發脾氣

5樓:匿名使用者

zhe 時候他其實很脆弱! 安慰他!

朋友工作不順利,老出錯速度慢,心情不好。我能做些什麼?

6樓:逢如冬愛暢

聽你bai的語氣你們好像在一起工作

du若是在一zhi起工作,工作上dao

的事情你可以回時不時的幫助或答者提醒,避免他犯一些小錯誤若是不在一起工作,問清原由,找到合適的方法幫助他,譬如給他家裡說下他的情況或者在生活中安慰一下他

陪著他是基本條件吧,主要還是在這條件上多幫助他,畢竟你是他朋友,也只有你才會找到最合適的方法!

工作不順利,心情不好,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開始上班麼 ?如果是 那麼一般都會心情不好點的

另外給你的:1、要有一顆平常心

作為普通人,男人要永遠保持一顆平常心,培養自己寬廣豁達的胸懷,不要與自己過不去,不能把目標定得高不可攀,不為逆境心事重重,凡事量力而行並隨時調整目標。要充分認識到現代社會的高效率必然帶來高競爭性和高挑戰性,對於由此產生的某些負面影響要有足夠心理準備,免得臨時驚慌失措,加重壓力。

2、發展興趣,放鬆身心

當發現年輕時的一些興趣被緊張的工作所取代時,不妨把它再揀回來,興趣雖然佔用了一些時間,但它對身心的放鬆作用是任何藥物和金錢所無法取代的。生活情趣往往讓人心情舒暢,調節生活節奏,讓人從單調緊張的氛圍中擺脫出來,走向歡快和輕鬆。

3、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現代人把時間花在賺錢上,又把錢花在醫院、藥店裡,豈不是得不償失?不妨把時間直接投資在身體健康上,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4、給自己放個假

有些人幾年都沒有休過假,甚至佔用週末加班工作,長此以往,不但對身體健康造成損害,同時會使人感到壓力和沮喪,如果是這樣,不妨給自己放個假,到一個自己一直嚮往的地方去旅遊。當感覺現在的工作已無法忍受,每天都在強迫自己上班,這時不妨考慮換一個工作。不要把一時的得失看得太重,身心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5、處理好家庭與事業的關係

俗話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家庭的和睦與事業的成功絕非水火不容,它們的關係是互動的,只有處理好家庭和事業的關係,得到家人的關心和支援,事業上才可能取得更大進步。

6、看看心理醫生

如果壓力已經相當大,甚至出現了神經衰弱或焦慮症的症狀(如持續的睡眠障礙、情緒緊張、心悸等),感覺自我已無法進行調節時,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因為心理醫生可以根據病情進行個體**,必要時可能會讓開一些抗焦慮藥物,使症狀得到緩解。

一、用積極的態度面對壓力。在充滿競爭的都市裡,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地遇到各種壓力。可是,壓力可以是阻力,也可以變為動力,就看自己如何去面對。

社會是在不斷進步的,人在其中不進則退,所以當遇到壓力時,明智的辦法是採取一種比較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實在承受不了的時候,也不讓自己陷入其中,可以通過看看書、聽聽**等,讓心情慢慢放鬆下來,再重新去面對。到這時往往就會發現壓力其實也沒那麼大。

二、增強信心,提高壓力的承受能力。為此,應當加強意志和魄力的訓練,培養自己不畏強手,敢於拼搏的精神。

四、適度轉移和釋放壓力。面對壓力,轉移是一種最好的辦法。壓力太重背不動了,那就放下來不去想它,把注意力轉到讓你輕鬆快樂的事上來。

等心態調整平和以後,已經堅強起來的你,還會害怕你面前的壓力嗎?比如做一**育運動,體育運動能使你很好的發洩,運動完之後你會感到很輕鬆,這樣就可以把壓力釋放出去。

五、對壓力心存感激。人生怎能沒有壓力?的確,想想並不曲折的人生道路,升學、就業、跳槽,從偏遠的鄉村走向繁華的都市,我們的每一個足跡都是在壓力下走過的。

沒有壓力,我們的生活也許會是另外一個模樣。當我們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趣的時候,都應該對當初讓我們曾經頭疼不已的壓力心存一份感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想著不好,那就越會不開心,你可以在每天的開始,告訴自己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那樣的話,你就會覺得什麼都美好起來.媽媽說吃苦就是一種享福,你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好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個實驗,心情馬上就好起來了----就是多抬頭看看天空或天花板,大笑兩聲.你就感覺不到壞情緒了.試試看很有用的.

你可以感受一下,因為好情緒是從下至上的上升,壞情緒是從上至下的下降.

我沒有看到抬頭哭的人,也沒看到低頭笑的人

10樓:奔走的奶牛

深呼吸,做心理暗示

當在工作中感覺到不順心的時候就會心煩氣躁,壓力很大,有一種想要解脫的想法,在這個時候最好不要做出任何確定,深呼吸,調整下自己的氣息,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這些都是暫時的,很快就會過去的,如此會更好的去面對當天的工作。

停下來,消遣一會

工作的質量與效益很大部分上取決於人,所以當人心煩氣躁,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工作也就不完美了,既然如此,不妨先停下手頭的工作,讓自己娛樂下,消遣一會,如此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開啟窗,呼吸下新鮮空氣

很多時候遇到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會感覺壓抑很鬱悶的慌,這時候可以客觀的去改善它,那就是走到窗戶邊上,開啟窗戶,呼吸下新鮮的空氣,讓自己眺望下遠方的風景,變換一下心情。

聽聽**,放鬆一下

工作中緊張的情緒,本來就會讓感到壓抑,如果再讓遇到不順心的時候,一天的心情也就沒有了,所以偶爾可以聽聽**,時刻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如此豈不是更好。

自我反省,找出原因

工作不順心,一定要找到主觀原因,從而更好的去改正,然後自己的心情從根本上也得到解決了。當面對工作不順心的時候一定要反思自己到底問題在**,找到了問題,解決了,心情自然也就好了。

最近很不順利想去寺廟拜拜不知拜什麼佛

地藏王菩薩,加持力極大!除業障最勝,同時也是一位增業菩薩,散滅業障,增加福報。能讓您諸事順利,所求遂意如願!即心即佛,多行諸善,廣積福德!我最近總是生病,想去寺廟裡拜拜,需要看日子去嗎?心誠則靈,如果佛祖還要等你指定時間去參拜,那麼佛祖怎麼能及時給你消災去病呢?一切不在時間而在於心意,祝好運。說過要...

總覺得自己最近工作很不順利,很倒黴,是自己運氣不佳還是什麼

不要去相信什麼黴運或倒黴日,什麼的。你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完全可以去勝任你可以做到的事。不必在意一兩次挫折,人生就是這樣。不經過人生河流的磨礪,你怎麼能成為漂亮的鵝卵石。做事情之前充分考慮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相信你自己!注意力不集中!調整心情!然自己每天開心一點就會有好的工作狀態了!我看好你呦 這與...

男朋友找工作非常不順利,我應該怎麼安慰他?異地

來個驚喜 偷偷去找他給他個大大的擁抱 唱首歌吧,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 最好什麼都別做,你越安慰他,他越覺得有壓力 我男朋友工作不順利!我要怎麼安慰他?人啊,有時候就不能考慮太多,要不就會束手束腳,什麼事也做不成,其實你也不需要說太多的安慰,就跟他講,無論怎樣...